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赤羽根双海】怪盗UR《爱偷懒的怪盗》


翻译:奈绮

剧情提供:闪闪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爱偷懒的怪盗》


warning:

1.P的名字部分,都是使用“朝比奈柚希”

2.在翻译双海叫的人名的时候,po主把大脑故意扔掉了,请自行体会(。

 


第一话


双海:

我来扮演怪盗……?


P:

对。然后你的对手是桃助。


双海:

在伦敦街道的布景里,拍摄私服和怪盗服的写真、摄像和短剧……

工作还挺多的啊……不过,总比警察要好。我本来也不擅长扮演认真的角色。

不管怎么说,那都是我绝对不想干的工作啊~


P:

就算是这样,这次的工作你不好好干可不行哦?


双海:

我知道啦~我才不会被小桃桃抓住呢。

在他面前要展现出我作为大人的余裕,得想个尽可能不耗费体力的办法才好啊。


P:

你呀总是这样想着怎么才能轻松一点,亏我还和人进行了交涉,让你能带着小懒玩偶拍摄伦敦私服摄影呢。


双海:

!?


P:

我还是去拒绝了——


双海:

什么什么,和小懒吗!?可以吗?


P:

嗯。毕竟你的对手是桃助嘛,为了和他能够配合起来,我就考虑着让你也和小懒一起拍照。为此还准备了给小懒的特殊服装呢。

如果你愿意努力一把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哦?


双海:

小柚希你呀。


P:

……嗯?


双海:

你越来越懂怎么应对我了啊,该说这是令人高兴的失策嘛。

嗯。好啦,我差不多会认真工作的。


P:

差不多?


双海:

会认真工作才不像我会做的事吧?

尽管粉丝们可能会偶尔想看看我认真的样子……唔——,但那会很累啊~


P:

双海君还真是老样子啊。

不过,既然你都愿意工作了,那也没什么了。

那么到时候请多指教了。


双海:

凹开凹开~你放心吧~


P:

那么,我也算是和你进行大致的说明了。有什么疑问吗?


双海:

没有,放心啦~。诶嘿嘿,好期待和小懒的合影啊~


P:

重点不在这里吧?


双海:

我知道的啦!你就放心交给我啦制作人!


P: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也就期待一下那天的拍摄吧。

那么我回去咯。


双海:

好——


双海:

……和小懒的玩偶合影啊~。虽然说的确是很开心,但其实我这样特别的姿态,不是很想让粉丝们看到啊。

不过,我也能开心的工作,制作人也乐得见到我这样,不也挺好的嘛?



第二话


双海:

哦哦~这个布景感觉不错啊~挺逼真的嘛。


P:

是吧?我看到的时候也惊到了呢。

那么我再次说明一下,今天要在这里拍摄写真、视频和短剧。而双海君要和POP’N STAR的桃助进行共演,你的角色是怪盗。


双海:

凹开——


P:

然后给小懒呢,也做了一身怪盗的衣服哦。


双海:

哦——!那还真是令人期待啊~。

快点准备拍摄吧,小懒在休息室吗?


P:

嗯,应该是的。


双海:

好——,那我马上去给他换衣服~!


P:

……脚步比平时轻快了不少啊。

呼呼,他真是非常喜欢小懒啊。


双海:

小懒也来换衣服换衣服♪


哎呀——真可爱啊,怎么样?小懒的怪盗服?这好像是和我之后要穿的怪盗服成对吧?


P:

哦,对哦。我拜托了他们要做和双海君成对的衣服。


双海:

真不愧是制作人~!很了解我啊♪

不过,在怪盗拍摄的时候不能带着小懒吧?


