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枢木皋月】一周年GR《最终恶作剧兵器!》


翻译:篱落知秋

校对:春秋不沾深沉雪

剧情提供:啪啦啪啪啪w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最终恶作剧兵器!》



第一话


pro :(嗯……皐月君,人在哪里呢?屋顶上和中庭也没有,操场也不见人影……)

pro :(明明跟他说过了有话要讲,快来我这里,他却没有来)

pro :(感谢祭的事情,如果不快点跟皐月联络上的话……)


???:那么这次也要……噫嘻嘻!


pro:(嗯?刚刚的声音……是从教室传来的?那个独特的笑声是皐月君没错……!)


皐月:哼哼~♪


pro :皐月君,总算找到你了!


皐月:哇啊!你为什么就这样抓住黑板擦进来了啊!接住黑板擦不应该用手,而是用头啦。

皐月:……额,啊咧,这不是制作人吗,怎么了?


pro :这种程度的恶作剧我已经全部看穿了哦。哈……现在才不应该说“怎么了”吧。

pro :我早上已经说过了,有话要对你说。为什么你没有来?


皐月:啊咧,有这回事?


pro :没错。


皐月:哼,那么……接下来是……


pro :……你在做什么?


皐月:哦?你很在意吗?


pro :因为我是皐月君的制作人,所以当然会在意啦。


皐月:最终兵器。


pro :欸?


皐月:恶作剧的最终兵器啦。是一个超伟大的杰作哦,我已经熬了三天三夜来做它了!……骗你的。


pro :骗人的啊……


皐月:当然了!不和我一起睡的话睦月他会寂寞的!不不这不是重点!

皐月:我的最终恶作剧兵器!一旦完成的话……!

皐月:我会对你恶作剧的,做好觉悟啊!

皐月:而且绝对会让你心跳加速的!绝对没错


pro :……嗯,我知道了。我会加强对周围的警戒的。


皐月:你不要讲得这么棒读啦。


pro :你会做出什么呢就让我好好期待吧——!


皐月:这太做作了

皐月:嘛啊算啦,如果你实际体验过绝对会心跳加速,这个是确定好的……

皐月:我会在明天之前做好的,请多指教啊!


pro :我会期待着的,然后皐月君,我有话想说给你听……


皐月:嗯,好啊。那我一边做我的兵器一边听你讲


pro :……你会好好听吗?


皐月:会的——


pro :(……虽然很奇怪,但是也只能相信皐月君了啊)

pro :我知道了,那我开始说明了。



第二话


pro :(嗯……皐月君,今天也不在……)

pro :(是为了昨天的最终兵器吧……的确他说了今天会完成的。)

pro :(也就是说……在教室?)


皐月:我还在想是谁呢,这不是制作人吗


pro :今天你穿着制服啊,皐月君。


皐月:差不多吧。昨天的已经完成了,比起这个


pro :嗯?什么?


皐月:你还真有勇气啊,为了被恶作剧你又来了……


pro :因为比起这个,想和你谈演出相关事宜更加重要啊,所以不能害怕。


皐月:哼

皐月:这次的恶作剧,什么时候发动要看我的。

皐月:一边为了不知何时启动的恶作剧心惊肉跳一边和我聊天,还是说你想回去……你要怎么做呢?


pro :当然是和你说话。昨天完全没有跟你说明,今天一定要和你讲。


皐月:切,你真是一副轻松的表情啊,真是的,拿你没办法那我就听听吧。


pro :呼呼,谢谢你,皐月君。


——————————


pro :好的,一整个流程下来……差不多是这样,终于讲完了。


皐月:……实在太长了——


pro :但是因为皐月你这一次安安静静地听完了,所以说完的时间比我预想的要早。

pro :(……说起来,在谈话途中的恶作剧,最后也没有发生呢……)


皐月:已经很累了,今天就回去吧?你也是,一起吧。


pro :(难道最终兵器是设置在外面了吗……要在这好好准备才行)

pro :嗯,我知道了。


皐月:好,嗯那么,我在校门口等着你。


——————————


pro :(意外地花了很多准备时间……!皐月君会不会生气啊)


皐月:喂——制作人!你好慢啊——!


pro :……抱、抱歉,为了做准备我不小心花了很多时间


皐月:……


pro :呜哇!


pro :(怎么!?突然抓住我的手腕把我拉过去……皐月君的脸,好近……!)


皐月:……chu


pro :…………欸?


皐月:有没有,心跳加速?


pro :(亲了,我的……脸颊?)


皐月:嘿嘿,你的脸好红。整人大成功!噫嘻嘻!!

皐月:那么,我先走了啊——!


pro :(难道说最终兵器……)

pro :……等等你这家伙!皐月君你站住!!站住!!!你这家伙——!!


皐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话


pro :(已经是活动日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pro :(接下来……总之先去确认一下休息室的准备物品)

pro :……皐月君?


皐月:制作人


pro :怎么了,你到得还真早啊。


皐月:差不多吧。呐,会场里还没有客人进来吧。


pr o:嗯?嗯,别说客人了,连staff们都没来呢,距离彩排还有很多时间。


皐月:那么,我去一下舞台可以吗?


pro :诶?嗯,当然可以。


皐月:Thank you,那我出发了。

皐月:这个会场能变得这么亮啊……呐,制作人


pro :怎么了?


皐月:之前在教室做的最终兵器,还记得吗?……你怎么想?


pro :最终兵器……是你说为了给我恶作剧而做的那个?


皐月:对,难不成,你忘记了?


pro :没有这回事啦……说起来那个,到底是什么啊?用来恶作剧的东西?


皐月:你认为除此之外我还有会尽全力去制作的物品吗?


pro :……这,也是啊。


皐月:我今天把那个带过来了,为了把它布置好。


pro :欸?


皐月:我考虑了很多关于今天的表演能不能让粉丝们震惊的事情,做了这个。

皐月:如果在这么宽广的舞台上做一个超级大的恶作剧什么的,一定会让人兴奋不已吧?


pro :你不会做出对粉丝们有害的事情……对吧?


皐月:当然咯?我会好好确认的……但是你要保密哦。

皐月:因为这是会让你们感到又惊又喜的东西,所以你也要好好期待啊,制作人。


pro :……嗯,会是什么呢,我开始期待了!


皐月:那么,秘密也告诉你了,在彩排前的彩排,你能再陪我一会儿吗?

皐月:我就特别地只为你一个人而歌唱。


pro :啊,但是差不多其他的人也……


皐月:不能拒绝!因为你是我的制作人啊!

皐月:现在就集中精神,只看着我的表演吧,呐?只为你一个人而演出的,专属live。

皐月:……请只看着我一个人。如果不这样做的话……我会再次对你进行让你dokidoki的恶作剧的!


pro :皐月君……


皐月:……可以吗?


pro :嗯,我会好好听。


皐月:噫嘻嘻!那我开始啦!



——————————END——————————


评论
热度 ( 4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