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枢木睦月】新春UR《一起暖和起来》


翻译:篱落知秋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第1话

睦月:啊……好想回去……

我   :别这么说啦,不是还什么都没做吗?

睦月:但是太冷了嘛,皐月也不在,也不能放风筝什么的……这个拍摄绝对不能很快结束啦。

我   :皐月不是因为感冒所以才没有工作的嘛

睦月:我知道的一一皐月也不是故意感冒的,只有今天这么冷谁都没想到嘛。

           而且,【这么冷的天完全不想外出】,producer才是,你真的没有这么想吗?

我   :这个……我只有一点点这个想法啦。

睦月:你看吧?嘿嘿。

睦月:正月就是要在被炉里暖和和地睡上一觉才是最有趣的……【这句是语音】

我   :虽然我是双手赞成啦,但是今天是工作模式哦睦月!

睦月:是——

我   :皐月也说了【连我的份一起加油哦!】这样的话吧?

睦月:……嗯。

我   :所以说,睦月今天就好好享受拍照的乐趣,为了皋月的份一起加油才可以哦!

睦月:producer你不用说到这个份上我也知道啦! 

          但是,还是只有睡觉的干劲〜

我   :那么现在马上快起床啦!

睦月:我的干劲现在还是很想睡觉啊~

我   :喂喂——我都特意说到这个份上了啊!

睦月:诶嘿嘿〜那么producer就给我做事情的干劲嘛

我   :哈……怎样做才能变得有干劲啊?

睦月:嗯… 比如说……

我   :比如说?

睦月:好好地完成了工作的话,会给我什么奖励嘛?

我   :奖励……你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

睦月:想要的东西……是什么呢?

我   :没有想要的东西的话,不是就不能给你奖励了嘛?

睦月:才没这种事情,只是现在有点想不到。啊,这样做怎么样?

          在皐月不在的这样寒冷的今天,如果我拼命完成工作了,就实现我一个愿望吧!

我   :如果这样能让你提起干劲的话可以是可以,但是只能提我接受范围内的愿望哦?

睦月:嗯!好的!必须提起干劲了啊!


第2话

睦月:呼……累死啦。这件衣服跳舞真难啊。

我   :很少见你这幅样子啊。

睦月:因为比较习惯一直穿的衣服嘛。

我   :好不容易才叫来正月特别节目的节目组,穿上有正月风格的衣服会让大家更开心点嘛

睦月:也许吧……

睦月:因为是冬天,所以在唱完歌之后汗冒出来啦【这句是语音】

睦月:是不是脱一点会好一些啊〜

我   :诶 !?我不是说了这样做会超级冷的吗!

睦月:诶嘿嘿~我今后是不是走性感路线比较好~

我:(说了和皐月一样的话……不愧是双子……等等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啦!)

         这样做的话会很让人困扰的哦睦月!马上彩排就结束了哦?正式表演才要开始……

睦月:【打哈欠】好困……

我   :真是的……其他的人还在彩排,总之先回休息室休息吧!

睦月:嗯……那么,来!

我   :嗯?怎么了?为什么把手伸过来?

睦月:我已经到了熟睡边缘啦,所以到休息室为止,一直牵着我的手吧。

我   :……拿你没办法啊。



休息室


睦月:嗯、我睡着了?

我   :啊,睦月,终于醒了啊。

睦月:……你在看什么?

我   :刚刚彩排的情况我用手机拍下来了,果然和我想的一样睦月和和服也超——级搭!!!

睦月:......和服,你很喜欢吗?

我   :嗯 !!!虽然这么说,我自己倒是没有什么穿和服的机会啦。

        不如说本来我就对自己的衣服没有太大的兴趣,你们下次会穿什么样的衣服才是我优先考虑的哦。    

       万圣节的衣服也超级赞!想看见你们穿更多的,各种各样的衣服!

睦月:我也是最近有一些,对穿着producer拿来的衣服感到开心了哟。

睦月:因为“她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衣服呢”这个想法而心跳不已什么的,就像是见到了新的自己一样 。

睦月:充分体会到平常你一定都是在考虑我们的事情,我很开心哦!

          所以,十分感谢!producer。

我   :怎、怎么了啊突然说这种话>///<

睦月:总觉得,就只是很想说这句话而已。......呼呼,怎么啦producer,脸红了哟。

睦月:看到你这么有趣的反应,再讲一遍是不是也不错〜?


第3话

睦月:拍摄终于结束了啊

我   :嗯!辛苦了 !!

睦月:啊〜好想快点回家,一边钻进被炉里一边看皐月啊。

我   :今天要做的已经做完啦。

睦月:见不到皐月的话会累积压力的。在这种日子里一整天都窝在被炉里打瞌睡不是最棒的嘛!

我   :是啊……我也想过这样的生活……

睦月:那来过就好了嘛。和我一起。

我   :但是我是producer,没办法那样休息啊。

睦月:做producer真是辛苦啊。

我   :是啊producer特别辛苦,你终于知道了吗?

睦月:我一直这么想哦。如果是我的话绝对办不到。

我   :啊哈哈,确实因为睦月在哪里都能睡着所以说不定不适合呢

          但是因为睦月是偶像,所以现在这样也很好不是吗?

睦月:是哦〜从现在开始杷被炉偶像作为卖点也可以吧?

          哈……皋月现在在做什么啊? 说不定暖烘烘地在被炉里……很安静吧?

_         我也想要快点和皋月一起取暖……

我   :真好啊,被炉。我是不是也为了自己一个人的生活买一个比较好啊?

睦月:producer家里没有被炉吗?

我   :嗯 。啊,原来的家里是有的,但是我从家里走的时候觉得没必要,就没有带。

睦月:完全不敢相信啊!冬天没有被炉的生活我绝对想象不到啊!

我   :也 、也没必要那么强调啦!虽然的确每年到了这个季节就会很眷恋被炉……

睦月:从寒冷的外面回到家,钻进溫暖的被炉里这种幸福每年都没有体验过什么的……那么……kiu!

睦月:producer啊,因为你我才这么冷哦。【语音。让我喊一句我炸了】 

我   :睦、睦月!?

睦月:你看,把这个穿上,变得温暖了吧?

我   :放、放开我啦!

睦月:不行一一!对了!我的愿望决定好了!就这样让久违的温暖一直陪伴着你吧,暖洋洋的w

我   :(呜......这样说的话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啊……)

睦月:啊啊......producer,已经很暖和了啊!我的心也跟着温暖起来了哦〜




❤小公告❤

★ichu有料向翻译★(直接戳)

主要发一些小说、漫画、公式书之类的,需要购买才可以阅读的,ichu相关翻译

目的是为了方便购买了 、却不懂日语的P桑们阅读,所以会设置密码

密码:[ichu官方小说,第67页的菜单,从左到右第三个的价格]

评论
热度 ( 38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