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Lancelot】2D STAR 访谈


翻译:奈绮_0323soleil待机中(微博ID)

❤原po戳我❤



“放学后,基本是在鹰通家。”


 

——因为Lancelot诸位是第一次在本杂志登场,能否先向我们展现一下Lancelot组合的魅力所在呢?

 

一诚:喂,双海你来回答。

双海:唉——那么,鹰通Pass。

鹰通:结果是我来回答吗!真是的……我们Lancelot呢,是运用着其他ICHU所没有的大人的魅力……

一诚:卖点是爵士乐。

双海:满~满~的大人魅力哦~。

鹰通:对对,爵士……结果还是你们在回答吗?!

一诚:你自己不能好好回答怪谁!

双海:更简洁点回答才对啊鹰通!

鹰通:唔……!你们怎么反过来对我发火……太不讲理了!

 

 

——嘛嘛。那么,能说一下组合名的由来吗?

 

一诚:组合名的由来……说起来,是怎么起的?

双海:我记得是鹰通给起的名吧?

鹰通:因为像中世纪的骑士一样,很帅气!

一诚:啊啊。我想起来了。那之后,确实是说过,“组成像枪一样一条心的组合就行了”。就鹰通来说,这组合名取得还不错。

鹰通:哼,还行吧。

双海:我是觉得“树懒懒!”这样的名字更帅哎,现在开始改名可以吗?

一诚&鹰通:驳回。

 

 

——三人看来无论何时都很干脆痛快,但私下也是这样吗?

 

一诚:私下的时候啊……除了双海,都很干脆。

双海:唉唉——好过分哦!我也有干干脆脆的时候吧?

鹰通:你啊,私下一定是抱着树懒抱枕趴在床上无所事事吧?

双海:……讨厌啦,鹰通原来在偷窥我啊~!

鹰通:什……?!怎么可能!!

双海:你这么拼命否定,很可疑哦~!

一诚:你偷窥他啊……?

鹰通:才不可能好么!!

一诚&双海:(就是因为会做出这样的反应,才让人想捉弄你啊。)

 

 

——三人在学校放学后会怎么度过呢?因为很在意这点,请务必回答!

 

一诚:放学之后?基本上,一直都在鹰通家闲聊吧?

双海:嗯,鹰通家有好喝的酒和好吃的饭菜呢~

鹰通:别把我家当做咖啡厅的替代品来用啊!

一诚:你说什么呢……。难道没注意到这是最好的方式吗?

双海:鹰通你好好想一下哦。我们从学校回来之后,是穿着制服哦?穿着那样的衣服去咖啡厅会遭周围人的白眼哦……。

鹰通:啊……!确、确实不能穿着制服就去咖啡厅……。

一诚:在结束了工作,想去酒吧的时候也是一样……。几个25岁的大男人穿着学校的制服去酒吧,这会被人怎么看呢……。

鹰通:抱歉……是我的不对……。从今以后也随意地到我家来吧!

一诚&双海:(这货好单纯……)

 

 

——说起来,各位最近很受孩子们的欢迎呢。那么各位是怎么看待犬山敬二君、伊波大翔君、牧濑真弓君这些作为偶像候补的IKIDS们呢?

 

一诚:啊啊。那些小鬼啊。是该说像小狗一样么……如果无视他的话,就会用像在雨天里被丢弃的小狗般的眼神看着我,让人没法放着不管。然后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被他接近了。

双海:啊啊,那个孩子。他一看到一诚,就好像身后有条看不见的尾巴在左右摇来摇去呢。而且啊……

鹰通:“一诚哥”,噗噗。

双海:“一诚哥”很温柔呢~。

一诚:你们两个……当心我揍你们!

双海:呜哇?!对、对不起啦我是开玩笑的~。

鹰通:抱、抱歉!开个玩笑而已你别就这样暴走啊!

一诚:嘁。话说回来,双海被那个小鬼叫做“双海大叔”吧?

鹰通:而且,那孩子为什么总是在很远的地方看着双海?

双海:啊……那个孩子的行为应该叫做尾行哦?这是为了成为日本第一的名侦探而作的修行。但为什么对象是我?

一诚:关键是很在意你这个尼特是怎么生活的吧?

鹰通:的确,对我而言尼特是个怎样的职业很难想象。

双海:不,尼特并不是职业啊!再说了,现在我也做着ICHU的工作!

鹰通:但是,不当ICHU的话,你就一直家里蹲了不是么?

双海:这我是没法否定。说起来,鹰通是被那孩子接近呢——

鹰通:你是说牧濑吧,有我这样高贵的人在身边,他会将我视为榜样理所当然!

一诚:尽可能的别让他看到你废柴的地方,让他一直抱有幻想吧。

双海:是啊。他如果知道了鹰通废柴的地方一定会很失望的。我还是希望小孩子们能够一直抱着梦想哦。

鹰通:别说我废柴!!

 

 

 

“想要每天都紧紧抱着喜欢的人。”

 

——这次想问问看各位关于文化祭的事情。如果听到文化祭三个字,脑海中会最先浮现出什么呢?

 

双海:文化祭啊~。我们班是甜品咖啡屋哦~

一诚:住嘴……。我不想回想起来。

鹰通:我也……

双海:兽耳执事。兽耳女仆……。哎呀~令人印象深刻啊——。一诚是带着狼耳,鹰通是带着猫耳呢~。

一诚:混蛋!别说出来!!

