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枢木睦月】活动剧情《小恶魔的秘密》

翻译:篱落知秋_关也家的一根豆芽儿(微博ID)

校对:小春

❤原po戳我❤

第一话


睦月:啊,对了。新的袜子之类的我们也有了吧?

          然后再买新的衣服和新的玩具吧~

          呐,皐月,我们当天就穿着一起买的衣服出门吧~

皐月:真是的,睦月你也太兴奋了!

睦月:诶嘿嘿~因为是第一次嘛。

          我们Twinkle Bell 和粉丝们一起去旅行~真期待啊!

皐月:这样啊。对睦月来说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啊。 

          因为身体很弱,以前都没有参加过修学旅行之类的事情呢。

睦月:嗯。和大家一起旅行是第一次~

          所以像这样为了旅行做准备来买东西也是第一次~

          皐月,快告诉我买什么好!哥哥我全部买来给你哦~

皐月:我自己那份已经自己买好了所以不用啦!

睦月:切——皐月已经买好啦……

皐月:话说,睦月。如果是在平时这个时候你也差不多快睡了,没关系吗?我们找个地方休息一下?

睦月:嗯……没关系。比起休息来,我更喜欢和皐月一起买衣服~

          好啦,快点走啊皐月。不要浪费时间啦~

皐月:知道啦!

          (睦月这人,第一次和家人以外的人旅行好像兴奋过头了啊。

          不过睦月高兴我就高兴!)

睦月:皐月——快点走啦~

皐月:嗯。那么let's go!

睦月:噢——!


————


pro :啊,你们好啊。皐月,睦月。

皐月:制作人早上好!……的~恶作剧!接招吧!冬季的水枪攻击!!

【啪】

皐月:什,什么!?明明不会下雨为什么会带伞啊!

pro :我的天气预报说,今天皐月的恶作剧降水率高达百分之50哦!

皐月:可恶~!这个预报预测得相当准嘛!

pro :(实际上我只是在猜想昨天鸢仓被皐月恶作剧之后下一个会不会是我……) 

          啊咧?话说回来睦月,好安静啊?

皐月:嗯?这么一说……

睦月:嗯——。我没事哦!早上好——

pro:……怎么说呢,看起来好像没什么精神,没关系吗?身体不舒服吗?

睦月:没事。只是今天从早上起就感觉很困~

皐月:睦月昨天白天一整天都没有睡觉啊

pro :这还真是少见!不过,也要注意一下上课的时候不能睡觉哦?

睦月:是——

pro :还有,皐月的水枪没收!

皐月:诶诶!?为什么啦!

pro :冬天玩水的话会感冒的吧?

           现在ichu们都处在工作最热烈最重要的时候,所以如果感冒就糟糕了。

皐月:切!我知道啦……

pro :嗯。那么一会再见。

皐月:啊啊……被拿走了……。pro真是严格啊,睦月。

睦月:嗯。

皐月:……真的没问题吗,睦月?

睦月:没事没事……好啦,我们快点去教室吧?

皐月:啊、等等我啊睦月!



第二话


星夜:啊,皐月!睦月!早上好!

皐月:早上好——星夜你一直精力这么旺盛啊。

星夜:是吗?说不定是因为每天都和你们见面才这么有精神呢!

皐月:星夜……!你说的我好开心啊,来个友情的拥抱!

星夜:啊啊!当然要啦!友情的拥抱!!!

【抱】

星夜:啊咧?皐月抱起来好像变大了些?

虎彦:不是睦月而是我哦!嘻嘻!

星夜:哇!?皐月变成虎彦了!?

皐月:笨蛋——!我才不会那么简单地和你拥抱呢!刚才的你看到了吗,睦月?

睦月:……嗯,看到了哦。

皐月:睦月?难不成你——

pro :大家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开始上课了。

          皐月?怎么了?请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皐月:没什么,但是睦月的样子看起来有点奇怪……

pro :睦月?睦月你没事吧?

睦月:嗯……没………………事……

【砰】

皐月:…………睦月?

睦月:………………

皐月:!?睦月!?喂!醒醒啊睦月!!

pro :皐月,让一让我来看看!

睦月:………………

pro :………………

皐月:制、制作人!睦月他有没有事?

pro :没事,呼吸正常。总之,不把他送到安静的地方的话——嘿(搬动睦月)

星夜:制、制作人!我来送睦月就好了!

pro :谢谢!那么和室里有被子,就拜托你把他送到那里了!

星夜:啊啊!

皐月:………………

虎彦:皐月,振作点。睦月没事的,制作人不是这么说了吗?

皐月:但是,我没能注意到睦月不舒服的样子!

          最近睦月的状态一直都很好,所以是我粗心了。我作为弟弟真是不合格……

虎彦:反省就等事后吧。首先作为弟弟先去睦月的身边好好陪着他。 

          你既是睦月的弟弟,也是睦月的伙伴对吧?要是他醒来的时候看到你就在旁边,他一定会安心的,嘻嘻!

