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桃井恭介】读书周UR《恋情的走向》


翻译:白鸟栞

原文提供:cvind

打杂:……姆西姆西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第一话


P    :哈啊……这里宁静的令人心神平稳……

        (就稍微在这里休息一下吧。休息一下,然后再继续努力……)

桃井:……老师?你没事吧?

P    :嗯……桃井君……?

桃井:身体不太舒服吗?如果是我能做的事的话我什么都帮你做!

P    :啊哈哈!谢谢你,桃井君。

         但是没事的。……因为只是有些累了在休息而已

桃井:就是因为你努力到精疲力尽才会这样啦~。老师应该想休息的时候就去休息才对!

P    :这个工作就是不能这样呢~。谢谢你为我担心。但是真的没事啦

桃井:完全看不出没事的样子……

P    :嗯—……大概是因为桃井君在担心我所以无意识地撒娇了吧。所以你不用在意也可以的

桃井:姆~。请不要说这么寂寞的话

          怎么可能放着做出这种表情的你不管呢 

P    :……因为你说了帅气的事稍微心动了一下。真不愧是漫画家呢!

桃井:请不要蒙混过去。……是真心的

P    :我觉得帅气也是真的哦。多亏了桃井君,总感觉稍微有点精神了也说不定!

桃井:真的吗?

P    :嗯。多亏了桃井君担心我,现在元气100倍!开玩笑的啦

桃井:诶嘿嘿……是这样的话就太好了~

P    :话说回来桃井君为什么会在图书室?

桃井:我在找漫画的资料!

P    :漫画的资料?明明一直都是画着实际发生的事的

桃井:……也想画画不是实录的漫画,所以就

P    :嘿诶~……想画什么样的漫画呢?

桃井:诶?

P    :桃井君想画的东西,我很感兴趣!

桃井:这个是、那个……

P    :反正最后也会变成需要我帮你画原稿,我想也没有特别要对我保密的理由吧……?

桃井:这次,大概,不会拜托你帮忙吧~……我觉得

P    :……是那么不能讲的内容吗?

桃井:不是那样的……不对,大概、就是那样的吧……?


第二话

P    :(像这么不情愿真少见。但是……不能对我讲内容的到底是什么样的漫画呢?)

桃井:老师为什么会对内容那么在意呢?

P    :那是,因为我是桃井君漫画的助手所以当然会在意嘛。……一点点就好,告诉我嘛!

桃井:不、不行~

P    :…………((´・ω・`)盯)

桃井:就、就算你这么盯着我看,不行就是不行啦~

P    :(嗯—……好在意。有没有什么线索之类的东西呢。——啊)

          桃井君现在拿着的,就是新漫画的资料吧?

桃井:诶……不、不是不是!才、才没有那回事呢~

P    :(在动摇了!那个大的是画集和写真集。然后那个文库本大小的书是……嗯?那个是……)

          恋爱小说?

桃井:!呃……这、这个是那个~

P    :(显而易见地在动摇了!)

          桃井君会看恋爱小说什么的我基本没印象呢,好在意啊~

桃井:就、就算是我也是会看恋爱小说的哦~ (你得意什么啦


P    :呼呼呼!我猜到了!桃井君要画的是,恋爱漫画对吧!

桃井:为、为什么你会……!不对我真是的,也太好懂了吧~!居然这么明显的在动摇……!

P    :啊哈哈!明明不用这么害羞的。而且,是这种事的话我也会帮你的!

桃井:帮我……?

P    :要听我知道的恋爱故事也行,要是桃井君想试试看的话——(逼近)

桃井:太、太近了~!真是的,请不要戏弄我啦!就算是我也会生气的! 

P    :抱歉抱歉!我没想到你会这么害羞

桃井:呜呜~,脸好烫……

P    :(脸,红透了。是这么让人害羞的事吗……)

桃井:……老师你,一直都是像这样向谁把脸靠过去吗?

P    :不会对谁都做这种事啦。桃井君是特殊的

          (因为桃井君非常地好说话……啊咧?为什么呢?)


第三话

桃井:老—师!

P    :桃井君。诶,那个是行进管乐队(Marching Band)的服装?非常适合你哦?

桃井:是的!今天和シキティ(桃井对子规的称呼)一起挥着旗向前走!能和シキティ一起,我非常的开心~

P    :那个是叫旗队(Colorguard)吧。我也稍微学到了一些呢,行进管乐队的事情。

桃井:今天的老师是客人,所以请慢慢地观赏吧!

P    :嗯!看这样的还是第一次,以后的工作也说不定能用得上,我会仔细地看的!

桃井:啊哈哈,真像老师会说的话呢。……啊,好像在叫我了。我先走了哦

P    :嗯,加油哦!

桃井:啊,对了。那个,我去那边的时候,能帮我看着这个行李吗?

P    :嗯,我知道了。我会好好地保护这个包的。你快去吧

桃井:非常感谢!那我走了哦

P    :话虽如此今天的包也很重呢。……呼呼,明明这种日子不背着原稿用纸走也可以的

          (……这个,是和上次的截稿差不多的东西吧。从包里露出来的话万一弄脏了也不好,拉起来——)

          嗯?这个是……

桃井: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看了吗!?你看了吧!!我现在该摆个什么表情才好! 

P    :即、即使不用那么慌张也……

桃井:我很慌张啊~!哇哇哇……害、害羞到我想挖个洞躲进去了~

P    :这个,就是这之前讲的恋爱漫画,对吧?

桃井:是、是滴……是这样的……

P    :这个……是男子高中生,爱上了新任的年轻的老师,的故事吧……?

桃井:像、像这样说也是呢~

P    :那个,桃井君,这个故事是……

桃井:老师,我求你了,这之上请什么都不要说了……!

          我几乎要害羞到晕倒了……!!

P    :唔……!

          (摆出那么害羞的表情的话连我也……)

          ……呐,桃井君。这两个人的恋情之后是怎么样的呢?我想知道后续

桃井:…………这个就,看你了

          这个漫画里的恋情会怎么样,老师……因为是掌握在你的手中的

          因、因此,这之后的展开,暂时保留。请期待桃井恭介的下回新作吧!



前面看起来就像要画什么同人小薄本【不是




ichu有料向翻译→★戳我★

    (主要翻译一些ichu需要购买的内容,如:小说/漫画/公式书)

      密码是小说第67页,从左往右第三道菜的价格。(3位数)


评论
热度 ( 1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