鹰通:而且只有双海你穿着玩偶服逃过一劫太狡猾了!!

(po:虽说是如此,但实际上一开始双海是带着狸猫耳的,详情可看文化祭小故事。)

双海:说什么呢!这世上还会有比我更适合树懒酱玩偶服的人吗?!没有!

鹰通:呜哇!突然人格就改变了!

一诚:嘁。这家伙一说到树懒就会脑袋发热……。

 

 

——三位在高中的时候是同级生,那么学生时代有组过乐队吗?

 

一诚:不,没有特地组过乐队。不过那时候开始就经常去鹰通家,顺其自然接触了乐器。

双海:对的对的。鹰通家啊真的什么都有哇~。

鹰通:哼。这对三千院家来说理所当然。架子鼓、钢琴、小豪、小提琴、三味线之类的,应有尽有!

一诚:嘛……普通人家也不会有隔音室什么的。

双海:就是这个原因,我们虽然没有组乐队,但依旧能够自由地演奏哦。

 

 

 

——那么,也没有特地在文化祭上进行报告演出吗?

 

一诚:不,文化祭上有演出哦?

鹰通:是的……。原先预订要演出的家伙突然肚子痛,舞台上就有了空缺。我们的朋友是实行委员,她来找我们哭诉了。

双海:没法拒绝Producer的请求呢~。

一诚:虽说是急事,但我们也只是做些乐队之类的事情,然后她马上就去准备器材了。

双海:啊啊。就是因为太着急了,鹰通的话筒出现了故障不能使用,结果被观众们说是个胆小鬼呢。

鹰通:为什么,明明是去帮人却变成这样的结果……。

双海:嗯……Don't mind!

鹰通:你这说话方式太让人火大了!

 

 

——顺带一提,三位都是怎样的学生呢?

 

一诚:是怎样的学生……能想象得出我是怎么样的吧?

——嘛、嘛……(笑)

双海:哎呀~。那个时候的一诚炒鸡可怕的~。

鹰通:你在说什么呢……。你就算对着那样的一诚也在普通地搭话不是吗……。

双海:哎呀不是啦,在内心我可是吓得牙齿打颤身体发抖的啊!但是有次偶然间跑到屋顶上翘课的时候,突然就和一诚撞一块儿了。鼓起勇气和他搭上话后发现,这家伙意外的是个很好的人啊~。

一诚:我有双海一直喋喋不休特别烦的记忆。

鹰通:对了。我和双海初次见面的时候也觉得他很烦。

双海:好过分啊~。这么说来,鹰通和大家特别特别地保持着距离呢。

鹰通:考虑到高贵的我和庶民之间的立场,这是理所当然的。

一诚:……那时候我是因为平时的行为举止所以一直一个人,但鹰通是因为他的性格才独自一人。

双海:就是啊。鹰通就算在教室里也是一个人呢。

鹰通:说到这个,双海你才是因为对谁都能喋喋不休,结果除我们以外就没什么关系好的人吧?

一诚&双海&鹰通:…………。

一诚:嘛,也就是说我们三个都是孑然一人。

 

 

——那、那个,我们来换一个话题吧!稍微接触一点恋爱观可以吗?  如果各位有喜欢的人,会做出怎样的行为呢?

 

一诚:我不想回答这样的问题。

双海:别这样,别这样嘛~。这也是成为偶像后的活动,来回答吧。

鹰通:那么,最先提议的双海,你先回答吧?

双海:我?我啊……。如果是不能放着我不管的人就好了啊~。但是,她会一直照顾着我的话,我就想要抱着树懒玩偶一样,每天都紧紧地抱着她哦~。

鹰通:还真是非常具体呢……。

一诚:亲热过头了吧?

双海:诶诶?我觉得挺普通的啊~。那么鹰通你呢?

鹰通:如果是我的话,当然是喜欢不会反抗我的意见的女孩子!和三千院家的男人相匹配的大男子主义就是理想!但是相对的,我会宣誓献上比足够更多的金钱和爱情。

双海:呜哇——。如果我是女孩子的话绝对会被吸引……。

一诚:不是啊,首先很难有不违背鹰通意见的女孩子吧?这家伙那么废柴。

鹰通:从刚才开始就说别人废柴废柴的……!那一诚你是怎样的!

一诚:不能不回答?

鹰通:当然不行!

一诚:嘁。没办法。我喜欢有毅力的女人。简简单单地、很快就放弃,这样没有毅力的女人我是不会和她交往的!如果我的女人说出任性撒娇的话来,就由我来鞭挞修正她腐烂的脾性。……就是这样。

双海:超帅~。鹰通你看,不这样的话可是不能吸引到女孩子的哦?

鹰通:唔……算了,一诚很帅这点,我非常赞成。

 

 

——那么最后,Lancelot诸位将来的梦想是什么?

 

双海:能够和树懒酱一起共演、富于变化的组合——

一诚:喂,鹰通。把双海的嘴捂住。

鹰通:了解。

双海:~~~~!!

一诚:我们Lancelot会最大限度发挥大人们的魅力,毫不动摇组合特色的同时,将作为偶像被认可视为眼下的目标。

鹰通:就是这样。总之先把那个穿着熊玩偶装的、我们的社长——

一诚&鹰通:给揍扁了!

双海:噗哈!你们两个默契还真好啊~。总而言之,今后也会向大家传递只有我们Lancelot才有的魅力,所以请多多支持我们哦~!


评论
热度 ( 7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