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杜若葵】万圣UR《给美丽的你》


翻译:篱落知秋  

校对: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第一话

pro:(万圣节派对啊……大家看上去都很高兴的样子。明明还没有开始大家已经这么情绪高涨了,因为主办是天上天下吧……今天会举办怎样的派对呢?)

pro:说到这,明明让我去稍微帮些忙也可以的嘛……


【被蒙住眼睛】


???:猜猜我是谁?


pro     :!?杜若君!


杜若    :呼呼。答对了♪

杜若    :如果拜托你来帮我们准备派对的话,不是就见不到你发自内心享受派对的表情了吗?

杜若    :所以,你可不能来帮忙哦。


pro     :……我知道啦,现在可以不要蒙住我的眼睛了吗?


杜若    :呼呼。再稍等一会啊。

杜若    :话说回来好不容易才申请到由我们主持这次活动,为什么你还是穿着职业套装啊?


pro     :……我不能和你们一起参加啦。因为我作为制作人,是你们的老师。


杜若    :……看来你还是没有意识到,今天是万圣节啊。


pro     :欸……?


杜若    :晚上好,人类小姐。


pro     :杜若君……?


杜若    :今夜是怪物们的派对哦。人类的女性要是混入其中,会被恶魔缠住的。

杜若    :染上我们颜色的你一定也十分迷人,但是,我对现在的你已经十分满意了。

杜若    :所以,今天晚上绝对不可以从我身边离开哦。只要在我身边,你一定能维持人类的姿态度过这个夜晚。


pro     :……今天是这种设定的派对吗?所以你才跟没有变装的我这么说啊?


杜若    :嘛就是这样。不听我们嘱咐的家伙就在一旁,如果不看着的话会做出什么来我们也不知道。

杜若    :椿是这么说的。就是这个意思了,所以今天绝对不能离开我哦,制作人。


pro     :……我知道了。话说回来总觉得很新鲜啊,杜若君穿着这样的衣服。

pro     :我还以为你们会穿天上天下风格的和风的变装。


杜若    :也有这样的意见,不过像这种日子还是穿得合群一点比较好。但是——

杜若    :穿着不习惯穿的衣服总有些违和感啊。这个斗篷让我有种阴沉的感觉。


pro     :但是杜若君也很适合这样的装扮呢!


杜若    :……你喜欢我这样子吗?


pro     :我不是这个——

pro     :哇……!


杜若    :虽然我很享受这样一个人占有你的时刻,但是差不多时间快到了啊。


pro     :时间……?


杜若    :你注意到了吧?派对要开始了!!



第二话

pro :(好厉害……!)


杜若:有没有玩得很高兴?


pro :当然了!


杜若:啊哈哈,被你这样表扬还真是光荣啊。这次的企划反复推敲就有价值了。


pro :特别是天上天下的四个人各自扮演着鬼牌,从冰里面点亮火光的场景看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啦!


杜若:啊啊,那都是多亏了辉的帮忙。火和冰,无法相容之物的合演是不是感觉有种不可思议的的力量?

杜若:提出这个方案后,很快便设计好了,那时候我们都很震惊,不管从哪看都是我追求的效果。

杜若:辉的作品果然很美丽。有机会的话还想跟他合作呢。


pro :(这么说来,说不定他们也有相似的地方。如果下次有共演的机会的话让我试探看看吧。)


杜若:你又在想工作的事情?


pro :……我,表现出来了吗?


杜若:今天把工作的事情忘掉也可以哦?……话是这么说,怎样才能让你忘记这些啊。

杜若:比起工作的事情,再多看看我,感受我,为我着想一点啊……


pro :杜若君……


斑尾:不给糖就捣蛋!!!


pro :哇!什么?


斑尾:今天晚上聚集在这个宴会的怪物们!我们的宴会才不会这样结束哦!

斑尾:现在开始我们鬼牌会放出一些人类。他们会聚在一起抢糖果哦!


pro :开、开始了什么活动?


杜若:给ikids的孩子们分糖果的助兴节目。

杜若:我现在要去给孩子们分糖果了,你也要来吗?万圣节就是要大家一起玩的开心才好啊


pro :看上去很开心,但是我没有拿给大家分的糖果……


杜若:这些事情让作为鬼牌的我来准备就好了。

杜若:那么小姐,接下来就请您作为我的属下,和我一起给孩子们分糖果吧。

杜若:为了不让怪物们攻击你,绝对不能离开我哦。


pro :啊哈哈!遵命,鬼牌大人?


杜若:看起来你也融入了这个派对的世界观了,我很开心哦。

杜若:那么我们走吧,给饥饿的孩子们分发糖果!



第三话

pro :哈,太有意思了。上次像这样笑都不知道是多久前了!


杜若:你这样说我也很高兴哦。但是,宴会还没有结束。

杜若:不如说,接下来才是正式开始。


pro :接下来才算正式开始……?

pro :啊咧?杜若君,什么时候换的衣服?


杜若:为了最后的表演。今夜我们要为聚集在这里的怪物们献歌一曲。


pro :歌……?


杜若:镇魂之歌,虽然这么说,但最重要的是要把我们可爱的后辈的曲子用天上天下的风格唱出来!


pro :这是为了填补ichu们的曲子?


杜若:只是唱歌的话太无趣了。舞蹈也根据曲子从头开始编排,曲子也加入了自己的改编。


pro :在这么短的时间准备得这么充足……我特别期待!杜若君你们的舞台!


杜若:我会让你看到绝对不辜负你期待的舞台的。但是,在此之前——


pro :欸?


杜若:你先跟我到这里来好吗?


pro :嗯、嗯……

——————————————

pro :没关系吗?从会场里面溜出来。

杜若:啊啊,已经和椿他们讲过了。怎么说呢,给我一些鼓励吧。

pro :鼓励……?

杜若:毕竟是难得的派对,你穿着套装真是太可惜了……我希望你换上这个。

pro :这个……

杜若:很漂亮的颜色吧?藏青色的晚礼服。因为很想看你穿所以我自己做了准备。

pro :把这个,给我……?

杜若:嗯,可以穿给我看吗?

———————————————

pro :怎、怎么样……?我从来没穿过这种礼服,稍微有点害羞……


杜若:不需要害羞。来,走到这来。看一下镜子里面的你自己。


pro :(和杜若君的衣服,一样的颜色……?)


杜若:你穿着这身衣服,看起来实在太搭了。嗯,是和我很搭。

杜若:好像可以就这样跟我举行婚礼似的。


pro :……不要调戏大人。


杜若:只是个玩笑啦。因为今天是万圣节嘛。那么差不多该回去了。让你看到我们最棒的表演!

杜若:是的……为了被恶魔缠住的美丽的女士。今夜让我们尽情地享受吧!


                                                                                            END




评论
热度 ( 21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