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斑尾巽】新春GR《请永远关照我!》


翻译:白鸟栞

剧情提供:和也Hazya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请永远关照我!》



第一话


P :早上好,斑尾君


巽:喔—producer……你还是老样子来的真早啊


P :producer要是比负责的ichu来得晚的话也太没面子了吧?


巽:哈哈,说的也是。话说回来还真冷啊……


P :都是因为你穿的那么薄……为了不感冒不好好防寒可不行哦


巽:反正也马上就得换衣服了所以无所谓。快走吧


P :嗯。啊,但是在走之前这个给你


巽:什么?


P :暖宝宝。有总比没有好吧?


巽:……多谢。心怀感激地收下了


P :不客气。……话说回来


巽:又有什么吗?


P :没有,想着“为什么是今天呢”。在神社捣年糕

      虽然捣年糕给人的印象的确是在新年的时候做啦……


巽:……哈哈~。producer也有不知道的常识呢♪


P :诶??


巽:新年之后再做年糕是要干什么啊。那样的话就没有做年糕的意义了吧


P :……什么意思?


巽:……年糕啊,是用来将岁神大人招待到家中祝贺新年用的贡品

      所以,新年伊始的那个时候不是用年糕的话就没有意义

      没有那种把客人叫到家里来,来了之后才开始准备料理的人吧?


P :嘿诶,原来有这种意义啊。真是很懂呢


巽:我觉得只是你知道的太少了吧?


P :才、才没有那回事呢。……大概


巽:大概是什么啊


P :啊,差不多可以去换衣服了吧?杜若君刚刚也联络我说去换衣服了哦


巽:切……你岔开话题啊?嘛,无所谓就是了。好,那就去换衣服吧。好久没穿过袴了!


P :要帮你穿吗?


巽:……你,把我当成小屁孩了吧!袴这种程度一个人还是会穿的

      啊!难道是想看我换衣服吗!你这女人!


P :怎、怎么可能!真是的……不要说这种对心脏不利的事啦



第二话


巽:好。袴也穿好了,杵也准备万全。总感觉燃起来了!


P :充满干劲呢,斑尾君


巽:因为很久没捣过年糕了啊。在老家的时候可是全家一起做的哦?


P :嘿诶……在老家会捣年糕?在现在可真是少见呢


巽:啊啊,经常被这么说。但对我来说从以前就一直这样做所以还挺普通的,不是很明白啦


P :全家一起的话就是和父母、兄弟……你有兄弟吧,我记得


巽:啊啊。我家有哥哥和姐姐所以是三兄弟呢

      然后还有父母和祖父母……啊,哥哥的老婆和孩子也会来……


P :这可真是大家族呢……


巽:噢噢。所以要做的量也不少。最多的时候差不多有50KG左右的样子吧?


P :这、这么多……!


巽:也会送给周围的邻居。做好的年糕很好吃的哦?


P :好厉害……那今天要捣的年糕对斑尾君来说可能只是小菜一碟呢


巽:嘛,作为代替就让你看看我的英姿吧。参加者也好像聚集起来了


P :真的呢。但是,再多多增加吧。这次的活动,可受到了很高的瞩目呢


巽:哈哈,这是必须的呢

      好!为了回应大家的期待,充分地看看我们的活跃吧


P :(不愧是斑尾君。好可靠……)


巽:……你在贼笑什么啊,producer


P :嗯?想着这次的活动,能让斑尾君参加真是太好了


巽:干嘛啊突然。就算被你这么说了也不会有什么哦?


P :我也没期待有什么哦。话说回来真开心啊—。能看到斑尾君捣年糕的样子


巽:……看到?直接在现场看不就行了?


P :这个做不到啦。这次我得去帮忙料理嘛


巽:……什么嘛,你不来看啊

      倒、倒也不是觉得很可惜……


P :……那就不要发出那么明显的好像很遗憾的声音嘛


巽:…………没有,骗你的。果然还是想让你来看


P :唔!总感觉今天很坦率呢


巽:你好烦啊—。真没办法,你不能来看虽然很寂寞但是也只能放弃了

      作为代替,你做的年糕料理要让我第一个吃啊!



第三话


巽:好厉害啊,倒计时live!能让我这么兴奋的live好久没有过了!


P :嗯,欢呼声很大。我也非常兴奋了!


巽:在这么大的会场和这么多的人一起跨年,这感觉最棒了

      好!接下来是狮子舞吧。会完美的做出来的,好好看着哦,producer


P :当然!


巽:真的,不感谢你不行呢


P :诶?


巽:托你的福,迎来了很棒的正月啊


虽然与你交往的时间没有那么长,现在和椿他们同样的信任着你

你说不定没有那个自觉,但是这是很厉害的事哦?

最开始的时候,想着事到如今制作人什么的有没有都一样

但是现在觉得有你在真是太好了,发自心底的这么想

今年也好来年也好再往后也好,一直都请多关照,producer


P :……真的,忽然怎么了啦,这段时间。忽然这么坦诚什么的……不像你哦?


巽:(脸红)好烦啊你。都是因为觉得你……很重要啊才会这样啊?


P :……是这样啊。这可真开心啊!


巽:嗯,不错的表情!我很喜欢你笑的表情啊


P :真是的我知道啦,你快去做接下来的准备……!


巽:怎么啊,害羞了吗?你意外的有很可爱的地方嘛


P :好、好了啦你快去!


巽:我知道啦。……一会见


(走掉)


P :真是的……什么啦

      (脸好烫……)


【舞台上】


巽:新年快乐!

      新年伊始这么重要的瞬间能和我们一起度过,真是太开心了

      至今为止……不如说到新年为止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呢,我们

      “都到现在了才给我们安排新的producer!?”这样怀念的事也想起来了。——但是

      能像这样安心的跨年也是托了周围的staff们的福呢


能像这样想,也是因为有像这样支持着我们的fans的大家的功劳

去年给了我们很多的爱真的非常感谢!今年也更加热烈的相爱吧!


❤完❤


评论 ( 1 )
热度 ( 3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