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三千院鹰通】初期RR《赌上三千院家的名声》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42L)❤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第一话

???:~~~♪
女主:……诶,有谁在唱歌。这个声音……好像在哪里听过,到底是谁是呢……?
鹰通:啦~啦~啦~♪啦……不对,啦、啦~啦~♪可恶……太高了……
女主:(是三千院君……像这样练习还是第一次见到……)
鹰通:唉……怎么都唱不好啊……
女主:唱不到最后吗?
鹰通:哇!?
女主:哇!惊、惊吓过头了吧……
鹰通:正、正专心着会被吓到很正常吧!……话说你有什么事?
女主:……没什么特别的事。
鹰通:那么,走开。
女主:………………打扰了。
鹰通:可恶,你这家伙脸皮还是这么厚……
女主:说什么呢。即使这样我也还是你的制作人,有知道自家的ICHU歌唱得怎么样的义务。
鹰通:这话要看怎么说呢,制作人。
女主:不是要看怎么说,这是事实吧?……话说回来,三千院君,歌,唱得好多了呢。
鹰通:什……跟、跟什么时候的我比啊,这是当然的吧。
女主:是……高三的文化祭吧。跟轟君他们和轻音部的乐队一起唱歌的事。
鹰通:那个,你看了啊。
女主:看了哦。气氛很热烈呢。不过只有三千院君的声音完全听不到,不久就有胆小鬼的绰号了呢。
鹰通:那是因为只有我的麦克坏掉了!真是的,明明那么努力练习了却说胆小鬼什么的……胆小鬼!!
女主:哈哈!其实我是知道那是由于器材的故障,如果有好好确认器材和仔细彩排的话,那样的事就不会发生了。
           我一直在想,想好好听听三千院君的歌呢。
鹰通:……你在想那种事吗?
女主:嗯。我为了不再发生器材故障的事故仔细检查了,所以你就放心吧。
鹰通:这还真是值得信赖呢。
女主:(棒读……)
鹰通:不过,没想到你会成为制作人呢……



女主:(诶……为什么会有那么悲伤的表情?)


第二话

女主:有这么意外吗,我成为制作人?
鹰通:与其说是意外不如说是……奇怪的感觉?实际上现在说你是制作人我也完全反应不过来。
女主:……你对我是制作人不满吗?
鹰通:……我没有说这种话吧。你只要像你自己……努力,不是很好吗?不管周围怎么说。
女主:噗……
鹰通:笑什么啊。
女主:三千院君,果然没有变呢。比如说虽然毒舌但很温柔。

           还有,真的想努力的时候,会一个人偷偷地躲起来练习。这些地方,非常帅气呢!
鹰通:什……!不要戏弄我!



女主:哈哈,像这样一边脸红一边生气的样子也没有变呢。还是一样有戏弄的价值啊~
鹰通:不要说戏弄!真是……担心你的我真是个笨蛋。你还不是一样是个难对付又讨人厌的家伙。
女主:讨人厌什么的真过分!我明明只是想和三千院君缩短哪怕只有一点点的距离!
鹰通:哈!同样的手段要用两次啊。说这种话,是想让我脸红再次嘲笑我吧?
女主:………………
鹰通:喂、喂……?怎么了突然不说话。只是开玩笑吧?
女主:……我只是想变回像那时候一样说话无所顾忌的关系而已……
鹰通:……啊真是的!我知道了啦,都是我的错啦!
女主:……你真的是这么想的?
鹰通:是啦。随便怀疑你真是对不起。
女主:那从现在开始,我们能做为制作人和ICHU友好相处了?
鹰通:随你喜欢。不管怎么说我都是你的ICHU了。
女主:呵呵呵……
鹰通:!你果然是骗我的吧!
女主:已经晚了哦。你承诺了哦。之后可不许说“果然不承认你”之类的话哦!
鹰通:……你果然是一点都不可爱的女人。
女主:不可爱就不可爱!因为做这个工作不坚强的话不行!
鹰通:………算了,虽然我并不讨厌你的这个地方。
女主:嗯?抱歉,你刚刚说了什么?
鹰通:什、什么都没有!


第三话

鹰通:唉……因为从今以后就要和你一起努力了,可不要太得意忘形啊!
女主:我们要一起努力啊?
鹰通:我说了吧,因为我是你的ICHU啊。我很早前就做好觉悟了。
女主:三千院君……
鹰通:……干嘛,只是状况有点异常,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
女主:呵呵,你还真是相当不坦率呢。
鹰通:我一直都是很坦率的吧!
女主:哈哈。啊,说起来,我看了哦?录制来作为资料使用的这之前店内LIVE的录像。

           虽然完全想像不出是什么样的LIVE,不过三千院君你们也有参与吧。
鹰通:看、看了吗,那个……
女主:嗯。招揽客人相当成功呢,而且……
鹰通:啊!不要再说了!你最想说什么我完全明白……!
女主:诶?
鹰通:不要装傻,你看了吧?只有我一个人左摇右摆地跳舞的录像……
女主:……那个不是故意这么做的吗?
鹰通:啊?
女主:诶,因为比起所有人都朝同一个方向摆动,各自向观众席伸出手要好吧。

           难道不是依次三千院君向右,赤羽根君向左,轟君向前?
鹰通:一诚和双海那两个家伙……因为我最开始朝错了方向,为了不让后面的动作看起来很奇怪才那样做的。
           真是!要那样做的话先跟我说啊!
女主:难道不是一开始三千院君先做错的吗?
鹰通:唔……
女主:哈哈,不管怎么说,舞蹈还有成长的余地呢,对吧。
鹰通:你果然还是个难以对付的女人啊……好好看着吧!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刮目相看的!



女主:对制作人来说没有比这更好的话了呢。我会期待地等着的。所以今天的话,绝对不可以忘记哦。
鹰通:当然!赌上三千院家的名声对自己说的话负起责任!所以,你才是绝对不能忘记!

- END -


(哎呀鹰通太可爱了【捂心口】)




ichu有料向翻译→★戳我★

    (主要翻译一些ichu需要购买的内容,如:小说/漫画/公式书)

      密码是小说第67页,从左往右第三道菜的价格。(3位数)


评论
热度 ( 16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