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赤羽根双海】活动剧情《Neet双海的悠闲之旅》


翻译:猫瑞招福肚子饿_根性eggegg

图源:祥一LiEl_应元路上_爱执信_纯黑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Neet双海的悠闲之旅》


第一话


鹰通:一诚,这个场面让我在中间可以吧?

一诚:啊啊。鹰通和双海交换进入中间位置,双海移动到旁边

鹰通:那么,移动的时候身体贴得更近一点移动的话会更紧凑,看起来也很帅不是吗?

          双海也这么想吧?

双海:…………

鹰通:双海?

一诚:……喂,双海

双海:嗯?干~嘛~?

一诚:什么干嘛。刚刚鹰通说的话你没听见吗?

双海:啊、对不起。稍微发了下呆

一诚:别开玩笑了……今天这都是第几次了!

双海:那个……大概第三次?

鹰通:是第五次

双海:诶,有那么多吗?

一诚:无论怎么说,今天的你也太没出息了

鹰通:即使在我看来,今天的双海的练习也比以往更加有气无力……

双海:啊哈哈……对不起啊

一诚:切……算了。这样的话即使商量也没意义

          鹰通,回去了

鹰通:哦、哦!

双海:那我也——

一诚:双海。你在这里再呆一会让头脑冷静一下。下次再让我看见你没出息的样子就揍你了!

 

【关门声】


鹰通:一诚,这样好吗?把双海那家伙放在一边……

一诚:这样就行了……都不是小鬼了,所以也该让他一个人解决了

          并且,每到这个时节也总是这样吧?

鹰通:啊啊……双海离家出走,也刚好是这个时节啊

 

一诚:真是的,这么大的人一到秋天就变天真了什么的是有多敏感啊

          因为是那家伙的事情,真的需要帮助的话会直接和我们说的吧?

          就像一直以来发生了什么的话就会来我们家蹭饭吃一样,对吧

          那种程度的让他一个人待着就好了

鹰通:(说的话很严厉,但其实却很担心……)

          一诚……你啊,一如既往地是个不成熟的男人啊

一诚:啊啊!?

鹰通:不、不是!开玩笑的,你别生气啊!

一诚:切!总之,要去咖啡厅,所以你请客吧,鹰通

鹰通:诶诶!?为什么我得连一诚的份都请啊!


第二话

双海:哈~把一诚惹火了啊……

          这个时节,无论如何都提不起劲来呢……

          已经是秋天了啊……夏天结束了,稍微变得有点凉飕飕的时候,无论如何都会想起老家的事情啊

          哥哥,还好吗……爸爸和妈妈也是离家出走以来就没见过面了

  

父亲:双海……你为什么,总是没有干劲呢?日本舞也很快就放弃了……

母亲:双海。爸爸和妈妈都没有打算硬要你学插花啊。你没有其他什么想做的事情了吗?

兄长:双海……你插的花空有华丽的外表却没有灵魂

          你插花的时候在想些什么?我看不出你在想什么……

          呐,你到底想做什么?


双海:(想做的事情什么的没有啊。只是生在花道之家所以不得不做而已)

          (大家除我之外都是认真的人,所以总是在意随便应付的我)

          (因为家里已经没有我的立足之地了,所以我就离家出走了)

          (我喜欢我的家人。但是,我讨厌因为和他们在一起而渐渐变得讨厌花道的自己)

          (原本不讨厌花道的。但也没想过要作为一生的职业。所以只是兴趣程度上的喜欢)

          (这么说,但被问到其他有什么想做的事情的时候,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哈~我真是没用的大人啊

 

          P酱都呆住了也是情理之中的呢~

          啊~但是P酱不深刻追究我的事情而随我去的地方我最喜欢了呢

          说起来,之前摸我的头,是犯规啊!

          那一般不是男性表扬女孩子的时候会做的动作吗! 

      啊~只是回想起来就觉得有点娘。好帅啊,我的producer!

    

  【抱紧】


      嘿嘿~我的安慰就只有producer和小懒懒了~啊~这种柔软真的好治愈啊~

 

伊波大翔:双海大叔,你喜欢那只玩偶和那个叫做producer的女孩子吗?