P:

是的,虽然很可惜,但是拍摄短剧的时候为了塑造帅气的怪盗形象不能带着小懒。


双海:

嗯,好可惜啊。不过既然都能带着小懒逛街散步了,那就算了吧。


P:

(双海君,平时拍摄的时候一直特别倦怠,直到开始拍摄才好不容易找到状态的,今天还真是说了不少话啊。)


双海:

……啊,作为设定来看有点像我们的社长哎,小懒呢是穿着玩偶服的怪盗团BOSS,而我是他的部下……

哎呀,既然是这样的话,我是不是应该更努力一点啊?


P:

为小懒着想的话,不得不工作了呢。


双海:

啊——,但是我不想工作啊~。那还真是麻烦了。


Staff:

摄影马上就要开始了——


双海:

啊,已经是这个时间了啊?


P:

是哦。来,一鼓作气加油去吧。


双海:

嗯!制作人你要在旁边看着我哦。

那么——小懒也和我一起去待机~待机~♪


P:

(小懒……居然能让双海这么有干劲啊。)


双海:

风吹得好舒服啊——


(咔擦、咔擦。)


P:

(因为有小懒在,他看上去表情非常自然。明明平时也能这样的话,就能轻松很多了。)

……呼呼。


双海:

……哎?制作人怎么了?


P:

不,没什么。你现在在拍摄中,认真点!



第三话


双海:

啊——,和小懒度过的时间过得好快啊。这个小懒玩偶,是不是一定要还回去啊?


P:

不用,拍摄完后就能给你。


双海:

真的?太好了!制作人真的很了解我啊~!那我必须要努力到最后才行啊。

嗯——,接下来是怪盗对吧。在设定上是……我晚上的姿态。

不过怪盗啊~。唔——嗯……

怪盗总是被警察追着还真是不容易啊~。如果换做是我的话就绝对做不到~


P:

你还真厉害啊,居然从这个角度展开联想。


双海:

唉~?毕竟被追着的话,都不能轻轻松松地睡上一觉嘛?嗯~,不行不行。

我想要轻松一点慢慢来。


P:

原来如此,对于双海君来说,这的确是一份艰难的工作。


双海:

不过这也不是真的。只是演戏。为了能达到逼真的效果,要把我自身的性格抛去掉什么程度呢……


P:

…………


双海:

小柚希总是会在我说这种话的时候露出震惊的表情呢。


P:

啊,抱歉……


双海:

我无论怎样都是个ichu啊,一诚和鹰通,还有小心心他们都在加油啊?

我也不是小孩子了,怎么可能会毁了这些呢。


P:

双海君……!


双海:

嗯——,但是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翘掉工作。怎么样才能演出一个爱偷懒的怪盗呢?


P:

(…………双海君果然就是双海君。

把我的感动还回来……!)


演员:

什!?你是怪盗吗!把宝物还回来!


双海:

才——不要。你啊,刚才大意了吧?虽然这也不是为了让你放松警惕而做出的演技,但可不要小瞧了我哦。

毕竟我就算这样也是一个怪盗啊。


P:

(双海的怪盗,看上去有种要做的话就一定能做到的感觉。这种与众不同的感觉,有种双海君特有的味道,还真是不错嘛。)


Staff:

OK!接下来要变换布景,所以稍作休息。


双海:

哈啊……西装穿着好累——


P:

辛苦你了,双海君。给,这里有水。


双海:

谢谢。我扮演的怪盗,恰如其分吧?


P:

嗯,演得很棒!


双海:

太好了。我拿着的只是模型手枪罢了,但还是有点紧张。应该是说……还挺容易入戏的。

像这样……摆出姿势。

我能偷走小柚希你的心吗?


……就像这样。


P:

!…………


双海:

呼呼,没事吧?脸很红哦。


P:

!那、那个……


双海:

既然露出了这样困惑又害羞的表情,看来的确让我偷到了吧。小柚希?


Staff:

布景OK!再次开始摄影——!


双海:

……那么,我走了。


P:

……唔、嗯,走好。

(刚才突然那下真的吓到我了,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

现在,脸都还好烫……)

这种是犯规的啊,双海君……


END


m(_ _)m

非常对不起,我把人名翻成了这样。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