皐月:虎彦……谢谢啦!我这就去睦月身边!

虎彦:噢!!一定要安心啊!



第三话


睦月:(嗯……?好黑啊?这里,是哪里?

          那是……我和皐月——?)

睦月:咳咳……咳咳……

皐月:睦月?你累了吗?

睦月:只是稍微有点咳嗽而已……话说回来皐月,今天是远足吧? 

          不赶紧走的话就赶不上巴士了哦?

皐月:我不去……

睦月:怎么了?

皐月:睦月如果不跟我一起,就不好玩了!

睦月:皐月……。但是,我很想听皐月远足的故事啊。

          所以,要连带我的份一起玩的开心哦。

          拜托了。

皐月:……说这样的话真是太狡猾了。我去远足就是了。

睦月:嗯。谢谢,皐月。

皐月:……我出发了

睦月:……咳咳……咳咳……

睦月:(小时候的我真是个不可爱的孩子啊……

          其实是想说,我想和皐月一起远足……

          但是,身体很差的我根本无法离开病床。

          那时见到了这样的我的皐月说出了那句话……“我只要和睦月在一起就好了。”

          听到这句话时我实在太开心了。而且——

          听见他说我是他最珍视的人的时候,我安心了。

          从那以后我就一直在尝试做皐月做的事情……

          如果有一天,皐月的身边没有我,也能找到快乐的事情该怎么办呢……

          皐月如果从我身边离开该怎么办呢……

          一想到这种事,就觉得这肯定是对我的惩罚。

          随着逐渐长大,我的身体也渐渐好转,最近也不怎么发作了,是我粗心大意了……

          皐月……对不起……)

皐月:我没有生气!

睦月:欸?

皐月:再发呆我就不管你了哟!

睦月:等、等等!!皐月!……皐月!?


睦月:哈!?

睦月:……是梦?我,为什么……这里是若大人经常来的和室?

皐月:呼……呼……

睦月:啊啊……我晕倒了啊……

太一:呼……呼……

睦月:(啊咧?为什么连这个孩子都在啊?

          比起这些皐月……)

【握】

睦月:呼呼。一直握着我的手啊。

          ……我还真是个没用的哥哥啊。又晕倒了让皐月担心 

          ……对不起,皐月。

双海:睦月你才不是什么没用的哥哥啊~

睦月:啊,双海……

双海:嘿嘿……因为担心,大叔我就来看看你啦~

睦月:是这样啊……谢谢。

双海:哦呀?还真是坦率啊~

睦月:还好……现在我有点情绪低沉,没有时间做Neet的对手啦。

双海:我收回前面的话。果然你还是老样子啊~ 

          然后,睦月在说泄气话是发生什么了?

          跟大叔我说说呗~

          以前,睦月你听过我讲我的事情,这次你也来讲讲你的事情?



第四话


睦月:……我很害怕。

          我为了实现皐月的梦想什么都可以做。

          因为皐月从以前开始就一直在我的旁边……

          但是,如果发生了在重要的时候我像现在这样倒下,连累到了皐月这种事……

双海:………………

睦月:而且我在生病的时候让皐月如此担心,竟然会安心下来。  

          连现在也是,见到皐月像这样为我的事情担心着在我的身边,我就会变得安心……

          想着这样的事情的我,是没有资格做哥哥的吧?

          我真的是最差劲的……

双海:呐,睦月。这样的感情不是很平常吗?

睦月:欸?

双海:不管是谁都会有一点阴暗的情绪的。而且,睦月你这样想的话……

          作为你弟弟的皐月说不定也抱有同样的想法哦?

          只有我一个人,可以呆在睦月的身边什么的。

睦月:这种事情——

双海:嘛,这只要问问装睡的皐月就会知道了吧?

睦月:!!!皐月,你醒了吗!?

皐月:~~~!啊——真是的!我只是错过了醒来的时机,没办法才装睡的!

睦月:(怎、怎么办!刚刚的话被皐月听到了——)

皐月:睦月!

睦月:!?

皐月:我从来没有想过睦月是差劲的!连累什么的也从来没有这样想! 

          而且,这样的烦恼不对身为弟弟的我来说,为什么要对Neet讲啦!首先要跟我谈啊!

双海:哈哈……这话说得过分啦。

皐月:Neet你闭嘴!

          总之!要想实现我的梦想的话,就不要想着连累我的事情!

          我的梦想如果不是和睦月在一起就根本实现不了啊!

睦月:皐月……

皐月:还有,在我担心你的时候你会感到安心这件事我也知道了

          所以啊,我也……我也在为只有我一个人能给睦月安心感这件事而感到高兴。

          ~~~、就像Neet说的!如果睦月是最差劲的话,我也是最差劲的人。

          不过,因为我们是双子啊,所以即使这样也没关系吧?从出生开始我们就一直在一起,羁绊比所有人都要深! 

          因为这样我们才是Twinkle Bell啊!

睦月:…………嗯!

【门开】

pro :睦月,没事吧?