双海      :对对,双海大叔最喜欢小懒懒和producer了……什么!?

伊波大翔:原来如此。明明是大人却喜欢玩偶啊。还有双海大叔很好色……

双海      :那个,你是大翔君吧?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伊波大翔:跟踪双海大叔——不是,是找来找去终于找到了这里

双海      :我刚刚听到了可疑的词啊……嘛,算了。那为什么要找我呢?



伊波大翔:嗯。因为下周的live上我要在双海大叔的背后伴舞,所以来打个招呼

双海      :那还真是费心了啊。但是,刚才起为什么就在我说话的时候记笔记呢?

伊波大翔:嗯?这是我成为名侦探所需要的技巧之一,洞察。

                只是把他人说的话记下来,不需要在意

双海      :诶……你的梦想是成为名侦探啊。那么,你为什么成为了ikids呢?

伊波大翔:说为什么,也没必要把想做的事情绑定在一件上吧?

双海      :诶。那是怎么回事——

伊波大翔:啊,到了和michiru约好的时间了!再见,双海大叔。这次承蒙关照了

双海      :走掉了……即使这样是和我小时候不能比的程度,现在的孩子真可靠啊

                这个年纪就已经找到想做的事情了啊……

                哈。成年人的我还没找到想做的事情真是无地自容啊……

                啊~心情又变得低落了……

                小懒懒和P酱的治愈效果消失了啊~

 


第三话


双海:虽然为了转化下心情出门了,但是也没什么可干好闲啊

          去了公园也空无一人……在树荫下休息下吧……

          好嘞。抽根烟、抽根烟……

          哈哈……到底在做什么啊,我

         (惹一诚发火,对着鹰通发呆,甚至还被ikids的大翔君的发言弄得心情低落……丢脸啊,真的)

         (什么时候起变成了这样的大人呢……总觉得以前不是这样的啊……)

         (说起来,这里有点暖和,真舒服啊。不知不觉,有点想睡——)

         (算了。稍微睡个午觉吧)

          ……呼

 

一诚         :哈?离家出走了吗,你

双海         :说、说了不是离家出走了!只是为了自立而一个人生活了而已!

鹰通         :像你这样散漫的家伙一个人生活什么的是不行的吧?

双海         :不不,不试试看的话是不知道的吧?

一诚&鹰通:不,不行的吧

双海         :好过分!

一诚         :会被这么想也是没办法的吧……那么,你找到工作的地方了吗?

双海         :诶?什么工作的地方啊?

鹰通         :还说什么,你一个人住的话房租什么的要怎么办啊

双海         :暂、暂且先用以前存下的零花钱应付吧~

                   租的也是便宜的公寓,慢慢考虑该怎么办吧~

一诚&鹰通:………………

双海         :啊,啊咧?为什么用那么怜悯的眼神看着我?

一诚&鹰通:………………

双海         :你、你们两个说句话啊~

一诚&鹰通:Neet诞生了呢

 

双海:你们两个从刚刚开始就在异口同声啊!

一诚:Neet双海君太可怜了,下次去玩吧……

鹰通:需要的话,让我家里雇你吧?作为我的专属执事呢

一诚:喔,这个好啊。我去玩的时候让你干很多活来磨练你怎么样?

双海:绝对不要啦!

一诚:但是,嘛。这样去双海家里就容易了啊

双海:诶?

鹰通:对啊。你家里的亲人都是很严肃的,过去玩不方便啊

一诚:为了庆祝你搬家,给你做荞麦面

鹰通:嘛,是一诚来做就安心了……

一诚:啊啊?我没可能让你们来做的吧?真是的,为什么除了我以外都不会做菜啊……

鹰通:哼。那是因为我是高贵的人物啊——


【咚】


一诚:吵死了,闭嘴

鹰通:~~~~~嘶!不用踢我也行吧!

一诚:是是

双海:…………噗!

          哈哈哈!

一诚:你突然笑什么?被打到头了吗?

