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轰一诚】天体观测UR《追忆的流星群》


翻译:奈绮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第一话

 

一诚:

我累了……。你啊,就算再怎么没法决定,也没必要带着我逛那么多的地方吧。

 

P:

所以说我刚才开始就在道歉了嘛。

现在还请你吃饭呢。

 

一诚:

你反驳什么呀。这时候不是应该乖乖说句“谢谢”嘛?

 

P:

……谢谢。

 

一诚:

用更发自内心一点的声音再说一遍。

 

P:

……你好烦哦。

 

一诚:

嘁。……你还真是……

算了。那么,结果到底为什么拉着我到处转?

 

P:

刚刚碰到你的时候不就说了吗?马上就是我亲戚家一个哥哥的生日了,所以想要让你帮忙挑一下生日礼物。

 

一诚:

这我知道。但你工作的时候明明就是被一群男人围着,多多少少也该知道点他可能会喜欢什么吧?

 

P:

不知道啦。你看我的工作可是想怎么样才能让喜欢这群男人的粉丝们高兴啊。

 

一诚:

呼——这样啊。

 

P:

就是这样。

 

一诚:

就算如此,在自己要去的地方偶然遇到我,就二话不说强行拉着我陪你买东西算什么嘛?

 

P:

因为你看就这么巧啊。

……莫非给你添麻烦了?

 

一诚:

这倒没有。

要是真的觉得麻烦,我一开始也不会陪着你的。

 

P:

啊哈哈!还真是你的作风。

 

一诚:

柚希。

[为方便起见,这里就用官设P的名字朝比奈柚希来进行称呼]

 

P:

……怎么了?

 

一诚:

你还记得吗?那个……

 

P:

?你这样支支吾吾的还挺稀奇的唉。想问什么吗?

 

一诚:

嘁!果然还是没事,没有要问的。

 

P:

你好奇怪哦……

  

一诚:

烦死了。比起这个——

你那个亲戚家的哥哥,和他关系很好?

 

P:

哎?啊啊这样说的话……

从以前开始就受到他的照顾了。怎么了吗?

 

一诚:

……没事。

 


第二话

 

P:

轰君?你要去哪?这里不是回去的路……

 

一诚:

别吵了。刚才陪着你买了那么久的东西,接下来就该换你陪我了吧?

 

P:

……陪着你是可以,但是要去哪里啊?

 

一诚:

闭上嘴跟着我来就是了。

 

(场景切换到公园)

 

一诚:

啊——……好想吸烟……

 

P:

进事务所的时候不就让你禁烟了嘛?

 

一诚:

嗯,被禁了。这不就没吸嘛。

 

P:

……我有薄荷口香糖,你要吗?

 

一诚:

给我吧。

 

P:

那……为什么要来公园啊?

 

一诚:

因为今天,星星能看得很清楚。

小时候我还经常去看星星呢。

 

P:

小时候的轰君还真是个浪漫主义者啊。

 

一诚:

也没有啦。而且,我以前还和你一起去看过不是嘛。

 

P:

啊,好怀念啊!是和大家一起去的那次吧。

那时候特别开心啊——

 

我记得赤羽根君他把双筒望远镜当做天文望远镜带来了,还说什么“完全看不到星星嘛~!”

 

一诚:

双海从那个时候开始就是个笨蛋啊。

 

P:

啊哈哈……。但是啊,那时候三千院君带了天文望远镜,我第一次通过天文望远镜看到那么近的星星,真的非常感动。

自那以后,就非常热衷于观星了……

 

一诚:

那之后你还为了看流星群一整夜都不睡觉呢。

 

P:

你、你怎么会知道……!?

 

一诚:

不是你自己说的嘛?

和我们一起去观星的时候没看到,所以等又有流星群的时候一整夜地在找。

特地去看流星结果第二天两眼全是黑眼圈,你还真是笨啊——

 

P:

因为我很想看嘛。……虽然说,结果还是没看到。

 

一诚:

(要是那天你没有说那句话,我现在恐怕也不会养成在这个季节抬头看天空的习惯吧。)

 

P:

……那时候,我还真是为了不知道能不能看到的流星花费了不少时间啊。

现在就不行了啊,忙得就连抬头好好看看天空的时间都没有。

我也知道这就是大人的世界,但就算如此,还是会觉得有些寂寞啊……

 

一诚:

……

 

P:

……喂,你说点什么嘛

 

一诚:

你啊,还真是……

 

P:

又要说我笨嘛……?

  一诚:

喂,我好冷,你再过来一点。

 

P:

哎?呜哇!?

等、等等!干嘛忽然抱过来啊!

 

一诚:

好吵,闭嘴啦汤婆子。

 

P:

什么啊!

 

一诚:

好啦好啦不要说话了……

 (明明,我就在你唾手可及的地方,居然还说寂寞。这可是你的错啊。)

 


第三话

 

P:

辛苦了,轰君。

 

一诚:

……哦——

 

P:

今天的工作就到此为止了,怎么样,如果没别的事了我送你回去。

 

一诚:

喂。

 

P:

怎么了?

 

一诚:

从早上开始到底怎么回事,想要看我又不敢看,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慌慌张张战战兢兢的你这态度是怎么回事……!

 

P:

我没有那样坐立不安吧……

 

一诚:

明明就有。

因为今天要录歌,我还以为你是因为这个在焦躁,但看来并不是。

现在我会发火也是正常的吧?

 

P: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惹你生气的……

 

一诚:

这不是当然的嘛。你到底想做什么才那样的?

 

P:

……因为今天…………嘛……

 

一诚:

啊?

 

P:

看来事到如今开始紧张起来也没什么用了……

 

一诚:

所以说,怎么了?你在说什么啊。

 

P:

因为,今天,是轰君你的生日啊……

我一直在想,生日礼物什么时候给你……

……给,这个。之前不是让你陪我一起挑给亲戚家的哥哥的礼物吗?

那是在说谎啦,没有什么哥哥,其实是要给你的生日礼物。

 

一诚:

…………

 

P:

对不起哦对你说谎了。

但是和你一起挑礼物特别开心。

那之后还一起看了星星,你还记得高中时候的事情,我真的好高兴哦。

 

一诚:

…………

 

P:

…………那,礼物也好好地给你了,我要回去了现在就下车。

 

一诚:

喂,等等。说完话就逃走算什么意思啊。

 

P:

哇……!等等,把手放开啊。

 

一诚:

哈啊?才不放手,不仅不放,还要就这么把你带回去。

 

P:

……那样,我会困扰的哦?

 

一诚:

呵,你可没有拒绝的权利哦?


END


(我已经炸成了一朵烟花……)


评论 ( 4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