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枢木睦月】打工GR《使坏店员的任性》


翻译:篱落知秋

校对:春秋不沾深沉雪

剧情提供:啪啦啪啪啪w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使坏店员的任性》



第一话


睦月:打工企划的电视节目?这种事,你什么时候说过?


pro :你们真是……这之前不久皐月也说了跟你一样的话。


睦月:嘛啊,我和皐月有同样的反应也是没办法的嘛


pro :这个并不是重点

pro :好吧……没办法,我再跟你说明一次。这次的电视企划,节目组是想拍摄你们打工时候的样子。

pro :是想拍摄,在如果没有成为偶像而是去打工的IF设定下,你们工作的样子。

pro :简而言之,就是希望你们去打工……你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睦月:嗯,没事了。虽然我没太听进去,总之就是去打工就好了吧?


pro :……就是这样。

pro :然后,好像有很多种工作的汇总,睦月君你想要做什么样的工作呢?


睦月:皐月选了什么工作?


pro :……这次没必要选择和皐月君一样的工作哦?睦月君你只要选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


睦月:我不要和皐月分开,而且这根本没有意义,所以你告诉我嘛。


pro :……皐月君选择了一个快餐店哦。


睦月:快餐店吗……啊哈哈,真像皐月啊。

睦月:也就是说,我的工作决定了~


————————————————


睦月:欸……并没有很多让我喜欢的事情,但是有各种类型的人啊。

睦月:总觉得,有很多相同类型的人在这里工作呢。


pro :是啊,特别是这个店有很多圈内人在的样子。


睦月:…………


pro :……没事吧?可以胜任这份工作吗?


睦月:不尝试一下我也不知道。

睦月:可能我会很快厌倦,也说不定我十分适合这份工作呢。


pro :……还是和平常一样我行我素啊。


睦月:嗯,制作人你有什么担心的吗?


pro :……我在想你有点怕生,会不会不喜欢这份工作。


睦月:虽然确实都是不认识的人,但是我知道皐月也在这里努力工作,所以没关系的。

睦月:现在我更期待会发生什么事呢。


pro :(……少见地兴致满满啊)

pro :如果这能是一场愉快的打工就好了。


睦月:嗯。我也要久违地开始加油了啊。



第二话


睦月:呼……大致都记住了……


pro :已经都记住了?还真快啊。


睦月:虽然不了解厨房的工作,但是收银这种事还没有那么难啦。

睦月:然后,我有点事情想拜托制作人一下。


pro :拜托我?我该怎么做呢?


睦月:因为一上来就接待客人我会紧张的,所以想先把制作人当成对象来模拟练习一下。


pro :睦月君……!


睦月:怎么了?


pro :一直那么消极怠工的睦月君今天这么积极对待工作,我好感动啊……!


睦月:太夸张了吧——即使是我也会偶尔有提起干劲的时候啦,特别是恶作剧之前什么的。


pro :欸?恶作剧?


睦月:好啦快一点,如果你不干的话我的干劲又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pro :这样我会很困扰的!那么现在开始我就是客人了哦,从我进店开始。


睦月:嗯,请多指教。

睦月:啊,你又光临了啊。


pro :你、你好。


睦月:一直都辛苦你了~嗯?不对,说“欢迎光临”才是正确的啊~

睦月:还是您以前的座位。想点些什么呢?


pro :这、这个……


睦月:和以前一样可以吗?还是交给我来负责呢?实际上我们上了您可能会喜欢的新菜品哦。


pro :那个、睦月君、等一下,暂停……!


睦月:怎么了?我哪里表现得很奇怪吗?


pro :好好地打过招呼,也带着去找了座位,也听了客人的要求……每一步都没有错但是……

pro :虽然没有错,但是你的距离感很奇怪?


睦月:是这样吗,因为现在接待的客人是熟客兼恋人的设定,这种程度不是很普通吗?


pro :这种设定我从来没听过哦!?再普通一点啊!


睦月:普通地接待客人很无聊嘛。这样做的话放在电视里也会觉得很有意思吧?

睦月:我觉得再多一点特别感也可以,这种事不可以吗?


pro :的确是会让人觉得挺有意思的……但是也不能对全体客人这样做的吧?


睦月:啊、嘛啊没错。的确,除了你之外我也不想对别人这样做呢。这样会变成劈腿的。


pro :欸?劈、劈腿?


睦月:好的,换到该正式努力的时候了,制作人你也作为客人来光顾的话就好了呢~?


pro :啊、嗯、嗯……正式拍摄加油哦……



第三话


睦月:欢迎大家的光临~我没有想到能够有这么多人来呢~

睦月:今天是创意live,也就是说我们会比平常更加殷勤地招待大家哦~

睦月:我们怎么做才能够让你们开心呢?

睦月:啊哈哈,这样一起说我听不清啦~

睦月:我们会竭尽所能来招待你们的,所以请享受到最后吧?

睦月: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声援!

睦月:呼呼……今后也请保持住哦。


——————————————


睦月:啊——尽兴了。大家也感到很有趣吧。


pro :睦月君!辛苦了。这次的活动获得了好多好评啊。staff们的评价也很好,说是请务必再来。


睦月:感觉有点像演戏的样子……但是旱冰鞋什么的就算了


pro :是吗?皐月君可是十分兴致高昂的样子跑来跑去哦?


睦月:我做到这些就已经很累了。下次再做这种创意live的话换个其他方式就好了。


pro :……比如说,怎样比较好?


睦月:考虑这些不是制作人的工作嘛?


pro :虽然是这样……但是我也想知道睦月君想做什么样的事。


睦月:只要皐月在我身边,我怎样都好。


pro :……是这样吗?睦月君,实际上你喜欢去思考很多问题吧?

pro :这次的创意live你也提出了很多的意见。


睦月:是吗?我只是跟平常一样啊?


pro :你一定是没意识到。正因如此,我想去把睦月君想象中的live实现给你。


睦月:…………


pro :并不是去考虑皐月君要怎样,而是你是如何感觉的,你想怎样做……我想听到这些。


睦月:我觉得听我的意见什么的并不有趣哦?


pro :那是听过之后再做决定的所以没关系!


睦月:呼呼,没关系这种话意味不明啊?

睦月:但是,既然制作人你这么说了,那我考虑一下也可以。

睦月:不把皐月放在第一位去思考该做什么,我还是第一次,可能做不到也说不定。

睦月:这种时候,制作人你会来帮我吗?


pro :当然啦,这就是我的职责啊。


睦月:职责吗……这个,目前为止可是皋月的职责呢。

睦月:“不要随便取代我的职责啊——!”不知道皐月会不会这样发火呢?欸嘿嘿~♪


——————————END——————————


评论 ( 1 )
热度 ( 34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