双海:不……抱歉抱歉。不知不觉好开心呢

          (有这些家伙在我身边太好了……)

          那,下次去玩啊!我会给你们看我的小懒懒收藏哦~

 

一诚:拆开来卖掉吧

鹰通:也不是那么有价值的东西吧?

一诚:说来也是啊……

双海:好过分啊,你们两个!?


         (虽然总是三个人一起,没有别的朋友了,但是这两个人只要在我身边我就很开心了……)

         (还有就是高中时代就认识的P酱吧)

         (她虽然也经历过了很多风浪,还像这样和我在一起……超级开心!)

         (虽然那以后,上了社长的当的一诚和鹰通带着我一起成为了偶像)

         (但是也遇到了她,结果all right!)

         (在一诚和鹰通的身边就觉得暖洋洋的好舒心……)

         (现在我的两边也暖洋洋的……嗯?真的很温暖的感觉……)

          嗯……啊……睡得好香……

          但是,为什么我的身体这么暖和?

睦月      :呼……呼……

武藤太一:呼……呼……

 

双海:诶诶!?为什么这些孩子睡在我的旁边啊!!

  


第四话


双海      :等等睦月君!快起来啊!

睦月      :嗯……呼……

                明明睡得正香呢……为什么叫醒我啊?

双海      :什么为什么啊!真是的,为什么在我身边睡着了啊?并且……

武藤太一:呼……呼……

双海      :为什么连ikids的孩子也……

睦月      :嗯?我睡着的时候太一君还不在哦?

         大概,是和我一样看neet睡得很舒服,就睡在旁边了吧~

 

双海:那、那样吗?

睦月 :嗯,我想一定是那样的呢~

双海:哈哈。睦月君比我还我行我素,真悠闲呢。那样能在艺能界生存下去吗……

睦月:没关系!我有皋月在,所以有无论发生什么样的事情都要生存下去的觉悟,诶嘿!

双海:哈哈,好厉害的自信呢……但是说有皋月君在是指你自己并不想成为偶像吗?

睦月:想啊?因为有皋月在呢

双海:不,我是在问你自己呢?

睦月:所以说,皋月想做的事情也是我的梦想

          我啊,从前身体不好,不怎么能出门

          因为担心哥哥,皋月一直都陪在我身边

          所以,我一直都想着。身体变好了的话,就实现皋月的愿望吧

          皋月说要和我一起成为偶像。所以我就和皋月一起成为偶像了

          皋月的愿望能够实现的话,我的梦想也就实现了哦~

双海:但、但是,如果实现了成为偶像的梦想之后怎么办呢?

睦月:诶。现在要实现现在的梦想就已经拼尽全力了所以不知道啊。但是,只要继续前进的话,不就能找到了吗?

双海:只要继续前进的话……

睦月:刚才也说过了,因为我身体不好,不像大家一样对很多事情都有经验~

          那么,寻找梦想也不会太迟,所以现在开始找的话就行了吧?

          寻找想做的事情这种事,不是早找到就是胜利吧?

          并且也没有梦想只能有一个不能有很多的规则呢!

          所以说,双海不用着急也行哦?

双海:呃!?


伊波大翔:说为什么,也没必要把想做的事情绑定在一件上吧?


双海:我认输啦……现在的孩子真的比我要清醒得多啊

睦月:我觉得neet也向前迈步的话就能找到很多梦想哦?

双海:哈哈!谢谢啊,总觉得打起精神了啊。总之,希望你不要用刚才那样的名字叫我啦!

睦月:诶~我不明白有什么问题。Neet就是neet吧?

双海:真是的……也有像弟弟很像的恶作剧的孩子的一面呢。不愧是,双胞胎

          也是,你和皋月君是双胞胎呢。今天,能接受和我说话的睦月君是哥哥这件事了。

睦月:嗯!我是哥哥哦。皋月是我的好可爱好可爱的弟弟

双海:关系真好呢~我也有一个哥哥,但是却完全不一样……

睦月:……关系不好吗?

