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Eva】活动GR②《被操控的狂气人偶》


翻译:祥一LiEl_应元路上_爱执信_纯黑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被操控的狂气人偶》


{}中依然是对某些语音的翻译~ww

为了体现气氛这次加入了BGM的指引hhhhhhhh              



第一话


???            :......啊咧?难道是柚希?
柚希               :诶......?
高中的元同级生:真是好久不见!能这样在街上遇见真是奇迹啊
柚希               :呜哇......是高中毕业以来就没见了吧?好久不见~!
高中的元同级生:我可是一直想要见你啊!
                        能碰见我很高兴!
柚希               :嗯。我也很高兴隔很久能再见到你啊


Eva:在那里的是Messiah......?


         正和从没见过的男人在谈笑......到底是谁啊那家伙......


         ......(吸气)!难,难道是......li、li、li、恋人吗......!


         怎,怎么办......表现出那么开心的样子......


         ......冷静,要冷静啊,Eva·Armstrong。
         我是不会因这种程度的事而动摇的高贵的鲜血帝王......


         啊——但是好在意!是谁啊,那家伙!可恶......
         距离,好近!


         ......对了,试着用短信叫她出来吧。如果我说希望她快点来的话她应该会马上赶来才对


         ......会赶来,的吧?


光阴似箭——


Eva:........................


        {抽泣}完全不来......


        (都约在这么近的地方了应该是可以很快就能过来的吧......?)


       (还是说,是应比我更优先对待的人吗......?)


柚希:抱歉,Eva君!迟来了......。因为和人见面所以没注意到短信——


Eva :喂,适才在你身旁的家伙是什么人


柚希:适才?


Eva :哼,是不能对吾说的人吗


柚希:啊,难道你看到刚才我在街上和人见面了吗?


Eva:将那样毫无防备的表情暴露在街上什么的——


柚希:因为遇到好久不见的高中时代的朋友了,不小心。
          真的是很久没见了所以聊得很起劲


Eva:朋友?但我看像是更亲密的关系啊?


柚希:......Eva君,怎么了?
          说那样的话,简直像是在吃醋一——


Eva:谁,谁在吃醋啊!你把吾当成什么人了!
         好了赶快回答吾的问题!


第二话


柚希:呼,啊哈哈哈哈!


Eva :你笑什么——!

柚希:难不成,看成了恋人之类的?


Eva :!

柚希:呼呼,在高中时代也经常被误会是恋人来着呢~

Eva :果然是恋人吗......!?

柚希:是个很帅的孩子对吧


Eva(确,确实和我不同,身高又高又长着好看的脸......
         但是不想称赞说不定是Producer的恋人的男人)

柚希:那孩子,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是是女孩子哦


Eva :............哈?

柚希:是我引以为豪的朋友哦。虽然最近各自都忙着工作工作,很久没见了
          好久不见一看还是老样子地池面,我都笑了!

Eva :{没想到}女孩,子............

柚希:嗯,女孩子
          所以不是恋人之类的哦。再说了在现在的生活里也没有谈恋爱什么的空闲呢


Eva :是吗............是,吗。对方是女孩子,
          而且只是朋友吗......

柚希:嗯。生气的原因被解决了吗?


Eva:......!


         不,让你觉得不愉快了吧,对不起......


柚希:没,我没介意哦。比起那种事,没想到Eva君会动摇到这个地步啊
          简直像是在嫉妒那孩子一样......什么的!


Eva :嫉,你说嫉妒!?为什么吾要为了你而嫉妒......


柚希:抱歉吓到你了。还有,也让你感到不安了吧
          在这里等着的Eva君,即使从远处看也能看出比平时散发着更加昏暗的暗黑能量一样的东西呀


Eva :{这个无礼的家伙!}并没有散发出那种东西也没有变得不安!


柚希:短信也是很急切地输入的吧?有很多错字,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呢


Eva:什,诶,诶?


柚希:让你着急了很久呢。......你想着,不想我被抢走,对吧?


【恋爱BGM响起】


Eva :{支支吾吾}啊,呜......。那,那个,Messiah......


柚希:自己的Producer抛下自己这个IDOL和男性见面的话那肯定是会不开心的呢


【BGM骤停】


Eva:哈??


【日常BGM响起】


柚希:『在被恋爱什么的夺去心神之前你有应完成的事吧!』你是想这么说对吧?


Eva :不,不是.......


柚希:认同着作为Producer的我什么的,真令人高兴呢


Eva :不是那样,而是!


柚希:嗯?搞错了吗?那你是对什么生气了呢?


Eva:{支支吾吾}啊,呜呜......就,就是你所说的那样!无礼之人!


第三话


【日常BGM】


柚希:......Eva君,这之前的事你还在生气吗?


Eva :............

柚希:是我的猜想落空了吗?如果是那样的话能不能告诉我你为什么生气了?
          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让我们和好呢......?


Eva:{叹气}......并不是,在生气


          伫立于黑暗之中,我一想起那天的事便思考为何说了那样的话

柚希:诶多......?


Eva :......正如你所说,吾是嫉妒了
         所谓嫉妒,是罪恶的感情


柚希:罪恶......?


Eva:{Messiah啊,指引吾吧}Messiah啊......你这是身为救赎吾之人的同时
         却又要令吾坠入更深深渊的意思吧


         但是那种感情,也是正因为心怀对你的恋情才产生的


【恋爱BGM上线】


        {吾之维纳斯啊}就是说,它是你对吾而言就是那样无可比拟的巨大的存在的证明


        ......希望你无论如何也不要忘记这点


【BGM骤停】


       ......在正式上场之前,这是说话说的有点多了。吾去处理好周身的准备


柚希:嗯、嗯......走好......


【Eva走开,BGM再次响起】


柚希:诶多......我,刚才被说了什么呢......?
          Eva君为我感到嫉妒,然后那是对我的lianqing的体现......
          ......怎么办,这个,不用说难道也知道是被说了非常非常开心的话吧......


         (脸,好烫......)



【台上,Dark Night Cat BGM】


Eva:来得好啊,为爱而迷惑的可怜的羊羔们。想要成为蛀蚀在那心中的爱慕的男人的唯一
         的,贪婪的爱的仆人们啊


         自觉吧,“寄宿在那身体中的红莲般的心意并不只是干净而美丽的爱”这件事
         试图连自身也燃尽的那种感情,向你们指示着迈向罪恶的一步


        {七大罪之一,这就是嫉妒}从前都能令人称之为七大罪的那种感情是,嫉妒


         是“不想心爱之人被任何人夺走”的心意孕育出的
         凶恶的魔物


        {吾来宠爱你吧}但是,吾来原谅为那种感情而身形消瘦了的你们吧


         然后便欢迎你们吧


         寄宿了罪恶的感情的你们的血,想必是非常甘美的吧


         比现在更深地嫉妒在你们所爱之人的周围的东西吧!那之后
         增加了甜美滋味的你们的血,将会使吾之力量更上一层!


        {哈哈哈哈哈!}去吧,将意中之人的一切都夺走吧。就由吾
         去深爱你们犯下的罪的所有吧!



放上活动剧情里没出现的表情差分~~





评论 ( 7 )
热度 ( 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