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轰一诚】初期GR《名誉的负伤》


翻译:轰一诚世界第一(微博ID)

原文提供:梓月_不是要吃土而是要吃風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第一话


男A:你小子想干什么啊!竟然瞧不起我们……!

男B:应该做好觉悟了吧!

P   :这声音……什么,是有人在打架吗?

         好可怕。不想扯上关系。但是——

         已经到要报警的程度的话——

         啊咧?那个被一大堆人围着的红兜帽男人……难道是轰君……!

         糟糕了……必须要做些什么……!

         啊,警察,就是这里!这里有人打架!

男A:条、条子来了?!喂!你们,先撤了!

一诚:哈!既然这么怕警察一开始就别干那种事啊!真让人火大!

P    :等等,轰君!你在这种地方做什么啊!

一诚:你……怎么会在这里?

P    :还说为什么,还不是来帮你的吗!

          并且,我才要问你在干什么呢!明明已经说过不打架了……!

一诚:不是打架啦

P    :那是在干嘛啊!

一诚:……有个女的被他们缠着不放

P    :但是,这也——

一诚:那种只能要人保护的女人,我很讨厌

P    :诶?

一诚:我喜欢有骨气的女人。弱小的女人光是看到都觉得烦!

P    :(总觉得他比平时还要烦躁……是怎么了呢)

           轰君,把事实告诉我吧。你怎么会被那么多人围着呢?

一诚:……其实也不是想去打架

          那个女人,背影看上去和你很像。所以我才觉得不爽

          然后就是你看到的那样了

 


第二话


P    :因为像我……?

一诚:……你害羞什么啊

P    :因为那样的话……

一诚:吵死了!

          本来就是我蠢,竟然有一瞬间想要保护在打架的时候装作找警察来把流氓赶跑的女人

P    :蠢什么的……好过分!

一诚:啊~啊,那个女人,我好不容易去救她,竟然连谢谢都没说一句就逃走了

P    :虽说我觉得一般来说被那么多人围起来的话也会那么做啦……

一诚:这样吗?连你也会那么做?

P    :……我的话,起码会想说声谢谢,大概

一诚:就是吧?果然那种女人就是讨厌

P    :只是单纯不想被卷进来吧?即使说得好听点,轰君看起来也不像好人

一诚:哈,反正我跟好人差远了

P    :但是,我却觉得轰君是个好人哦?

一诚:……也只有你这样的吧。为了我会把自己牵扯进来的女人。虽然从前觉得你是个弱小的女人,但现在——

         或许是和我在一起就习惯了吧,和开始比起来已经变强了很多。以我的感觉来说是这样

P    :这是在夸我吗……?

一诚:从我的角度来看算是愉快的估算错误吧

           我还没想到你会变成这样合我口味的女人呢

P    :什么……别,别开玩笑了啦

          大致来说,竟然伤到了脸,你作为ichu的觉悟不是还不够吗?

一诚:那是现在该说的话吗?

P    :就、就是这样啊?

一诚:真是的,你和从前一样是会把气氛破坏得一干二净的女人啊

P    :(……吓了一大跳。突然说那种话)

          (心脏还在砰砰直跳呢。……什么啊,说什么合我口味的女人)

          (轰君,和从前比起来也变得更像大人了……大概吧)

 


第三话


P    :(这里应该要做出转弯的假动作

          (……嗯,好像没关系。听说他因为那天打的架脚很痛的时候,吓得我脸都白了……真是太好了)

          (虽然这样……)

          (真的,在舞台上就像另一个人一样)

          (无论是多么宽阔的会场,对一诚君来说好像都很小的样子)

          (因为他适合比这里还要大得多的舞台,一定是这样的)

          我也必须更加努力啊……

          欢迎回来,一诚君

一诚:……我回来了

P    :(总觉得和平时的气氛不太一样……。难道是因为这次是一个人的缘故吗)

           我先去拿喝的了

一诚:等等

P    :……怎么了?

一诚:奇怪的顾虑啊

P    :可是你现在不是想一个人待着吗?

一诚:和你在一起也没那么坏

P    :这样吗……那,我就待在这里咯。你的伤没事吧?

一诚:不,挺糟糕的

P    :啧!快给我去医院看病啊!我去拿点冰的东西过来

一诚:不,现在没事。你就待在这里吧

P    :你会这么说真是少见啊

一诚:因为是你啊

P    :是因为已经认同我了吗?

一诚:谁知道呢

P    :什么啊。告诉我也没什么吧

一诚:不说出口的话就不能明白,你还不够成熟呢

P    :因为女孩子想要别人对她说温柔的话啊

一诚:……我不擅长那种事情。察觉出来啊。是你的话就可以的吧?

          在我身边的人是你真好

P    :……嗯!

       (觉得距离稍微拉近了一点真好呢!)

一诚:别那么笑嘻嘻的……笨蛋

评论 ( 1 )
热度 ( 53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