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桃井恭介】海UR《外景超顺利☆》


翻译: 白鸟栞

剧情提供:朝阳的围巾 & 钱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外景超顺利☆》


第一话


桃井:终于到了……是海啊!

P    :你那么期待啊?

桃井:是的!就算看起来是这样,我其实最喜欢海了

P    :(平时都是室内派的桃井君居然这么能这么闹腾,总感觉好意外……)

桃井:不快点放下行李准备可不行。制作人小姐,彩排之前的时间可以自由行动吧?

P    :嗯。随你喜欢去玩也没事的哦

桃井:好!嗯,数码相机,速写本……素描铅笔,还有……

P    :数码相机和速写本……?诶,桃井君?

桃井:怎么了?

P    :你现在是要去海边玩吧?

桃井:是的!不可能让这种场景从手边溜走

          能拍到很多不错的资料哦!而且画也是!画什么好呢拍什么好呢!

          啊~不管有多少时间都不够啊……!

P    :呼、啊哈哈哈哈!

桃井:制作人小姐?为什么要笑啊?

P    :因为好像是和我想的玩法完全不一样,所以有些奇怪

桃井:我、我、有什么很奇怪的吗……?(脸红)

          哈、难道说、一个人气氛高涨过头了吗……?

P    :不是的,因为你看起来实在是很开心所以令人忍不住微笑。

         也是呢,也有这种开心的方法呢

桃井:对、对不起。是我太欢腾了……

P    :为什么要道歉呢?而且,我也觉得能玩的开心的话才更加开心

         刚才的桃井君,看起来非常开心,闪闪发光的,真可爱

桃井:什!?什、什、你说什么啦!

          比起我你才是可爱不知道多少倍!

 

P    :哎呀,就算是客套话被这样说了还是很开心呢

桃井:才不是客套话!毫无疑问这是真实的!

P    :好的好的,谢谢你啦。比起这个漫画家老师?不快点去也可以吗?

         时间是有限的哟?

桃井:是哦!现在不是该这么聊天的时候……!但、但是,真的,我是这么想的哦!

P    :(明明不用那么拼命地强调也可以的。——但是,好开心啊)

         谢谢你,桃井君。话说回来不换泳衣也可以吗?

桃井:啊!诶嘿嘿……我忘了☆

P    :(有些笨拙的地方也很可爱……)


第二话


桃井:…………

P    :嗯?怎么了桃井君。不是没时间了吗?从刚才开始就忽然沉默了

桃井:那、那个、制作人小姐

P    :什么?

桃井:其实,我有个请求……

          能让我画制作人小姐的画像吗?

P    :我的画像……?为什么?其他有很多能成为你的模特的女孩子……

桃井:不是谁都可以的。正因为是制作人小姐所以我才想画的。

          今天我是下定了决心请求你的。……不行吗?

P    :……我不可能会拒绝吧

桃井:那就……!

P    :作为代替,要画的很可爱哦?

桃井:这是当然的!


(时间经过)


桃井:画完啦!

P    :我看看?这个……?

桃井:怎、怎么样?对我自己来说我觉得画的很不错……

P    :好厉害……桃井君,是这样看我的吗?

桃井:是的!既漂亮,又温柔,而且拥有凛然的内在。

         虽然我有没有好好表现出来,又是另一个话题了

P    :非常漂亮的画。能像这样被画我很开心哦

桃井:我又画无聊的东西了……。(またつまらぬものを描いてしまった……。这里是捏他またつまらぬものを斩ってしまった!是剑心的台词)诶嘿嘿,我一直想试着说说这句话呢!请、请别笑我!

 

P    :呼呼,桃井君真是有趣的人呢

桃井:这是,很奇怪的事吗……?

P    :作为idol和别人有所不同是好事哦。话虽如此——

桃井:什么……?

P    :……我是个无聊的模特还真是对不起呢?(这里是P酱装作没听懂捏他)

桃井:诶゚(゚`ω´ ゚)゚!!

          不、不、不、不是的这是误解!!我说的不是那个意思,那个……!

P    :那,是什么意思呢?

桃井:那是、所以说那个、呃……请等一下、我现在在找合适的话、真的不是想表达那个意思……!(慌)

P    :(我开玩笑的!你真的没有其他的意思,其实我是知道的,桃井君)


第三话


P    :(live完了还没回酒店什么的……桃井君还在哪里画着画吗?)

          啊,找到了

桃井:……

P    :(果然在画画啊。打扰他也不好,稍微再等一下再来叫——)

桃井:好,画完了……!诶嘿嘿……

P    :什么让你这么开心呢?

桃井:呜哇!?制、制作人小姐!

P    :画,画完了吧?也让我看看

桃井:这、这个、但是……

P    :?

桃井:请、请看……

P    :我看看啊……傍晚的海的话呢。好漂亮。……啊咧?但是这里有两个靠在一起的人影是……?

         (如果不是错觉的话看起来像我和桃井君……)

桃井:果然,察觉了,吧

P    :果然是指?

桃井:那个,是我和制作人小姐。在这里看着夕阳沉进海中,无论如何也无法忘记你的脸

察觉的时候就连把自己也画上去了……啊啊,我真是的,到底做了多羞人的事……!

          明明想着只有这个不能让制作人小姐看的……!

P    :你能让我看这幅画,我很开心哦

桃井:诶……?

P    :而且话说回来,桃井君真的很喜欢海呢。我也喜欢。不对,看了桃井君的画后变得更加的喜欢了

         总感觉不管多久都能看下去

桃井:……可能是因为和某个人一起看了,所以才会更加这么觉得吧

P    :想要一直看着吗?

桃井:……要是和喜欢的人,就会想一直都在一起呢

 

P    :在这种情景说这种话的话,我会误会的哦?开玩笑——

桃井:才不是让你误会!我,要是和制作人小姐的话……!呜呜……好害羞~

P    :(……这个的后续,什么时候才能听到呢)

         那么就,再稍微两个人一起看看这落日吧

桃井:唔!……好



评论
热度 ( 1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