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赤羽根双海】打工UR《工作的职业尼特》


翻译:姆西姆西

打杂:白鸟栞

剧情提供:躺尸中的凌_夜日催婚小分队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工作的职业尼特》



第 1 话


【场景:教室】


producer

「所以,这次的电视企划就是打工了」


赤羽根 双海

「嘿~这样啊~」


producer

「……等会儿,什么啊你那有气无力的回答。有好好听我说话吗?」


赤羽根 双海

「听着呢听着呢。啊啊~好困……」


producer

(这绝对没在听……)

「……赤羽根君,对于打工这件事你有自觉吗?是工作哦?」


赤羽根 双海

「嗯嗯打工呢。知道啦知道——」

「打工!?不行不行!光是去做就很浪费了嘛」


producer

「就算你这么说这也已经是决定事项了……」


赤羽根 双海

「不不不,那是因为我没好好听你说话……producer你也是知道的吧?」

「我可是有着地道的尼特气质的,所以打工什么的绝对不行!」


producer

「就算那样全力否定,赤羽根君你也是没有拒绝权的哦。因为已经决定了」


赤羽根 双海

「诶……」


producer

「是没有认真听我说话的赤羽根君的不对!」


赤羽根 双海

「怎么这样~(′Д`。)」


producer

「所以说,考虑一下要做什么工作吧。这个,是收集了各种职业种类的单子」


赤羽根 双海

「尼特这种职业呢?」


producer

「不可能会有吧」


赤羽根 双海

「真的假的……结果我还是要工作吗……」


producer

「……首先ichu就是份出色的工作呢」


赤羽根 双海

「这就是那个嘛。该说已经是玩耍的延长了呢……」


producer

「你说玩耍……?(╬ -′Д-)」


赤羽根 双海

「哎呀,抱歉,我说错啦。那个……你瞧,高中生活的延长?不会结束的暑假?之类的?」


producer

「……工作,你是认真选择的吧?」


赤羽根 双海

「是、是~……。我会认真加油的啦,所以你别再皱着眉头了,producer……」


***


【场景:教学楼休息区】


producer

(哈……真的能拿出干劲吗……)

「话虽如此,让那个赤羽根君来打工吗……」

(他会选择怎样的工作呢……。完全想象不出来啊)



第 2 话


【场景:公园】


producer

「做出觉悟了吗?」


赤羽根 双海

「如果我在这说还没决定好的话你会让我回去吗~?」


producer

「不会的哦?」


赤羽根 双海

「(._.)也是呢……哈~啊,我引以为豪的职业尼特身份啊……」


producer

「职业尼特是什么鬼。那么赤羽根君当然已经从交给你的那份单子中做出了选择吧?」


赤羽根 双海

「决定了啦。是不断让步不断妥协后才终于决定了的。

   哎呀~讲真我从来没那样费过脑子呢~」


producer

「宠物店对吧。但是为什么?赤羽根君养过动物吗?」


赤羽根 双海

「不啊,没养过哦~。在我老家,如果花道的作品被破坏了可就糟糕了呢」

「但是我还挺喜欢动物的哦。其实我想试着照顾下树懒呢~」

「但是算啦!只是和动物一起玩的工作绝对很轻松吧!好——嘞,加了个油~!」


producer

(……没问题么)


***


赤羽根 双海

「呜哇,我说——!不要啃我的树懒酱!

