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斑尾巽】活动GR《花季男子》


翻译:奈绮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花季男子》



第一话

 

巽:

哈啊~……

 

P:

斑尾君?为什么要叹气啊。

 

巽:

啊?……啊啊,是你啊。没事。

 

P:

没事怎么会无精打采的。

 

巽:

才没有无精打采……

 

P:

那是在闹别扭?

 

巽:

干什么嘛……你今天说话有点冲啊。

 

P:

因为你摆着这样一张脸嘛。

 

巽:

很普通吧?我本来就长这样啊。

 

P:

(……今天还真是格外固执啊。)

……你是觉得我不能帮上忙吗?

 

巽:

哈?

 

P:

就我而言是想和你建筑一个良好的关系的。

莫非这是我的自以为是吗?

 

巽:

也没有啦。我也想和你搞好关系的。

 

P:

但是,在你看来我是一个连烦恼都不能倾诉的制作人不是么……?

 

巽:

啊——够了…………我知道了啦!说出来就行了吧只要我说出来!

 

P:

只要你愿意说的话。

 

巽:

不要笑啦!你还真是一个厚脸皮的女人啊……

 

P:

我要是不厚脸皮的话,你就什么都不愿意和我说了啊。

 

巽:

好啦好啦,我知道错了。

 

P:

……那么,在烦恼什么呢?

 

巽:

也不是烦恼……就是这次的演唱会上,有首歌是葵来编舞的吧。

 

P:

是啊。

 

巽:

我听说是你这么安排的,也明白为什么你会选他。

就算明白了,我还是无法接受。

为什么接受这个提案的不是我呢?

我唯独不想输给葵。

所以我一直感到很不甘心。我无法胜任这项工作,也正因为他是葵所以你选择了他。

 

P:

……原来如此,所以一直在苦恼着啊。

(我原本并不想让他这么烦恼的……还真是做了件不该做的事情啊。但是——)

 


第二话

 

P:

我不是为了让你烦恼才拜托葵去想编舞的哦。

 

巽:

这种事我当然知道。

 

P:

我和杜若君也说过,想和天上天下全员一起讨论商量编舞的事情。

 

巽:

……哈?

 

P:

天上天下不是一直以龙胆君为中心来进行演出和排舞的吗?

这也并不意味着如果以龙胆君为中心的话,全员的讨论是不行的。

你们看上去在无意识中太过依赖于龙胆君了,所以这次我想要让你们能够向前迈一步。

我安排了以杜若君为中心,尽管如此,我希望你们在练习中能不断提出不同的意见,学习更多表现出自己魅力的方法。

这次是任命了杜若君,今后还会拜托斑尾君你还有朴木君。

 

巽:

……你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让他?

 

P:

不要这样说嘛。这是我考虑到天上天下接下来的发展而想出的一个方法。

 

巽:

……那我完全如了你的愿,把自己折腾了一番?

 

P:

……我并没有想因为这件事而折腾你啊。

 

巽:

怎么会没有!你也应该知道我对葵的对抗意识吧!

 

P:

……的确不能说不知道。

(但是,我并不想让事情变成这样的。)

对不起,让你这样心烦意乱了……?

 

巽:

!……不要道歉啊。再说我在烦恼的也不只这一点。

我看着你和葵聊得很开心的样子,总感觉心里很乱……

 

P:

哎……?

 

巽:

你说,为什么会这样呢,Producer你明白吗?

 

P:

这是……

 

巽:

在你看来,果然他是一个比我更加优秀的ichu吧?

 

P:

没有这回事。我没有想过谁优谁劣。

 

巽:

那么——

你能告诉我,你对我的想法吗?

我想那样的话,我就能稍微好受一点了。

 

P:

…………

 

巽:

Producer,能不能告诉啦?

 


第三话

 

巽:

我说你啊,要躲我躲到什么时候啊?

 

P:

我、我没有躲着你啊……

 

巽:

没有躲的话,那就到这儿来坐下。

 

P:

唔、嗯……

 

巽:

…………

 

P:

(好、好尴尬……)

那个……你在生气吗?

 

巽:

才没生气呢。你才是吧,从刚才开始就对我不冷不热的……

 

P:

那是因为……那个……

(没法说是自己还没想好回答啊……)

 

巽:

……是因为我说了那样的话惹你讨厌了?

 

P:

不是!不是这样的……

 

巽:

那么,是怎么回事?

 

P:

那是……因为……

 

巽:

……又不说了?

……要是对我没有什么想法的话,那就这样也没关系。

但是不要一直躲着我了。……你那样的态度,让我很难过。

 

P:

……我不会对着一个没有想法的人认真烦恼着该怎么回答哦。

我对你有着很多的感受,从制作人的角度,也有从我个人的角度。

我一直在考虑着这些情感应该汇成怎样的语句来表达……直到现在我也不清楚怎么去说明,但是——

 

巽:

既然如此,这就够了。

只要不是因为没有任何想法而无法作答的话,那么现在就一直想着我吧。

 

P:

斑尾君……那个,对不起哦?

 

巽:

喂不要在这个时候道歉啊!那是表示不能回应我的意思吗?

 

P:

哎、不是的不时地!是因为不能马上回答你的道歉!

 

巽:

这样啊……那就好。……我还以为刚才被甩了真的急了呢。真是的不要让我正式表演前就这么急躁嘛。

 

P:

啊哈哈,对不起嘛我说了句有歧义的话……啊正式表演!马上就要开始演唱会了,你要是不快点把脑筋给转换回来的话!

 

巽:

知道了啦。而且,你不也没转换回来嘛。

 

P:

唔……你说的是……

 

巽:

……呼,感觉好像回到平时那样了。演唱会之前的紧张也稍微缓解了。

那么,我该去舞台了。

 

P:

一路顺风。我会和平时一样在副台看着的。

 

巽:

啊啊,我会展现出即使在副台也让人满足的表演的。

……还有,这次就饶过你了,下次绝对要告诉我你的回答哦。

直到那个时候,一直想下去吧。

 


巽:

其实我直到今天之前都一直在烦恼着,现在稍微把烦恼解决掉了一点,心情特别舒畅!

在这种时候,就该唱出完美的歌,跳出完美的舞。

当然,包括谈话的部分。

你们今天还真是幸运啊,能看到我在舞台上这么兴高采烈的模样!

天空中飞舞的花瓣也是那么漂亮,真是没有什么比现在更开心的了。你们也是如此吧?

那么,要是不再热烈一点的话就亏了哦。

明天的事情就不要去想了!要比谁都要享受现在这个瞬间!这才是我们的作风不是吗?


评论
热度 ( 25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