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轰一诚】活动GR《激情heaven》


翻译:猫瑞招福滚动中(微博ID)

原文提供:核力大青萝卜(微博ID)

❤原po戳我❤



第一话


P     :外面今天也很热啊……嘛,虽然是这样呢,因为是夏天啦

          ……书面工作也告一段落了,我也稍微让肌肤感受一下夏天吧

          一直待在开着空调的房间里的话都要忘记季节了啦

          哈——……好热!

          但是这样在有阴影的地方吹着风真舒服呢

一诚:对于那个我也持相同意见

P     :哇!轰君!

一诚:别那么大声。耳朵会痛



P     :对、对不起……

一诚:真是的,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P     :那是我这边的台词!

一诚:我是在练习的间隙


P     :练习?

一诚:为什么,你会不记得自己带来的工作?

P     :那个,虽然记得……

          不是特指为了新歌,但这种时间练习也很罕见

一诚:笨——蛋。这次的观众难道不是来看我们的吗

          至今为止的表演还不够。因为那么想才会来练习的

P     :……意外。你是那么想的啊

一诚:你啊,到底把别人想成什么了

P     :我以前觉得你是更加没有干劲的人。虽然那也是在成为同班同学之前了

一诚:那个时候,嘛,有过各种各样的事情

P     :不是因为太幼稚了吗?

一诚:想嘲笑我的话那我回去了

P     :玩笑玩笑。我没那么想,所以再和我说会话吧。这样两人独处也是久违了嘛

          轰君也不喜欢空调呢

一诚:啊啊。现在不得不唱歌,姑且也要注意嗓子所以不需要

P     :很干燥呢,空调。我也不怎么喜欢。……那个时候也说过呢。这样的话。

一诚:真是奇遇啊。正好我也这么想的时候

          没想到,竟然会和你从高中开始来往到现在

P     :啊哈哈,确实呢



第二话


P     :说起来,高中时代关系也没那么好呢

一诚:想想或许是这样吧。这样两个人说话是从再会之后开始的、吗

P     :和那个时候的轰君两人独处就像和狂暴的野兽在一起一样呢

一诚:哈,你也这么说啊。嘛,虽然确实是那样……

          ……因为高中时候的我确实很狂暴呢

 

P     :但是那个时候也和现在一样有赤羽根君和三千院君在

一诚:只是他们擅自接近我而已……

P     :诶……是那样啊

一诚:嘛,虽然和他们结伴后不闲了的日子也并不是没有可取之处

P     :那样吗。我也是从前每天都很开心,没办法啊

一诚:现在、不一样吗?

P     :是怎样呢。虽然干着自己想干的工作,果然也不全是开心的事情

           作为工作的话无论什么事情都会附有责任。并且,也不全都是自己想干的事情呢

一诚:你也有不相干的事情啊

P     :那当然有啊。也会有难应付的客户嘛。但是,喜欢上的话就会努力呢

          然后果然是书面工作啊。眼睛又累,肩膀和腰之类的最近也真的很糟糕……

一诚:那难道不是因为你年纪大了吗?

P     :不想被和我同岁的轰君说那种事情!

一诚:哈哈哈!也是啊。但是我和你不一样完全没有感觉到那种身体的不适呢

P     :呜!……也想让轰君尝尝这种滋味。没有终点的事务工作地狱……!

一诚:喂,你说了什么可怕的话啊。我绝对敬谢不敏。因为那种事情不做也行,我当着偶像呢



P     :就用那种理由……!?

一诚:才怪呢,开玩笑的。因为我有想完成的事情才会在这里

          虽然最初是半吊子的心情,现在却意外很乐于其中。那样的事情别忘了。那,休息时间结束了。



第三话


一诚:哟,你们。来得正好。今天你们是为了什么目的来这里的,我才不管



          但是,在回想起今天的事时能第一个浮现在脑海里的,那样气氛热烈的live,你们也让我见识见识吧

          因为你们让我认真起来了,我也让你们沉醉其中吧?

          那么,我们Lancelot的live要开始了!



P     :(客人们也变得很热情了

           不愧是、轰君。Live开始之后,就会渐渐被吸引而去

           想起今天的时候,你的脸庞、歌声和表演,一定会将大家的内心都填满

           接下来我也不得不去做会面的工作了)

P     :辛苦了,轰君

一诚:啊啊……怎么样,观众的反应



P     :特别好哦!我刚刚去看了看物贩那边,演出结束后你们的CD销路非常好

          不顾周围人的担心多准备了CD真是太好了

一诚:就那样相信我们吗?

P     :那不是当然的吗!毕竟,不会有在现场看了Lancelot的live还能不迷上你们的吧

一诚:……那是客套话吗?还是真心这么说的?



P     :当然是真心的吧

          哈~……期待着接下来要看的视频!

一诚:真是的,producer别说那种轻飘飘的客套话。那就下次的live也快点给我决定了吧

P     :包在我身上!

          啊,总之那个怎么样?灯光之类的时机。这边抽不出时间来好好彩排

          虽然姑且是认真配合了

一诚:啊啊,虽然不坏,但是没什么冒险感的无聊灯光呢。想出那个的是你吧



P     :还不够有趣啊……下次会想出点好东西的!

一诚:嘛,虽然因为长年的相处,也积累了相应的安心感

P     :诶……真的?

一诚:这种时候还说谎是要怎样啊。不相信我吗?

P     :所以说,用那种感觉说出来才让人难以相信啊

一诚:什么啊那是。结果是相信还是不相信啊——

P     :相信你啦!!

一诚:……你干嘛发出这么大的声音啊。丢人的家伙


 

评论
热度 ( 39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