   喂喂喂!别把我的肩膀当成根据地啊!」


producer

「啊,赤羽根君……。完全被这两只耍着玩……」


赤羽根 双海

「produceeeeer~……我被这些孩子欺负了啦~!救救我……!(′;ω;`)」


producer

「只是和动物一起玩的轻松工作对吧?加了个油!」


赤羽根 双海

「呜呜……producer这个坏心眼……。

   明明不该是这样的说~……」


producer

「但是,赤羽根君。从我的角度看感觉你们关系非常好哦?这两只看起来都很亲近你呢」


赤羽根 双海

「……真的吗?我又没有被舔?」


producer

「看起来它们就像在对赤羽根君说“继续玩继续玩”哦。赤羽根君讨厌这些孩子吗?」


赤羽根 双海

「不……不讨厌哦。……是吗,还没玩够吗。……没办法呢,再绕公园走一圈吧」


producer

「嗯,就这么做吧。这些孩子看起来非常想玩呢」


赤羽根 双海

「为什么说的跟别人的事一样?当然,producer也要一起走哦?否则我可能会偷懒哦?」


producer

「……好啦好啦」


***


赤羽根 双海

「啊——今天辛苦啦——!结果一直在散步的地方走来走去啊~」


producer

「但是,很开心对吧?」


赤羽根 双海

「嘿嘿,算是吧」

「工作什么的违反了我的策略!」


「虽然是这么想啦,但是那种或许意外的还不坏」


producer

「赤羽根君会萌生那种心情我也很开心哦。你长大了呢。百感交集……」


赤羽根 双海

「那是什么啦~,嘛算了~。……话虽如此,总感觉今天一起玩的那两个孩子和谁很像呐~」


producer

「啊,我也有同感。在身边的时候就有这种感觉……还差一点但就是想不起来」


赤羽根 双海

「想不起来好不甘心呐~。……啊,鹰通发来了短信!『今天怎么样?』」


producer

「啊啊,刚刚我也从轰君那里收到了短信哦。似乎很在意赤羽根君的状态,不快点回信的话…………啊」


赤羽根 双海

「啊。…………我知道像谁了」


producer

「我也知道了……。轰君和三千院君!」


赤羽根 双海

「原来如此啊。那就是说他们很麻烦!」


producer

(赤羽根君你才更麻烦啊……)



第 3 话


【场景:后台】


赤羽根 双海

「哎呀~,但还真是没想到那个节目企划居然会收到能让那次的成员举办活动的热烈反响呢」


producer

「我也吃了一惊呢。但是,取得了满意的成绩我十分开心!」


赤羽根 双海

「而且这不是第一次吗?这种并不是组合关系却一起出席活动?」

「我还挺不安的呢。

   和年轻人一起我能做好吗~」


producer

「……明明就一丁点儿都没那样想」


赤羽根 双海

「哎~,有这样想哦?别看我这样其实还是挺怕生的哦?」


producer

「那倒是第一次听说?本来就只是因为你一直都觉得麻烦所以不怎么和别人交流吧」


赤羽根 双海

「哦哦,连那种事都暴露啦……」


producer

「只是装装样子就不会和你一起这么多年了好嘛。不如说我很担心你啊」


赤羽根 双海

「我有做过让你担心的事吗?」


producer

「这次和最年少的皋月君他们一起,我担心会很吵闹啊」


赤羽根 双海

「怎么会~。我才没那么孩子气啦?」


producer

「是吗。明明从以前开始你就很喜欢那样胡闹」


赤羽根 双海

「啊哈哈,暴露了——」


producer

「说起来,关于续篇该怎样做的讨论也开始了哦」


赤羽根 双海

「续篇、是指这之前的打工再去做的意思?」


producer

「赤羽根君面对动物时那天真无邪的笑容非常的可爱,粉丝似乎大幅增长了呢」

「下次的话虽然做节目也很好,但是写真集也很不错呢,现在就是在讨论这些哦」


赤羽根 双海

「啊拉讨厌我还真是受欢迎啊。又要工作了吗~。

   那个呐~对于职业尼特的双海先生来说有点……」


producer

「职业尼特的双海先生就是你自己吧」


赤羽根 双海

「producer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死脑筋啊~

   ……嗯,算啦。反正也很开心」


producer

「真的?不会又在企划开始之前说什么“果然还是不要!”之类的吧?」


赤羽根 双海

「任性的小孩是没有拒绝权的! 你一定会这样说吧」


producer

「因为事前已经好好谈过了嘛。眼看就要开始了却不干了什么的,这才不是一个正经大人会做的事」


赤羽根 双海

「……之前的事都说抱歉了嘛~」


producer

「结果还是拍出了不错的影像,所以这次就原谅你了」


赤羽根 双海

「谢谢您,producer大人!既然你原谅了我,那我可以再说一个愿望嘛?」


producer

「愿望是?」


赤羽根 双海

「不是什么了不得的事啦。……下次,再拍打工的摄影时啊~……」

「我一个人太无聊了所以下次producer也要一起哦」


「同一职场的恋人视线,类似于这样的感觉,或许会拍出很不错的写真哦?」


-END-


关于文中双海和P桑提到那两只动物像一诚和鹰通…………

区分非常明显……一诚汪和鹰通喵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