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十文字蛮】活动GR《道化师的轮舞曲》


翻译:白鸟栞

中二部分翻译:暗之王女-姆西姆西

❤原po戳我❤


第一话


P :啊咧?那边被小孩子们围着的是,十文字君吧?在干什么呢……?

蛮:那就最后披露我秘藏的技巧!



女孩子:哇,好期待!

男孩子:哥哥,快点快点!

蛮       :啊哈哈,那么急躁是不行的哦。像这样集中意识……一——二!

好!

女孩子:好厉害——!哥哥好棒!

蛮       :要惊叹还早着呢!那边的戴蓝色围巾的你!麻烦你把下面的球朝我扔过来!

男孩子:球是指这个吗?

蛮       :对,就是那个!然后像这样……朝我“嘿”地扔过来

男孩子:嘿

蛮       :哇哇!这么突然!?但是没——问题!

女孩子:好厉害……投着的球从四个增加到五个了!

蛮       :呼……突然的事也稳当地对应☆怎么样啊?我很帅气吧

女孩子&男孩子:好帅!!

蛮       :谢谢!!


(表演完)


蛮       :小心点回家哦—!随时都可以再来这边玩!

女孩子&男孩子:再见了!

蛮       :诶嘿嘿,真可爱

              那么接下来,嗯那就—开始练习吧

P        :还要练习吗?

蛮       :这是当然的!刚才的就跟准备运动一样——诶不是producer吗!

P        :在这种地方遇到真是巧呢

蛮       :在这里干什么啊!话说回来从哪里开始看的……

P        :在那边的长凳仔细地看完了哦。十文字君的杂耍秀

蛮       :没想到居然会被看到……说来!在看的话希望你能早点叫我嘛!

P        :……为什么?

蛮       :说为什么,和producer不是超久没见了吗

P        :……啊咧,这么说的话好像是这样?

蛮       :才不是这么说的话呢!我见不到producer好寂寞啊

P        :啊哈哈!那就给这样的十文字君特别的点心吧!

蛮       :诶!?真的吗!太好啦——!



第二话


蛮:嗯—!这个点心好美味!感觉多少都能吃下……啊,producer也吃吗?

P :不,我不用了哦。总感觉看着十文字君吃东西的样子肚子就饱了

蛮:……producer,这个完全是你的错觉哦!

P :嗯,我知道

蛮:producer觉得这样就好的话那就这样吧……

       不对。但是,最后的一口要给producer!

P :诶?不用了,真的。最后的一口也不特别。所以十文字君你吃吧?

蛮:就是因为特别所以给你哦!

       来!啊—!

P :我、我知道了!啊、啊……

      (咬)

蛮:怎么样?

P :很好吃!十文字君,谢谢你

蛮:嘿嘿!食物虽然一个人吃也很美味,但大家吃会变得更加美味!

P :啊哈哈!真的很喜欢吃东西呢。干脆写进简介里吧

      特技:杂耍以外还有吃

蛮:哦,这个不错呢!但是,我的确也很喜欢吃但是——

       我的特技可不只是吃哦!唱歌也好跳舞也好,都不会输给EVA大人或者澪的!

       这个的证据就是……producer,请看着哦!

       这个华丽的转身,完美的笑脸!

       怎么样啊!我,在producer不在的时候练习了很多遍呢,这个转身!

P :噗,啊哈哈哈哈!

蛮:为、为什么笑了啊!

P :因、因为……像那样忽然全身都散发着得意,不是肯定会笑吗……!

蛮:诶诶!?我明明好不容易才把那个传闻中叫“idol smile”的东西给习得了的说!!

P :i、idol smile……噗!

蛮:啊—真是的!笑过头了!!

P :哈,已经肚子疼了……太用力地笑了啦~

蛮:我明明完全没有(让你笑)的打算的……

P :抱歉抱歉,的确是笑的过分了。明明是你努力练习过的

蛮:……真的是那么想的吗??我,受打击了……

P :啊啊,对不起!所以不要消沉……!

蛮:那,刚才的我,看起来很逊吗?

P :才不会很逊!我觉得十文字君很帅气哦。

       而且,非常的努力

       唱歌也好跳舞也好,还有刚才的杂技也是。一直都是非常努力的练习着,我知道

蛮:producer……

       我会这么努力,都是托了producer的福

P :……我的?

蛮:正因为producer在,我才会一直都在努力


P :……你这么说的话,我也每天都努力真是太好了

蛮:那,就是彼此彼此了呢。就是两人一起努力!这个不是超级棒吗?

P :呼呼。“超级”好呢!



第三话


蛮:唔—…………

P :十文字君……?怎么了?在正式开始之前这样紧皱着眉。……难道说,身体不舒服吗?

蛮:诶?啊,完全没事哦!差不多精力过剩的程度了。……只是稍微有在想的事情而已

P :在想的事情?

蛮:嗯—与其说是在想的事……嘛,差不多答案已经决定了一半了

       只是我没有下定决心而已

P :在烦恼什么呢?如果可能的话,能让我和你一起烦恼吗?

蛮:烦恼什么的,不是那么夸张的事啦。只是,想着今天的杂技的构成应该怎么样呢而已

P :杂技的构成不是已经决定好的了吗?

蛮:……一直有想着要做做看的技巧,但是成功率就差一点

       经过这次的旁观,虽然想着应该选坚实的不会失败的技巧但是

       无论如何也无法打断想要挑战的心情

       我还真是任性呢。想到组合的事的话,应该做出成功率高的表演我也明白

       ……顺便问下,那个,如果producer是我的话,会怎么办呢?

P :……我想,我也会想着同样的事

蛮:果然,是这样呢~好,那这回就放弃!直到下回为止再猛训练,那时再——

P :但是,我不想让十文字君放弃

蛮:……诶?

P :不要想着失败的时候的事什么的。我觉得一心挑战的十文字君才是最帅气的

蛮:producer……

P :就算真的失败了,谁也不会责备你的。而且万一有谁会责备你的话,我也会和你一起道歉

      所以,不要欺骗自己的心情。像想做的那样做吧。那才看起来更加的闪闪发亮

蛮:……被这样说的,我还是第一次。总感觉现在的话无论什么都能做到……!

       全部全部都是producer的功劳!

P :没有那种事哦。我只是说了想说的话

蛮:有这样的事

       我,大概是在害怕。失败的话就会破坏这次的live,被EVA大人和澪所责备

       但是刚才producer的话把我的不安和恐怖的心情全都消除了!真的很感谢!

       最喜欢你了,producer。chu(亲)



P :!等等十文字君!?

蛮:我,为了producer一定会成功的

       所以希望你只看着我


(场景切换到舞台)


蛮:欢迎来到,吾之master的公馆。如此这般降临于这片土地,正是因为聆听到了乞求着master的你们的声音

       刮目相看吧。然后刻入那灵魂的最深处。

       吾之音乐,今宵也会将你们浸染为赤红。

       那么,开始吧。临终之狂宴

       缠绕于诅咒之缘中,唯有站立于最后之人,才被允许为master所宠爱……!

       将那被鲜红之血所围绕的身躯奉上的觉悟,已经做好了吧?


☆完☆


评论
热度 ( 20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