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桃井恭介】活动GR《桃色英雄桃井君》


翻译:白鸟栞

打杂:姆西姆西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桃色英雄桃井君》




第一话


???   :……不是这样!

P           :……嗯,总感觉好像听过这个声音……到底是谁呢

桃井       :所—以—说!不是这样的,不是说了很多遍了嘛~!

叶山炎树:诶—为什么啊—!red就是这样吧!对吧!

               我在电视上看过好多次了绝对没错!【比划】

猫田实   :诶—错了吧。这里应该这样然后这样。

               不然就很逊嘛【比划】

桃井       :哪边都不对!听好了哦,可不能小看英雄!

                  这期的red的决胜pose是这样!唰—地拔刀!然后再~一击!咚!!【比划】

叶山炎树:喔喔!好像是那样!

桃井       :才不是好像,就是那样~!

猫田实   :刚才那个确实挺帅的!

桃井       :呼呼,是吧是吧?那是当然的。我和你们当战队fans的经验可不一样……!

叶山炎树:经验?

猫田实   :经验是什么?

桃井       :是指我在你们出生之前就是英雄宅!

叶山炎树:喔喔—,虽然不是很懂但是好厉害!

猫田实   :真不愧是师父!

桃井       :哼哼!是吧是吧!更尊敬我一点也是可以的哦!

P           :噗……!

叶山炎树:谁、谁啊!

猫田实   :盯上师父的人就由我来!

P           :好、好啦……是我……!

桃井      :哇、哇哇、producer桑!?为什么、为什么你会在那里……!?【脸红】

叶山炎树:什么啊,是师父的熟人啊

猫田实   :难道说,这个人就是师父的让你小鹿乱撞的女主角的那个家伙?

桃井       :你、你们都说出了些什么啦!啊,不是那样的,不是那样的哦,producer桑!

                 不如说!差不多可以不要一直咬牙忍着笑了听我说!!

P           :抱、抱歉……但是,好、好有趣……!

叶山炎树:啊哈哈哈哈!师父的脸,红通通!

猫田实   :比起red还要红通通!

桃井       :不要戏弄我了!

P           :啊哈哈哈哈!啊,真有意思……。关系真好呢



第二话


P    :我都不知道桃井君和ikids的孩子们在进行这样的秘密特训呢

桃井:与其说秘密特训……只是和他们偶尔的英雄谈话热烈起来了而已

P    :但是你是师父对吧?

桃井:嘛,那个……是的。……不如说!你从哪里开始看的啦!

P    :大概是从“所—以—说!不是这样的,不是说了很多遍了嘛!”这里吧?

桃井:这不是看了很久吗!没想到居然会让你看到那样的地方……!

           桃井恭介,一生的失误……!

P    :啊哈哈,但是很帅气啊。

          刚才你做英雄的决胜pose的时候之类的

桃井:应该怎样摆姿势我已经尽我所能研究很多了所以……

P    :喔喔,千锤百炼嘛!

桃井:对喜欢的事要一心一意可是宅人的铁则!

P    :话说回来刚才炎树君他们说的女主角是指什么啊?

桃井:那、那个是……

P    :那个是?

桃井:英雄是要,有要守护的女主角在身边才行,我在他俩面前说过

          只有拥有想要守护某个人的心情才能成为独当一面的英雄之类的

          ……虽然刚才在那些孩子面前忍不住否定了,但是对我来说的女主角……那个……就是你!

P    :……女主角?我是女主角?啊哈哈,才不是那种令人怜爱的角色呢~

桃井:我、我是认真的哦!?

P    :啊哈哈,谢谢你。但是啊……我,大概不想成为只被守护着的女主角吧

          不如说成为比起英雄更先把敌人打倒的那种程度的强大的女主角比较好!

桃井:呜呜……。的、的确producer桑又强又帅气,有成熟的女性的感觉!

           ……不!但是不行!producer桑!

           就趁现在说了,你最近勉强过头了吧!

P    :诶?

桃井:课程的间隔或者转移地点的时候,你好像很困的样子,我可是知道的哦!

P    :是、是吗?……看起来很想睡觉,不是因为春天吗?你看还有春眠不觉晓这种说法对吧?

桃井:……又像这样掩饰过去,然后一个人努力。所以我才想成为你的英雄

          危险的时候出现是英雄的铁则哦!我能成为你的英雄吗?

P    :桃井君……。嗯,已经充分的成为了哦。

          谢谢你担心我,光是这个心情就让我很开心

桃井:姆姆姆……。总感觉又是传达到的东西差了一点

P    :传达到了哦。桃井君是认真注意着别人的事的温柔的好孩子。毫无疑问是英雄的典范!

桃井:真是的!不是别人,我只是注视着你而已!producer桑迟钝过头了!

          这样的话就算成为了英雄也进不了producer桑的路线!

          桃井恭介,在此宣示!

          我会捕获你的心!请做好觉悟吧!



第三话


桃井:今天的舞台居然!是由我来设计的!

          怎么样怎么样?因为和一直以来虎酱画的画完全不同,有没有吓一跳的人啊—?

          其实我,画像这么大的画还是第一次,说真的应该怎么样下笔完全想象不出来呢

          但是总算完成站在舞台上的话,比我想画的东西感觉更棒!

          真是最棒的幸福了!

          这次的live,从头到尾都是采用我的意见哦!

          因为是“这就是桃井恭介脑内的乐园!”这样的内容,所以请从开始到结束为止都要一——直享受到最后哦!

          我也不输给大家地享受这个场景哦!


【live完】


桃井:啊—今天真是最棒的感觉了!

P    :我也是兴奋还没停止的感觉!还想再看啊,桃井君企划的live

桃井:如此盛大的英雄活动也做到了……啊啊,我也已经没有什么遗憾的事了……!

P    :像这样想还太早了哦!

桃井:但是但是,真的像梦一样的时间对吧?

          没想到真的和专业的人们一起进行英雄活动什么的……!

P    :英雄里有pink也是挺新鲜的呢

桃井:因为不是没办法嘛。红色是虎酱的颜色啊

          而且,和红色相近的颜色就是粉色啊!我也该做的时候就能做到哦!

P    :进行活动时的桃井君,很帅气哦

桃井:被、被那么直接的夸奖的话会害羞的……!

P    :因为是真心感到佩服了嘛。不愧是师父♪

桃井:请、请别用那个称呼——!

P    :诶—,我还挺喜欢的说。师父叫起来不是很帅气吗?

桃井:不是,虽然很帅气但是……

P    :啊哈哈,又满脸通红了哦。师父

桃井:真是的!……要是打算一直用师父梗来戏弄我的话,我也有我的考虑哦!

P    :考虑?

桃井:今天还没进行秘密特训吧

P    :诶,啊,嗯?

桃井:进入了英雄之路可是要一天不漏。只有每天积累经验才是在这条道路上持续前进的唯一手段

P    :呃……?

桃井:就是这样所以现在开始跑步吧!

P    :诶诶!?

桃井:朝着夕阳奔跑吧!来,producer桑也快点!


师父说的话可是绝对哦!诶嘿嘿!


❤完❤


左边是猫田实,右边是叶山炎树。都是很可爱的ikids哦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