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枢木皋月】初期RR《因为讨厌你》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帖戳我(9L)❤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第一话

臯月:哦!在那的不是我们的新制作人先生嘛。

          嘻嘻!在这种地方被我发现你还真是倒霉呢~

          女人当我们的制作人是不可能的吧!

          连我的恶作剧都躲不了的迟钝老师什么的不需要~这样向校长提议吧。

          就这样决定了!

女主:嗯……接下来的教室是……
臯月:嘻嘻,来了来了!
女主:嗯?门以微妙的角度开着,这么想是黑板擦吧。

          会做这种漫画一样的招数的孩子现在还有啊。

          嘿咻……
臯月:什……!

          什么啊那个老师……真是人不可貌相,还是有洞察力的嘛。不过,接下来的怎么样呢?


女主:黑板擦好好放回去了。

          太好了,在别人被牵连到之前回收掉。
臯月:就是现在!看招,小青蛙攻击!(小声)
女主:哇啊!
臯月:这次一定……!
女主:怎么是青蛙玩具?

          从哪里飞出来的?
臯月:……啊?
女主:难道是谁掉的吗?

          等下问一下大家吧。


臯月:什么啊什么啊那个老师!!完全没有露出困扰的表情!

          我可不是为了让你高兴才做这些事的!!


女主:嗯?在走廊上吵闹的是枢木君?发生什么事了吗?


女主:怎么了枢木……
臯月:差不多给我上当吧!
女主:啊……!

          (脚下是……绳子……?)
臯月:嘻嘻!恶作剧大成……嗯?


第二话

女主:呼……差点摔倒……

          为什么这种地方会有绳子呢?
臯月:~~~~~~!!

          (那个老师马上避开了!

          这是什么反射神经!!)
女主:枢木君没事吧?今天这样的恶作剧好像特别多啊……

          是谁做的呢?

          这种令人怀念的恶作剧,现在还是铁板吗……
臯月:是我。
女主:诶?
臯月:所以说了是我做的!什么啊你这个人!
女主:就算你说什么啊……
臯月:为什么被恶作剧了也不害怕啊!!



女主:因为在这个业界所以耐性变强了?
臯月:什么啊,那种好像因为习惯了恶作剧似的说法……

          那么就上当啦!这样会更加有趣对吧!
女主:是、是这样吧?对不起?
臯月:就是嘛。真是不配合的老师。

          啊啊,我也没有兴致了,回家吧。
女主:没有兴致的话回家不就好了?
臯月:!这种时候应该挽留我吧!
女主:什么啊,果然回家什么的是谎话啊~
臯月:嗯!
女主:而且,虽然说要上当,

          这里不如说臯月君更有问题吧?
臯月:我有问题?
女主:因为啊……虽然要我上当但恶作剧都暴露了嘛。
臯月:什么?!真敢说啊老师!
女主:说起来枢木君为什么想要对我恶作剧呢?
臯月:总觉得不喜欢你啊。
女主:诶?
臯月:我才不要被你这样的女老师教嘛~



女主:走掉了……下次皋月的恶作剧还是上个当比较好吧?


第三话

女主:(今天的摄影也很顺利呢。各种表情都展现得很棒呢……)

          (不过……)

          混杂在我包里的蛇玩具怎么想都是枢木君的恶作剧吧。

          要是再无视的话又会得罪他被他讨厌,今天就老老实实地表现出吃惊的样子吧……


臯月:啊,累死了。那个摄影师喜欢我过头了吧。
女主:那是因为你作为拍照对象非常有魅力吧。
臯月:……是这样吗?我可是只有想做才做的呢。
女主:这就是你的魅力。做喜欢做的事,那种天真烂漫即使透过镜头也能传递出去。
臯月:……是这样?
女主:就是这样。
臯月:呐,老师?
女主:怎么?
臯月:那个啊……
女主:(今天是直率的日子呢。好,就在这里上刚刚的恶作剧的当吧……)

          呼……。

          啊、啊~包里面有蛇……!
臯月:……
女主:……
臯月:…………
女主:……那个,枢木君?
臯月:老师。
女主:在。
臯月:那种明显注意到恶作剧假装上当的样子一点也不有趣!
女主:……生、气了?
臯月:非常生气。
女主:对不起,枢木君。因为你好像很在意这之前我没有上当的事……

          的确,拼命布置的恶作剧被故意假装上当,是不太好呢。
臯月:……啊~算了!随便了

          反正是我恶作剧的质量太低的原因吧。

          但是!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让你哭出来的!



女主:……嗯!我会期待下次更多浑身(?)的恶作剧。




ichu有料向翻译→★戳我★

    (主要翻译一些ichu需要购买的内容,如:小说/漫画/公式书)

      密码是小说第67页,从左往右第三道菜的价格。(3位数)


评论 ( 1 )
热度 ( 31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