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枢木皋月】打工GR《任性店员的捉弄》


翻译:篱落知秋

校对:春秋不沾深沉雪

剧情提供:小怪兽_璐璐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任性店员的捉弄》




第一话


pro :综上所述……


皐月:怎么了啊突然,到底怎么回事?这一大堆资料是闹哪样?你不会是说要我把这些全部读完吧?


pro :我之前跟你讲过了吧?这次需要出演的节目企划是让你们出去打工的。


皐月:虽然我听你说了是要穿着打工风格的服装去摄影,但是实际接待客人什么的我连一丢丢都没有听说过!


pro :我说过的啊。是皐月君你自己没有好好听而已。


pro :好了,现在也不用多说什么,我们已经接下通告了。


皐月:欸……但是打工什么的我从来没做过


pro :没关系的。这次录入名单的店,都是习惯了艺人拍照摄影的店啦。


皐月:真的不能够只是拍照吗?必须要实际干活才行?


pro :刚刚不是已经给你答案了吗?


pro :因为没有把皐月君要去打工的消息发布出去,所以接待的客人也会是不认识皐月君你的哦。


pro :要争取不出错,完美地接待客人哦!所以首先先从这个列表中选你想做的工作吧。


皐月:呜哇,这可是必须要好好选了啊……


pro :其次要考虑和自己合适不合适!怎么说呢,在一次选定之后就不能变更了所以认真选哦


皐月:是是……就算你这么说,适合我们的工作到底是什么?偶像才是我我们的天职啊?


pro :也是……你就没有想做做看的工作吗?


皐月:啊、这个!话说这个店就挺好!


pro :哇,秒选!为什么是这家店?


皐月:总觉得这家店的气氛很有我们的风格!


pro :……就这个理由?


pro :(这样理所当然地把睦月君也包括进来了啊,啊哈哈……)


皐月:因为不能这样纠结下去啊!感觉到的时候我相信我的直觉!


pro :……你开心就好。那么我们也快点出发吧!


皐月:出发是去哪?


pro :你不是决定了吗?当然是——


————————


皐月:锵——!呼呼,不愧是我啊!超级合适!!


pro :比我想象的还要好!


皐月:是吧~但是啊,这个不好对付啊——


pro :不好对付,你是指这个遮阳帽?


皐月:我没法好好戴……


皐月:我的头发都卷了~炸起来了吗?啊啊快帮我顺一下啦~


pro :好好好,我现在帮你顺一下,你不要动喔。


pro :……这样就好了。嗯,顺好了哦。变得比刚刚还要帅气!


皐月:Thank you!等等,刚才你说什么啦!我很帅什么的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嘛!



第二话


pro :接下来就先从收银的工作开始吧


皐月:嘿,收银台里面原来是这样的啊。说不定能做许多的恶作剧呢!


pro :不行不行不行!皐月君!这不是在玩啦不好好工作的话是不行的!


皐月:你不要这么生气嘛,制作人。该我好好工作的时候我也会好好表现的~


pro :这样就好……首先我先跟你口头说明一下,你仔细听好哦。


皐月:欸?是你来教我吗?不是店里的人?


pro :……皐月君,因为不熟的人跟你讲的话你不怎么能听得进去吧。


pro :在皐月君换衣服的时候,我向店里的人问清了方法。


pro :我差不多也算是从事过服务行业的工作,我想我可以好好教会你的


皐月:诶……那么就让我看看你的本事吧!


皐月:那么,柚希前辈!请多指教~!


——————————————


pro :……差不多是这样的感觉,怎么样?记得住吗?


皐月:……怎么比我想的还要麻烦啊——


皐月:顾客至上对我来说不行啦!随心所欲的感觉就很好嘛~


皐月:而且,为什么我非要做到这种程度才行啦!


pro :……接待客人就是要这样的。不抱有把最好的服务呈献给别人的想法的人,是不能选择服务行业的。


皐月:那么你也是抱着要把最好的服务呈现给别人的想法吗?不管别人提了多么不讲理的要求?


pro :……如果是在我承受范围内的无理要求,我是打算笑着答应下来的。


皐月:既然这样,你就给我做个榜样吧。如果看到你这样服务客人,我也会加油的!


pro :……拿你没办法,只有一会儿哦。


——————————————


皐月:搞……搞什么啊你……即使那样你也不发火,简直无法理解……!


pro :是吗?像那样纠缠不清的人经常有,不如说我觉得现在的工作其实难度更高呢。


皐月:……制作人,真是个累人的活啊。


pro :哈哈哈!你好像终于理解了我的辛苦呢?


皐月:你那副轻松的表情,啊啊啊真火大~!


pro :好好。接下来该皐月君你表现啦,鼓足干劲去工作吧。


皐月:不要像带孩子一样跟我说话!哈……总觉得自己输了。


pro :输了?


皐月:不我什么都没说——!……嘛啊但是


皐月:你不论什么都做得到,也就是说是样样通,样样松这样的人吧?噫嘻嘻!


pro :这个可不是夸奖哦?


皐月:在夸你在夸你~♪


pro :哈啊,算了。


pro :(嘛啊,一直和这些让我头疼的孩子们一起,对他们说教,我的耐性也变好了吗?)



第三话


皐月:呀吼——大家好!欢迎大家今天来到我们的live~♪


皐月:今天为什么要穿这样一身衣服啊……大家,都有看之前的电视节目吧?


皐月:好像超乎想象地受到好评了呢,所以这次也穿了这样一身衣服来举办live了!


皐月:大家就这么想被我温柔地接待吗?


皐月:啊哈哈!好厉害,大家的反应好棒!那么我和睦月会全力以赴直到你们满意的哦!


皐月:今天也请尽情享受到最后吧!噫嘻嘻!


——————————————


皐月:啊——累死了——!粉丝他们,超级开心~!!


pro :辛苦了。穿着旱冰鞋演出还不习惯,累坏了吧?


皐月:比以往要累上好几倍,但是乐在其中!


pro :光是看到你我就知道你一定特开心。穿着旱冰鞋演出,一开始我很担心你们,但是能做到真是太好了。


皐月:说起来从教我们旱冰的老师那里听说,你好像特别不会滑旱冰?


pro :什、什么……?


皐月:你全都暴露啦现在别想隐瞒!你是像之前教我们一样,悄悄地和我们一起学习了吧?


皐月:一开始你滑得比我们笨拙多了,老师一边笑一边说了哦。


pro :……难不成,上溜冰课的人全都知道了?


皐月:当然啦。


pro :好过分……我明明说了要保密的……


皐月:噫嘻嘻!之前说你什么都会,我撤销前言!


pro :……皐月君,你特别高兴的样子。


皐月:这不是因为制作人你做不到的事情我却可以办到,所以我很开心嘛!


pro :……虽然被你这么说很懊恼,不过我姑且也有滑起来所以也不算做不到哦?


皐月:真是好强的人!这里就好好认同我的话啦!


pro :你想要我认同的话,我就认同啦。好啦,过来


皐月:哦哦?要对我做什么?


pro :我给你摸摸头。


皐月:噫嘻嘻!好舒服~!我还是挺喜欢被你这样做的。


pro :……我知道的。


皐月:啊~困了困了……你顺毛顺得太温柔了……


pro :你稍微睡一会也可以哦……真的辛苦你了。做任何事都无比努力的你的样子,真的很帅气。


————————END————————



评论 ( 1 )
热度 ( 39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