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爱童星夜】一周年GR《两人的solo live》


翻译:姆西姆西

剧情提供:闪闪


原po戳我





《两人的solo live》




第 1 话


producer

「星夜君在吗?…………不在啊」

(嗯……,听说他就在练习室啊……)

(没办法,去别的地方……)


爱童 星夜

「哈……哈啊……。

    ……啊嘞,producer?」


producer

「啊,星夜君!……气喘吁吁的,

   怎么了?」


爱童 星夜

「啊啊,在舞蹈练习之前想慢跑一下。

   就稍微跑着来啦。」


producer

「诶……,不过还真是流了很多汗呢。

   跑了多少?」


爱童 星夜

「嗯……绕校园20圈?」


producer

「20圈!?那就别说是“稍微”啊星夜君……」


爱童 星夜

「但是啊,体力透支的话就无法呈现优秀的表演了,这样才不好吧?」

「不管怎样我都不想让粉丝们伤心啊!」


producer

「星夜君这种直率的地方,我很喜欢呢」


爱童 星夜

「嘿嘿,3Q!producer!」

「……啊!对了!有个想让producer看的东西!」


producer

「想让我看的东西?」


爱童 星夜

「1曲目转折的地方,我想加入改编。

  比如说……决胜pose?很帅气吧?」

「有种闪亮亮的感觉!就像英雄登场画面一样干脆地决胜!」

「哦,然后还有能将整个会场都带动起来的call&response(*注)之类的!」

「我也想像心啊虎啊那样,做出带动整个会场的call&response啊~!」

「然后还有别的也……」


(*call&response:就是演唱会时的固定口号,带动观众们来回应,炒热气氛。类似于心酱的“心のために跪きなさ~い!”“仰せのままに~!”这种口号。)


producer

「噗……啊哈哈!」


爱童 星夜

「……producer?为什么笑了啊」


producer

「因为,星夜君看起来十分开心嘛」


爱童 星夜

「我不可以开心嘛……?」


producer

「不啊。正相反。这非常好。比起来参加live的客人,首先要让星夜君感到开心才是」

「舞台上的偶像也和为其应援的fan一样,彼此互不认输地开心起来」

「两方都开心地炒热会场的气氛,这对live而言才是最为重要的」


爱童 星夜

「……哦。我现在超级开心的。

   从现在就期待着live……和舞台,全部都期待着」

「期待到没有办法啦!」


producer

「……嗯,我也是。星夜君你们究竟会创造出怎样的舞台呢,从现在起我也变得十分期待」


爱童 星夜

「那么,我会创造出一个让producer也大吃一惊的、厉害无比的舞台哦」

「为此我会拼命努力的。你要好好看着哦?」


producer

「当然!」


爱童 星夜

「好嘞!那就继续刚才编舞的话题吧!」

「副歌的间奏部分我也稍微考虑了一下——」


producer

(呵呵,星夜君,真的很开心呢……)

(为了使其成为美妙的一天,我也不得不在各方面努力了呢……!)



第 2 话


爱童 星夜

「呼——!天黑透了呢」


producer

「是啊。进入白热化结果连时间都忘了……」


爱童 星夜

「抱歉,producer。让你陪我到这个时间」


producer

「不啊。我也很开心啊,而且不管怎样我有干劲就好啦!」


爱童 星夜

「干劲?」


producer

「为了能使星夜君你们集中于live,我就好好地调整舞台吧!……就是这种干劲」


爱童 星夜

「哈哈!这种地方也很有producer的风格啊」

「……」


producer

「星夜君?」


爱童 星夜

「纪念活动……还真厉害啊」

「我们还只是偶像(idol)的途中……“偶像进行中(ichu)”而已」

「却能像这样聚集8个组合,为了举办一场盛大的live而活动着」

「而且fan也会因此跟随我们前来,

   真的是很厉害啊!」


producer

「星夜君……」


爱童 星夜

「而且,你还是我们的producer及老师」

【靠近】

「才会像这样,呆在我身边……对吧」


producer

「怎、怎么会……!我没做什么了不起的事啊」


爱童 星夜

「就是很了不起哦。拿出点自信来嘛,producer!」

「当天除了作为F∞F登场以外,也有我个人的solo舞台对吧?」


producer

「嗯,我非常期待哦」


爱童 星夜

「嘿嘿,3Q。……但是,我从没想过我居然有solo舞台」


producer

「哎?」


爱童 星夜

「这次的live对于三期生来说,主题应该是为了纪念成为ichu一周年对吧?」


producer

「嗯。是向fan传达“感谢你们1年以来的支持”的感谢live呢」


爱童 星夜

「对。但是啊,应该迎接这值得纪念的一周年的不止是我们吧?」


producer

「……也就是说?」


爱童 星夜

「就是说,也是在这一年间给予我们支持的producer的一周年啊」

「自从我们进入Uoile Vio学院、成为ichu之后,一直在身旁给予我们支持的就是producer啦」

「如果没有producer的话,就不会来到这里」

「所以,这不是我一个人的solo舞台。

   是我和producer两个人的solo舞台!」

「这一年间一直支持着我们,谢谢你啦!

   柚希!」


producer

「……!……真是的,这种话要留在正式场合啦」


爱童 星夜

「……嘿嘿,留到正式场合的话就会被别人先说了吧?我想第一个传达给你嘛」


producer

「……谢谢你,星夜君」


爱童 星夜

「producer,你在哭吗?」


producer

「……才没有哭」


爱童 星夜

「……那就当你没哭啦」


producer

(星夜君,我能成为你的producer真的太好了)



第 3 话


爱童 星夜

「……呼」

「新的衣装……鼓起干劲啦」

「只属于我的舞台……」


producer

「星夜君。准备的如何了?」


爱童 星夜

「如你所见啦,producer」


producer

「似乎能放松下来呢。这样的星夜君值得称赞哦。

  现在,外面似乎开始拍摄写真了」

「你瞧」


爱童 星夜

「……哎?」

「这是、大家都是我的fan吗!?」


「在F∞F的头巾上别着红色的荧光棒……。【*注】

  啊,还有拿着我的团扇的家伙!」

「F∞F出场还早着呢吧?……好厉害」

「是为了我从很远的地方赶来的吗?

   好开心啊!」


「啊……但是,也并不是全员都是这个理由吧」

「……不过,果然还是很开心!」


producer

「那今天就让不是星夜君的fan的人也变成fan吧!」


爱童 星夜

「……哦!对啊!」

「……呐,producer」

「和你一起进行舞蹈训练,还谈了许多话,对于烦恼的我来说,今天的舞台不仅仅是纪念」

「是堆积了各种各样的回忆的」

「不会让它失败的!我要创造出对大家而言,最棒的舞台!」

「所以,注视着吧。我和producer,以及这里的大家的舞台」


producer

(星夜君看着写真的双瞳……与至今为止都不同)

(能感受到,强烈的决意)

(今天的活动……绝对、绝对会变得非常棒的!)


爱童 星夜

「但是,这并不是结束,

   ……今天也好,明天也好,将来也一直」

「为了回应fan的心意,

   这之后也会拼尽全力努力的!」


「所以呢producer。

   今后我们的制作,也要拜托你啦!」


producer

「嗯,当然咯!」



-END- 



注:“在F∞F的头巾上别着红色的荧光棒……。”原句是“F∞Fのタオルに赤のペンライト”……因为po主也没打过call,不太清楚这到底是怎么个状态……最后和傻白讨论下来就翻译成这样了……所以可能是这样的?↓

这样的?


评论 ( 4 )
热度 ( 25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