睦月:制作人。让你担心了真是对不起,我已经没事了。

pro :……真的吗?因为你突然就倒下了,暂时把工作推掉安心休息也可以哦?

          特别是三天后的粉丝交流会,如果状态不好去参加的话一定会发生很严重的事情……

          停掉活动再找别的日子……

睦月:这个不行!

pro :睦月……

睦月:我不想因为我的身体状态而给粉丝们带来困扰!

          我已经没事了所以只有这个请千万不要停掉!

pro :但是……如果睦月的身体出现问题的话……

皐月:……制作人。我也拜托你了。

          就像睦月说的,请不要停止活动。

          我会好好照顾睦月的。如果发生了什么事有我在他身边,拜托了!

睦月:皐月……拜托了,制作人!

pro :……………… 

          真是的……仔细照看睦月的事情是我的任务,

          你们几个请好好地对待粉丝的事情哦。

          这也是交流会的目的,好好地为粉丝们带来快乐哦?

皐月&睦月:制作人!!

pro :!!我说,睦月和皐月你们两个都放开我!

          睦月你不要突然站起来!

睦月:嗯——,这样做就能从制作人这里获取力量所以没关系~

皐月:我也顺便收下啦?

pro :……真是的

双海:…………那么

pro :话虽如此,赤羽根你是不可以的哦?

双海:欸……!!只有双子这太狡猾啦!!!我也想被你的力量注入!!!

皐月&睦月:就不给Neet!

双海:啊~啊,感觉已经完全变回原来的双子了啊~          

          那么此事告一段落,我就带着小孩不打扰你们了,我告辞了。 

          喂!太一我们要走了~

太一:嗯…………



第五


睦月         :大家早安~昨天有没有好好睡觉呀?

                   我睡得很甜哟~

双子的粉丝:太激动了完全没睡着——!

睦月          :这还真是糟糕啊——!但是,在游玩的途中睡着是不行的哦? 

                   今天我有好多想和大家说的话,

                   所以我也会注意不去睡着的哦?

皐月          :虽然这样说,但是睦月看起来像是第一个睡着的!

睦月          :呼呼呼。没关系~因为皐月绝对会叫我起来的。

皐月          :那是当然啦!我才不要睦月睡着了没办法和大家说话呢。

双子的粉丝:果然我们最喜欢Twinkle Bell 两个人在一起了!

双子的粉丝:啊,但是也有睦月说不定不能参加这次的活动的传言哦

双子的粉丝:骗人!我才不要两个人不在一起!

pro           :(……没想到都传到了粉丝的耳朵里了……

                   到底是从哪里泄露的?

                   不过,总而言之睦月的身体恢复健康了真是太好了……)

                   啊!已经到达目的地了,请从前面按顺序下车!

双子的粉丝:是!



睦月          :我啊,是第一次参加人这么多的旅行呢~

双子的粉丝:是这样啊——我能和睦月一起来旅行真的特别开心!

睦月          :嗯,我也特别开心哦!

                    今天和大家一起玩的游戏我也考虑好了~

                    请好好期待哦?

双子的粉丝:嗯!好期待啊!!

皐月          :……………………

pro           :……………………

皐月          :睦月的样子,看起来像是没关系啊。

pro           :嗯。看起来像是没问题的样子……

睦月          :真是的!制作人也是皐月也是,你们两个太过关注我的事情啦!

pro           :因为担心睦月的身体……

睦月          :呼呼。为我担心我是很开心啦,但是现在真的没问题哟。

皐月          :嗯……我知道啦!我相信睦月!

睦月          :嗯! 

                    而且……身体不好的时候的负面情绪我想在今天的交流会live上发泄出去~

pro           :这样吗。尽情地唱歌跳舞的话,肯定能发泄出来的!

睦月          :嗯……稍微有点不对~

pro           :欸,那是什么意思?

睦月          :呼呼。敬·请·期·待我们的live,

                    好好期待哦~


————


皐月          :大家!今天和我们一起尽情地玩耍十分感谢!!!

睦月          :第一次和大家一起这样度过这段时间,对我来说这是最宝贵的记忆哦。

                   所以……要不要给大家一点杀必死呢?

【脱掉上衣】



皐月          :嗯?睦月。为什么你把上衣脱掉了?

睦月          :我啊,实际上在来这里之前身体出了问题发了高烧……

                    明明感觉很冷,但是热度好像还在升高,没办法退热……

                    呐,帮我将这份热度退却下来吧?

双子的粉丝:kya……!!!!睦月最高!!!!

双子的粉丝:我们也热起来了!!!

皐月          :睦、睦睦睦月!?你到底在做什么呀!?

睦月          :呼呼。因为是和大家的初次旅行,就想脱下自己的伪装~

                    从今以后,也会渐渐地给大家看我的初次的样子哦?

皐月          :~~~!真是的,我也不能输啊!

睦月          :呼呼。因为如此才被叫做小恶魔吧?但是如果是大家的话,会接受这样的我吧?


——END——


评论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