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若王子乐】艺术GR《永远在你身边》


翻译:姆西姆西

校对:白鸟栞

原文提供:Cvind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ps.因为乐说话的语气很像老爷爷,但是在中文里不太容易表现,只好把他的一个比较常用的句尾「のぅ」翻译成“喏”,大家意会一下哈☆~】



第1话

pro「若王子君!你果然在这里!」

乐  「嗯……怎么,原来是你啊。大清早就这么吵闹喏」

pro「什么大清早啦。早就已经是中午了」

乐  「哦呀,已经这个点了吗。按理说肚子该饿了啊」

pro 「到底从几点开始就在这里的?」

乐  「你不管睡着还是醒着都是同样的表情呐」

pro「……哈【叹气】。别睡迷糊了,快点去上课吧」

乐  「如果有那个兴致的话」

pro「(还是老样子,似乎没打算乖乖去上课的意思呢……。)

        这样子虽然成绩不差,但是性质很恶劣)」

pro「……然后,放学后有话要和你说,可以不要回去,在教室等着我吗?」

乐  「知道了知道了」

pro「不要敷衍我,一定要来哦?」

乐  「库库【笑声】,就像母亲一样呐」

pro「就算是我也不想被发这样的牢骚哦?」

乐  「哦——?那么其实你想听我说些什么呢?」

pro「那个嘛……」

乐  「我的话——」


【突然靠近】


乐 「偶尔也想看到你不一样的表情喏」

pro「唔!!」

乐  「哈哈,什么嘛,你也可以露出那种表情啊。满脸通红的真可爱喏。被别人在极近的距离轻声细语是第一次吗?」

pro「不、不要捉弄我!」

乐  「为什么要挡住脸呢。

         难得染上了不错的颜色」

pro「这种表情,才不要被你看到呢!」

乐  「哦呀,我还真是被不得了地讨厌了呐」

pro「总、总而言之,要记得上课哦。

         还有放学后的约定也不要忘记!」

乐  「了解咯,producer」

pro「那,我差不多要走了呢。一会儿见!」


【p桑走掉】


乐「呵,真是个有调戏价值的人才呐」

乐「没想到她会脸红成那样。

       真是让我看到了好东西喏」

乐「但是不管怎样,也想好好享受一番那个被藏起来的表情呐。实在是可惜啊」



第2话

pro「啊,若王子君!今天有好好按时来呢。

         太好了」

乐  「再怎么说工作还是不会迟到的喏。被担心了这种事感觉有些意外啊」

pro「因为今天的工作和平时的风格不一样,很担心若王子君能不能拿出干劲来……」

乐  「哦?那就是说我平时的行为太恶劣了所以被怀疑了?」

pro「也、也不是那种意思啦。……说、说起来,若王子君的私服好棒呀!」

乐  「你还真是不会岔开话题喏」

pro「呜……。虽然确实在岔开话题,

         但是私服是真的很棒哟」

pro「看惯了平时的 甚平① 姿态,我觉得这种普通的装束也很好呢」


【①甚平:男子或小孩子穿的和服式夏季短外衣】


乐  「普通的装束吗,哈哈!

         你偶尔也会说些有趣的事情喏」

pro「是吗……?」

乐  「啊啊【表赞同】。本人毫无自觉反而更有趣了」

pro「啊!现在不是说这种事的场合!」

pro「难得来得这么早,到美术馆里看一下彩排前的场景吧」

乐  「诶……那还真麻烦喏」

pro「别那么说嘛,快点」

pro「如果有什么在意的地方就说出来哦。因为要把那个当做重点」

乐  「还真是任由我乱来的节目喏。

         也没什么在意的……」

pro「对雕刻没兴趣吗?」

乐  「比起这种石膏雕刻,我觉得辉做的冰雕要更加美丽啊」

pro「说起来,你和折原君是青梅竹马来着」

乐  「辉做的冰雕真的很漂亮喏。

         虽然本人是个傻瓜……库库【笑声】」

乐  「啊——」

pro「怎么了?……很在意那个雕刻吗?」

乐  「明明是石膏,这个质感还真是厉害喏。

         触碰时甚至还能感受到温度」

乐  「哎呀,如果要给这座雕像配字的话,什么样的文字比较相衬呢?」

乐  「啊,想写上几笔了……」

乐  「手臂都开始蠢蠢欲动了呐」

pro「……并不是要你的这种看法——啊,好痛」

乐  「producer?」

pro「对不起,什么事也没有。

         好像眼睛里进了点脏东西……」

乐  「……让我看看」

pro「诶?呜哇……!」

乐  「你哭泣的表情真诱人喏……」

乐  「反正要哭的话,只需因我的话语而哭泣就够了」

pro「你、你在说什么呢!?」



第3话

乐  「你总是一副越来越疲倦的表情喏。

         发生了什么吗?」

pro「才不是发生了什么呢!

         明明是因为刚才的事才觉得累的……」

乐  「库库,刚才的事到底是指什么喏?」

pro「就算让我说也没用哦!」

乐  「噗,哈哈哈!还真是有趣喏!

         那么毫无防备没问题吗,producer?」

pro「不是我毫无防备,是若王子君太坏心眼了」

乐  「我就当做是表扬收下了」

乐  「比起那个,为何在数量众多的ichu中选择了我来担任导航呢?」

pro「选择若王子君的理由?」

乐  「给身为书法家的我分配这种角色的话,即是说希望我以书法家的视角进行解说吧」

pro「是这样啊……」

pro「(我还以为不会见到直接和我谈论雕刻的若王子君,原来不是这样啊)」

pro「(对于自己所分配的角色提出想法的那幅姿态)」

pro「选择若王子君担任这次的导航真是太好了,我打从心底这么认为哦」

乐  「……还真是罕见的表扬喏」

pro「虽然我总唠叨希望若王子君做得再像样些,

         实际上,不得不做得更像样些的是我才对」

乐  「对我来说,比起哀叹自己的无能,希望你能更——多地夸奖下我的工作方式啊」

pro「呜……抱歉……」

乐  「真是的,怎样都好啦希望你别再做出那种消极的发言」

乐  「虽然想看到你各种各样的表情,

         但是那种表情就算看到也一点都不有趣」

pro「哎……?」

乐 「如果有时间哀叹自己的失败,

        还不如好好看着我」

pro「(若王子君——)」


chu【亲】


pro「~~~~唔!?」

乐  「脸通红通红的呐……怎么了吗?」

pro「……问我怎么了,刚刚你亲了——」

乐  「这是对尽说些消极话的你的惩罚。

         库库……真愉快喏」【舔、舔嘴角……】

乐  「那么,先扔下消沉的producer,去从粉丝小姐们那里得到些元气吧」


【演出开始】

乐「今天大家也让我看到了各种表情,真开心喏。

       因为我的歌,时而哭泣、时而欢笑」

乐「只有今天,不需有所忍耐,率直地按照心底涌起的想法行动也没关系」

乐「更多更多地,把真实的自己,展示给我看吧」


- End -


评论
热度 ( 30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