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朴木十夜】活动GR《红叶小径》


翻译:奈绮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红叶小径》

 


第一话

 

十夜:

哈啊——……真是的,我到底在做些什么啊。

 

P:

做了什么吗?

 

十夜:

哇……Producer!为什么你会在这儿……?

 

P:

刚才看到你愁眉苦脸的样子,我很在意发生了什么就跟着你过来了。

是不是……妨碍到你了?

 

十夜:

才不会妨碍我呢别这样说……真是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P:

为什么要道歉?明明是我自己在意的不得了才跟过来的。……所以是发生了什么吗?

 

十夜:

不……没有什么事情。我只是稍微觉得自己有些没出息……

 

P:

(在我面前明明不需要强颜欢笑啊)

 

十夜:

这里风吹得很冷呢,我就先回去了。所以你也快点回去里面吧。

 

P:

朴木君。

 

十夜:

有事吗?

 

P:

下个休息日有空吗?

 

十夜:

下个休息日……我记得没有特别的安排。

有什么要做的吗?

 

P:

那要不要和我一起出来散散心呢?

 

十夜:

散散心吗?

 

P:

最近一直在忙工作我也有些累了。我知道一个好地方,想和你一起去。

 

十夜:

……和我一起出去的话,能让你转换心情吗?

 

P:

就是你才行。……当然你不想去的话我也不会勉强你。

 

十夜:

当然不会勉强……既然如此,请务必让我一同前往。

 

P:

太好了。那么下个休息日我开车来接你哦!

 

十夜:

Producer你还会开车啊?

 

P:

算是吧。要是你们忽然有什么急事,我还能开车赶过去不是么。

我还特地买了一辆车呢!

呜呜,车好贵啊…………

 

十夜:

呼呼,居然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我们而买的车吗?

 

P:

是哦?毕竟我可是你们的Producer,能做到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

 

十夜:

真不愧是Producer,居然能够这样断言。……这样的你非常帅气。

 

P:

(终于露出自然的笑容了,太好了……)

 


第二话

 

十夜:

嗯,非常美味!

 

P:

很好吃吧?这里可是我亲戚家开的店。

小时候一到这个季节,我就会特别期待来这家店吃奶奶做的团子~

 

十夜:

那就是说从那时候开始一直到现在每年都来?

 

P:

……不是哦,最近没来过了。一方面的确是很忙,但另一方面,我也是一直想着现在不是休息的时候,这个念头太过强烈了。

今天还是第一次在成为Producer之后来这家店呢!

那时候好像还是樱花开着的时候啊。看着漂亮的事物,心也跟着一起沉静下来了。那个时候也察觉到了……

对于那个时候的我来说,我所需要的并不是安心的工作。……对于朴木君你来说也是一样的吧?

 

十夜:

哈哈……你还真是把我看透了呢。

 

P:

你不想说也没关系。但不要仅仅因为这件事就让自己陷入困境,我希望你在这种时候更要静下心来。

……我是不是多管闲事了啊?

 

十夜:

……你真的是一位非常温柔的人啊。竟然为我着想到这样的地步。

我明明不应该向这样的你撒娇的。但是即使如此……你愿意听听我想说的话吗?

 

P:

当然愿意。我想知道关于你的所有事情。

 

十夜:

其实也并不是件什么大事。真的真的只是因为自我厌恶。……我想说的就是之前演唱会上的事情。

其实在正式表演前几天我身体状态就一直不好。

虽然这都要怪我没能做好自我管理——

在舞台上,却没有任何人指责我。那天表演比平时要辛苦一些,但我想着总能完成的……

结果结束后看了看演唱会的视频,确认了镜头后自己的身姿后——

那样的表演,很难称之为可以接受的表演。

我这样说了之后,椿却对我说,毕竟我那时候状态不好也没有办法。

我还以为这只会让椿觉得演唱会上的时候需要配合我的地方变多了,没想到的是竟然让椿察觉到了我的问题……

我作为职业偶像是不合格的。

 

P:

……的确我感觉到之前的演唱会上朴木君你的动作有些奇怪。

但是,朴木君。除了要反省把自己身体搞垮了以外,我认为你还应该要表扬一下自己。

 

十夜:

表演自己……?

 

P:

明明不适用万全的状态登场却能够做出这样的表演,这已经很厉害了不是嘛。

你不必总是责备自己,也稍微表扬一下努力过的自己不也是可以的吗?

 

十夜:

………………

原来如此……还好找你来商量了!

如果是我一个人的话,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这一点的。

……我可以再要一份团子吗?听了你的话之后,感到安心的同时肚子也觉得饿了。

 


第三话

 

P:

怎么了,朴木君。你看上去好像心情格外好啊。

 

十夜:

也不是说心情好……我只是非常期待今天的演唱会。

今天的观众并非只是为了我们天上天下而来,因此少许给我带来了一些新鲜感。

比如说……你看,刚才屏幕里显示出的那群孩子,他们穿着非常有个性的衣服呢。

还没有穿成这样的粉丝来看我们的演唱会。

今天舞台上会有许多组合进行表演。

因此观众席中也有着如此个性的空间。

这一点十分有趣。让我不禁想着,来这里的人会喜欢怎样的音乐呢?他们会是哪个组合的粉丝呢?

 

P:

(还真是稀奇啊,朴木君在正式表演前竟然有那么多话,会不会是因为太紧张了?

还是说……像之前那次一样身体不好……?)

 

十夜:

呼呼!不必担心我,Producer。

 

P:

诶?

 

十夜:

刚才你在担心我的身体吧?

 

P:

……被你猜到了啊。

 

十夜:

毕竟这件事之前就发生过了。

我没问题。托你的福,我可是比以前厚脸皮了哦。

 

P:

厚脸皮……?

 

十夜:

我并非只是拖人后腿的存在。

 

P:

!谁说了那样……!

 

十夜:

不用紧张,没有人说这种话。

这是我一直以来对自己的看法。我需要以万全的状态才能刚好追上大家的普通状态。

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我有一群很棒的伙伴,无论发生了什么,他们都会以站在舞台上表演为优先。

而我有他们的认可。

椿也对我说了类似的话。他对我说,“你比你所想的还要被粉丝们爱戴着、让她们为你着迷”。

所以,我想在她们面前出现想得不得了。

这次我会表现得非常完美不让人感到丢脸的,请你一定要看着我!

 

P:

嗯。我期待着你的完美表现!

 


十夜:

感谢诸位的到来,我是天上天下的朴木十夜。

呼呼,很高兴能听到你们如此热烈的声援。

那个……我有一个疑问,请问在座的各位,有初次观看我们天上天下表演的吗?

看来有很多啊。我们还需要更进一步。不过,今天却有幸能与各位见面。

我今天将会为了诸位献上最完美的姿态。

与诸位为我们所献上的爱足以相配的姿态——

天上天下乃此世唯一、至高的组合。我比任何人都深爱着这个组合,请相信我所言非虚。

因此,各位请尽情地爱上我们吧。我发誓绝对不会让你们感到后悔。

有你们的爱……我们也将会更上一层楼!


END


评论
热度 ( 3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