双海:我觉得不是关系不好,只是单纯合不来

          哥哥很认真,而我很不认真。因为正相反,所以哥哥总是对我说教

睦月:呼……neet的事情先不谈,neet的哥哥或许挺喜欢neet呢

 

双海:……你真的听了我刚刚说的话吗?

睦月:嗯!这是听过之后的回答哦

          哥哥很担心neet 哦。不是这样的话,就不会对你说教了哦

          我啊,虽然经常被producer说在这种地方睡觉可不行,但是是因为担心才会说的吧?

双海:呃!……是这样呢

         (P酱也经常对我的迟到习惯唠叨个不停,但这是在担心我吧)

          连一诚和鹰通也是这样……因为了解我的事情,才会给我一个人思考的时间)

          睦月君,谢谢你给了我各种各样的建议

睦月:诶嘿嘿~虽然不是很明白,我被表扬了!

双海:话说回来——

          为什么要叫我neet啊?

睦月:诶?你不是neet吗?Producer、一诚君和鹰通君都这么说的啊?

双海:那些家伙……连孩子们都教唆!



第五话


【吱呀】


鹰通:……双海那家伙,在哪里?

一诚:啊啊?双海那家伙,把我们叫出来又晾在这里是怎么回事

鹰通:那家伙会特意把我们叫出来很罕见,所以才过来的……

双海:啊咧~?你们两个都已经到了啊?

 

鹰通:双海!你自己把我们叫出来,说什么悠闲的话——你穿着演出服是要做什么?

一诚:终于连脑袋都变得不正常了吗?

双海:不对,不对!为了让你们看看我的真心所以邀请你们看今天限定的特别live!

一诚:你说特别live?

双海:嗯嗯!还有一个人要来的……


【吱呀】


P    :啊咧?不只是双海君,一诚君和鹰通君也在?

一诚:连P都……

鹰通:这样的话,就不得不奉陪了呢

P    :诶?要配合什么?

双海:你看你看~给producer桑准备了绝佳的位子哦~

P    :双海君……穿着演出服什么的,是发烧了吗?

双海:真是的!大家怎么都在说同样的话啊!

 

伊波大翔:双海大叔。准备好了

睦月      :这份人情可是很大的呢~

武藤太一:为什么事态发展成要在这种地方跳舞了啊。好麻烦……

睦月      :嘛,偶尔这样不也挺好的吗?

双海      :大翔君、睦月君、太一君,谢谢你们!

                那么,接下来在可爱的后辈们的协力下让你们看看我认真干的样子哦~

                Music start!

              (我还在为自己想做什么而迷茫着。但是,跟孩子们还有睦月说的一样,不要吊死在一棵树上就好了)

               (从今以后我要作为ichu跟一诚和鹰通一起以偶像为目标。在那过程中或许能找到想做的事情也说不定)

               (花道也是,我想做的时候就做吧。然后,下次回一趟老家露个脸吧,大概……)

 

一诚:………………

鹰通:那家伙,和早上没精打采的样子简直判若两人,真厉害啊

一诚:切!既然能做到这种程度的话一开始就给我认真干啊!

P    :啊哈哈!双海君是只要去做就能做到的孩子呢。并且……

         好像有什么心事解开了一样呢。笑脸非常棒!

一诚:你误解了他的傻兮兮的表情吧?脸上的肌肉也太放松了

P    :别说那种话嘛……其实你不是非常担心双海君的事情吗?

一诚:吵死了!


【砰】

 

鹰通:(一诚真是个不成熟的家伙啊……)

双海:(就按我自己的步调来寻找想做的事情吧,一诚和鹰通也都在我身边,一定没关系的)

         (并且,我那帅气的producer也在呢!)

P    :呃!

        (刚才,好像朝我抛了个媚眼……)

一诚:总之,歌唱完之后就掐死双海吧……

鹰通:……没有异议

双海:(——呃!哪里传来了一阵恶寒!)



END




Lancelot小说翻译→★戳我★

    (↑这个站子主要翻译一些ichu需要购买的内容,如:小说/漫画/公式书)

      密码是小说第67页,从左往右第三道菜的价格。(3位数)


评论
热度 ( 37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