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御剑晃】阿拉伯GR《理想的恋爱》


翻译:Poko_飘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理想的恋爱》

「」内为心理活动



第一话



P    :「因为商谈会之后迟到了呢…让晃他们久等了啊」

星夜:哦!制作人欢迎回来!

奏多:商谈会已经结束了吗?

P    :嗯,让你们久等了真的很抱歉呢。等一下要一起回去吗?

星夜:啊,我和奏多等一下要一起出去玩,所以在这里解散就可以啦

P    :欸,这样吗?我知道了,那你们要注意安全哦。还有就是不要忘记明天要准时回来哦。

奏多:明白啦——欸嘿嘿,那制作人,我们明天再见!


P 嗯,明天见。

「虽然刚刚结束工作但是两人看起来都很有精神呢」

      欸,晃君没有跟他们一起去么?

:……


P  :难道是因为让晃君等得太久,现在在生气吗..?

:不…不是因为那种事情生气的

P :「那就是说,是因为其他事情生气了啊..」

:…我,难道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吗..

:节目录音之后,听到了一些让人不愉快的话。

P :不愉快的话…?

:是工作人员之前的谈话。

P :那个..晃君可以详细一点跟我说说究竟是怎么回事吗?

:他们是这样说的哦。说你虽然是后台人员但是很可爱什么的。

      虽然平时有很多机会可以看到各种漂亮的人,但是制作人你的性格又好,似乎说的是如果跟像你这样的女孩子交往就好了。

P :也就是说…是不满我被赞美了的事情吗…

:不是那样的

P :「那是因为什么事情才..?」

:…这样不就是太令人有机可乘了吗


P :有机可乘?

:可爱什么的话,在有防备的时候的情况下是不会对你说出来的吧。因为制作人作为工作伙伴的时候,是当做女孩子来看待的啊。

:被看做女孩子吗…啊哈哈哈

:为什么笑了?

P :因为…完全没预想到晃君是在担心这个啦。说可爱什么的也只是普通的交际用语而已。

      而且最开始也不一定是真心地讲出那些话。用这种方式来开玩笑的人也有很多的。所以不用那么在意的啦。

:……

:欸…皱眉比刚才还要更深了呢..

:你真的是对男生的事情完全不了解呢。

      如果继续那么没有防备的态度的话,哪一天说不定制作人也会留下一些惨痛的教训的。

P :对..对不起…

:……

P :…但是,谢谢你担心我

:哈..也没有特别在担心什么的啦..

      只不过制作人很不了解自己处在什么状况..稍微有点焦躁而已。

      但是,如果有什么事情的话,一定要跟我说哦。


P :哈哈,谢谢你啦。晃君。



第二话


:辛苦了,老师

P :阿列,晃君。总感觉很久没有听到晃君叫我“老师”了呢

:因为今天是作为学生是身份来这里的啊。说起来我们去附近的咖啡店买杯咖啡一边喝一边聊怎么样?

P :哇,谢谢。正好我也想喝点甜的东西呢。


:…能把咖啡分类成甜的一类大概也只有老师了吧。嘛,那么说来是因为没什么影响味道才放砂糖进去的呢..

P :因为甜的咖啡也是挺好喝的。而且,要思考的东西太多了,所以糖分也是很必要的!

:各人有各人喜欢的味道啦,所以就不要用那样抱怨语气啦。…说起这个,其实今天是有想要跟你商量的事情。

:商量?...这么说来你刚刚说你是今天是以学生的身份来的呢,如果我可以的话聊什么都可以哦。

晃:……

P :晃君?

:老师你,想要谈怎样的恋爱?

P :---欸?谈恋爱?

:嗯,就是谈恋爱。


P:想要..谈怎样的恋爱啊…?怎么样..好像没有特意考虑过

      这样说的话,不应该是根据喜欢上的那个人而变化的吗

:那,如果对方是我的话,你觉得会变成怎样的一段恋情?


P:「…我这是被戏弄了吗,好像也并不是这样的,肯定。因为,晃君眼神看起来很认真啊」

     「但是,为什么要问我这样的事情啊」

P :……想象不出来啊。

:那在你想象出来之前要一直想着哦。


P :……那晃君呢?

:我?

P :晃君是怎么想的?如果和我谈恋爱的话,会变成怎样的一段恋情呢。

:我的话…我会想按着你所希望的方式来谈。

P :…晃君觉得我向往着怎样的恋爱呢?

:这个嘛---…

      你想要的是一段像烈火那样热烈的恋爱吗?


P :!

:你平时也很热情啊,所以在恋爱上也不想要一段热烈的恋情吗?

      比如说,除了对方的事情,其他什么事情都变得无法考虑那样。

P :确…确实是很憧憬那样的恋爱啦…但是…

:但是?

P :…如果喜欢一个人到那种程度的话就太可怕了啦。好像自己迷失了自己的样子。

:是吗?我却不是那么想的哦。也不是很可怕的事情。只会觉得那样太过于幸福了,是一件令人心情很好的事情而已。

      ……讷,你不想跟我试一试谈那样的恋情吗?


P :!啊啊啊晃君!我..我想起我还有工作我要先回去了!谢谢你的咖啡!很好喝!那我就先走了!

:哈哈哈!真可爱啊,我的制作人。



第三话

P :(嗯..哈,好好睡了一觉呢…已经是这个时间了啊..但是难得是休息日,就让我再睡一会…)

~(电话铃声响起)

:「……会是谁的电话呢」

        是,你好

:早上好哦,制作人。

:是晃君啊,有什么事吗?

:想要你现在马上过来一下。地点是----

——————摄影棚内————————

P :「说要赶紧过来所以急忙赶来了…摄影棚?今天应该没有摄影的预定才对啊…」

:在等你哦,制作人。

      这个,是你的衣服请去换一下吧。化妆师们也在等着了,会帮你打扮得很好看的。


P :等…等一下晃君!为什么我要穿这样的衣服…?!

:希望你能有点自觉哦..

P :自觉……?

:虽然你是很有魅力的女性,心里也会埋藏着对爱恋那份向往吧。

      所以,我是多么想要和这样的你成为恋人啊。

P :等……等一下。我脑子都快转不过来了

:转不过来也是没关系,但是就安静下来听我说吧。

      我啊,想着之前跟你说的,想要跟你来一段热恋的恋情 

      所以就想用这样的形式,和留下来的朋友摄影师一起策划了今天的摄影。

      想要和你一起拍,热烈爱恋的照片。


P :…….

:我刚刚说的事,现在不能全部理解也没关系。总之先换好衣服,就当是帮忙完成我的作品可以吗?

P :……虽然完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好吧。

:谢谢……

--------摄影结束---------

:嗯,拍到了很棒的照片呢。

:虽然只是按照晃君的要求换了衣服去拍摄,但是也好好地完成了拍摄的任务呢。但是如果对方不是我的话就可能会更好吧。

:和我一起拍摄就那么不满吗?


P :也不是那样啦……只是心情有点复杂。

:我倒是挺开心的。

       我很满足哦,能看到老师意外的一面


      同时也了解到了如果和你谈恋爱的话,你是这样看待男方的呢。我也有没有更加进入你的眼里呢。

P :不会再有第二次了,那么令人羞耻的摄影。

:为什么?……我先提前跟你说好哦,被你赞扬,可以让我露出这种表情的也只有你了。

       而且,这只是是跟相恋的对方才会露出的表情哦…


————END—————


评论
热度 ( 4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