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十文字蛮】圣诞UR《肉!蛋糕!派对!》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肉!蛋糕!派对!》



第一话


蛮  :啊,制作人,发现~!

pro:十文字君,你在找我吗?

蛮  :是的!呐,制作人,下周星期五的晚上你有空吗?

pro:下周的星期五……现在还没有什么预定。

蛮  :太好了!下周,虽然有点早,不过我们打算要办圣诞派对。可以的话,制作人也来参加吧。

pro:哈哈,如果是这件事的话请让我参加吧。

蛮  :好!这样的话不选个大会场不行呢!

pro:大会场?

蛮  :这么难得的时刻,在宽阔的地方举办不是会更让人开心吗?哪里好呢,租个哪里的礼堂吧……

pro:有、有必要在那么大的地方吗!?

蛮  :因为这是难得的圣诞节啊,肯定要准备这么大的蛋糕、火鸡、圣诞树嘛!

pro:……顺便问一下,你们打算请多少人来?

蛮  :嗯……EVA大人、澪,还有我们家的那些小鬼们,大概?

pro:小鬼们,你还有弟弟妹妹吗?

蛮  :嗯、差不多吧!我的家是个大家族。

pro:(话说回来租个礼堂……)

          那么我知道个好地方,会场的事可以交给我吗?

蛮  :诶!可以吗?

pro:嗯,至少让我帮点忙吧。

蛮  :那真是让人高兴!接下来就是料理的安排和那天游戏的奖品,还有装饰和大杉树~

pro:(大杉树是必备的啊……)

          呐,十文字君,可以的话,能让我一起帮忙圣诞派对的运营吗?

蛮  :制作人不用做这么多啦!

pro:不是啦,是我想帮忙。我想作为之后的活动运营的练习。

蛮  :制作人说到这个地步的话……嘿嘿,感觉好像是秘密的作战会议一样让人兴奋呢。

pro:是啊,来举办一场让大家都开心的派对吧。

蛮  :好的!我会超超、超努力的!



第二话


pro:商量工作时间拖了好久迟到了,大家已经到了吗?

蛮  :制作人!让我们等好久了哦!

pro:十文字君!你的打扰!?

蛮  :Merry Christmas!说到圣诞,锵!炸鸡!

pro:哈哈,Merry Christmas,十文字君,又是炸鸡又是蛋糕真忙呢。

蛮  :这个蛋糕我想让制作人第一个吃到所以一直在死守哦!小鬼们一直在吵……真是太头疼了。

pro:你们先吃也没关系的。

蛮  :不行!已经决定了只有这个要让制作人第一个吃!

pro:……为什么?

蛮  :因为,这个蛋糕是制作人说过想尝尝的蛋糕哦?在帮了我们这么多的制作人之前先吃是不行的!

pro:这样啊……谢谢你十文字君,那么赶紧来尝尝吧。吧唧吧唧……嗯,好吃。

蛮  :嘿嘿!你能喜欢真是太好了。啊,可以也让我吃一口吗?

pro:嗯,请吧。

蛮  :我现在两只手都塞满了,制作人喂我吧♪

pro:诶,我喂你……!?

蛮  :不行吗?

pro:……那、那么,啊。

蛮  :啊!嗯嗯!好吃!

pro:吃得很香呢。啊,对了,这个……

蛮  :什么?

pro:圣诞礼物。被这么盛大地招待有点不好意思。我烤了点心,我觉得对十文字君来说果然还是送吃的好。虽然我不能保证味道……

蛮  :制作人亲手做的……!可以吗,这个给我!?

pro:哈哈,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啦。也算是你们今天请我来的谢礼。

蛮  :~~~~!我超开心的!现在是我出生以来最感动的时候!!

pro:你能这么高兴我做得也有价值了!

蛮  :啊……但是我什么都没有为制作人准备……制作人有什么想要的吗?我也想送制作人礼物!不管是什么我都会买给你不要客气尽管说吧!

pro:唔……不用浪费钱啦,我想要充满回忆的东西,之类的吧。

蛮  :充满回忆的东西……了解!



第三话


蛮  :制作人!

pro:换好衣服了?怎么样,会冷吗??

蛮:完全不会!比起这个制作人……

pro:怎么?

蛮  :制作人,这个,就我的礼物。我亲手做的哦♪一直以来谢谢你♪

pro:……真的准备了啊?

蛮  :这是当然的,虽然在LIVE之前做有点急,不过我很努力地做了哦?

pro:……红色的围巾?

蛮  :没错!虽然意外地很困难,不过一想到制作人会高兴我就有干劲了。只要一点辛苦就能充满回忆,这样一想就觉得很高兴!亲手制作,真是好呢,虽然我从来没有这样做过,但能让制作的人也能感到高兴真是厉害啊。

pro:软软的暖暖的……谢谢你,十文字君。我会珍惜的。

蛮  :你能喜欢,我才要感谢呢!

pro:真是,说什么呢……阿嚏。

蛮  :制作人冷吗?再靠过来一点,不然的话围巾围不上的!

pro:没关系,我能自己来。

蛮  :我想帮你围……不行吗?

pro:那,拜托你了。

蛮  :嗯!诶,好像有点太长了……

pro:呵呵,不会哦,像这样……看,十文字君也能一起暖和哦。

       (不过我的脖子围了一圈,还绕着十文字君的脖子围了一圈还剩了好多……他到底编了多长啊。)

蛮  :……嘿嘿,制作人真温柔。

pro:温柔的是十文字君哦,知道我怕冷才做了这个的对吧?

蛮  :我只是想你能用我做的东西变得温暖,我就会很高兴了。话说回来制作人,你真的很适合红色呢,超级可爱!

pro:……谢谢你,十文字君。


——————END——————


蛮蛮真的好可爱啊……

评论
热度 ( 26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