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Leon】初期RR《英国绅士?》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英国绅士?》


第一话

女主 :今天天气也很好啊,偶尔绕个远路去学校也是不错的转换心情的行为呢。
Leon:发现可爱的女孩子!!嘿,那边的女孩~



女主 :(一大早就用这种一成不变的调调打招呼啊。总觉得很可悲啊。)
Leon:诶~无视我好伤心啊。呐呐,你有听到我说话吗?
女主 :……难道,你在跟刚刚的我说话吗?
Leon:诶?
女主 :早上好,Leon君。今天也很有精神呢。
Leon:诶诶?老师为什么会在这里……?
女主 :偶尔也想试着走走不一样的路。
Leon:哈哈!一大早就遇到老师,我是多么lucky的boy啊!
女主 :唉……Leon君,每天早上都做这种事吗?
Leon:这种事是?
女主 :跟不认识的女孩子搭讪这种事。
Leon:在我的国家,跟可爱的女孩子打招呼是一种礼仪哦。
女主 :……这里是日本哦。不再做这种事的话,作为你的制作人我会很高兴的。
Leon:不要摆出那么可怕的表情啦,老师。

           今天会跟老师搭话是因为老师是漂亮的大姐姐哦~
女主 :是是……真是的,你这孩子……
Leon:我没有说谎哦?老师柔顺的头发,修长的双腿,

           靠近了有很香的味道,这些地方对健全的男生来说可是很兴奋的哦。
女主 :这还真是谢谢你。但是啊Leon君,我不是偶像就算被这么说也不觉得高兴哦。
Leon:诶?
女主 :我不喜欢被不特定的多数异性奉承。只要被一个重要的人夸奖就很好了。
Leon:……老师意外地很浪漫呢。
女主 :对女孩子来说就是这么回事。

           好了快点去学校吧。
Leon:……话说回来老师,今天的衣服跟平常不太一样吧?


第二话

Leon:老师穿的衣服跟平时不太一样呢!超漂亮的!



           难道说这是为了见重要的人而穿的吗?
女主 :重要的人,这么说也没错……
Leon:比我还重要的人?
女主 :……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Leon:误会?
女主 :今天为了你们的工作要去见一个重要的人。所以才穿这个,可以说是决胜服吧。
Leon:决胜服……
女主 :穿这种衣服是为了留下一个好印象,这种情况也是有的哦。

           不过,对我来说应该是战斗服吧。会被Leon君搭讪就是说这效果极佳呢。
Leon:哈哈哈!战斗服什么的,突然就变成一点都不色气的话了呢。
女主 :不需要色气哦,这是为了取得工作。
Leon:不过这种考虑方式,还真想老师会做的呢。
女主 :这是对你们的期待哦。

           好好期待结果吧,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为了你们而要去夺取的重要的工作。
Leon:老师真是,为了我们一直都在全力以赴呢。
女主 :因为这是我的工作嘛。
Leon: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话说那个工作要什么时候去呢?
女主 :嗯,因为是在今天的教学完成后,应该在傍晚的时候吧。
Leon:傍晚啊……
女主 :问这个是要做什么?
Leon:嗯?没什么,只是稍微有点在意。

           啊,老师老师,比起这个不快点的话时间就要来不及了哦。
女主 :啊,已经这个时间了,我就先走了。
Leon:好的,走好哦。
女主 :Leon君也要好好来学校不要迟到哦。不要再做搭讪之类的事了哦!
Leon:是是,不用担心,老师。


第三话

Leon:等等,老师。
女主 :Leon君!为什么要特意换了衣服?
Leon:这之后是要去取得我们的工作吧?
女主 :对啊,早上说过了吧。
Leon:那么,我也想一起去。

           我想反正要去,要是有我自我推销的话工作的机会说不定会增加。

           我被今天早上老师的话感动了!
女主 :Leon君……

           (虽然看起来很轻浮,但实际上说不定意外地很认真呢……)
Leon:那么……作为英国绅士就要护送女士。请把手给我……



女主 :你这人真是……
Leon:嘿嘿,重新爱上我了?
女主 :如果不那么装腔作势的话我说不定会稍微重新看待你哦。
Leon:诶?不喜欢吗?我这么对待你?
女主 :不是哦,并不讨厌,这种。
Leon:哈哈哈,这样牵着手的老师这种温柔的地方,我最喜欢了!
女主 :这种话不要说得那么草率。
Leon:为什么?不高兴吗?
女主 :要是有人误会的话会困扰的是你哦。
Leon:不是想要被误会是不会说这种话的哦。
女主 :这可不好说。
Leon:再多相信我一点嘛~
女主 :那么比起语言,用态度来证明吧。
Leon:あいあいさー【←意义不明,求补充_(:з」∠)_】
女主 :好了,走吧。Leon君,要迟到了哦。

           重要的工作,一定会获得的。
Leon:要是我和老师的话,一定会很顺利的!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