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龙胆椿】初期RR《天下人ICHU》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天下人ICHU》



第一话

女主:真是打扮地相当华丽的人呢……即使是私服也个性过头了。到底是谁呢?

        (身上披着的……是和服、吧……啊,难道是传说中的那个一期生……?)
椿   :……喂你,从刚才开始就直勾勾地盯着我到底有什么事?
女主:你是天上天下的龙胆椿君,是吧?
椿   :是又怎么样?
女主:因为你气场太强了我很有压力,有点不敢跟你搭话。我是pro,这个学校的制作人兼老师。我想之后你们演出的工作也会增加,请多指教了。
椿   :啊,社长说的制作人就是你啊。哦,终于来跟我打招呼了。但是,不管怎么说也来得太迟了吧?最开始就来跟一期生的我们天上天下打招呼是常识吧?
女主:(说话真是相当直接的人呢……要是不好好说明理由的话。)

         对不起啊……我觉得应该首先照顾什么都不懂的三期生。打招呼来晚了我向你道歉。
椿   :哦~真是干脆。但是只有嘴巴厉害是不能在这世上生存的。
女主:只要你慢慢地了解我的工作就会明白的。
椿   :慢慢地?那样太迟了。
女主:诶?
椿   :你身上能让人一看就觉得“就是这个人”的气魄不足呢。我不想把自己的未来托付给这种家伙呢!
女主:什么意思……?
椿   :意思就是,我们不需要你。
女主:但是,我们相互之间还什么都不了解就这么想吗?我想让你看看我的工作再下判断,我会努力让你觉得我是必要的!
椿   :那我就听听看,你的必要性,现在就说明吧。
女主:说明……?
椿   :能告诉我制作人的心得吗?
女主:(这、突然这么问……心得什么的,不是一下子就能说出来的……)

        ……
椿   :哈!口气这么大,却连这么简单的问题也回答不出,真是没用。因为社长说是很优秀的制作人,是什么样的人我还挺有兴趣的……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第二话

女主:等等,明明完全不了解我就说这样的话我可不认同!
椿   :对于不喜欢的人有必要仁慈吗?连作为自己的制作人的应有状态都不能立刻回答的家伙没有用呢。
女主:!?
椿   :还是说,要我来教你吗?
女主:……教我是指什么?
椿   :制作人的心得。我们至今没有依赖任何人走到现在。就是说,不存在比我还优秀,能为天上天下制作的人。要是你完全听我的话的话,也不是不能让你做我们的制作人。不过,比起制作人要更接近打杂的呢。
女主:(真是、完全被看轻了呢……我知道他不信任我……但是……)

         我会做我应该做的。
椿   :哦?比如说?
女主:既然你作为偶像在活动,我想你也会有看不到的部分。这部分就由我来弥补。
椿   :要是没有这部分呢?
女主:不可能没有。我觉得人是不可能那么简单地客观认识自己的……所以你绝对需要我!
椿   :哼哼,哈哈!需要你、吗?口气很大嘛。但是,我们会用自己的双脚去我们自己想去的地方。
女主:所以,我会帮忙……
椿   :没用的。你差不多一点,闭嘴。
女主:!
椿   :你也默默地跟在我身后吧。我会带你到最高的舞台。
女主:(真是相当有自信的话呢。是他的话可能真的会让人觉得他可以带领我……)
椿   :哼……走了。
————
椿:那么……让我看看你的本事吧。


第三话

椿   :嗯?不对……这样吗?
女主:(这么晚了还在练习。我都不知道呢……总觉得直到我参观他练习都在努力……果然能让我介入的机会哪里都……)
椿   :唉……果然这件衣服不好摆动呢,而且,好重……因为十夜那家伙很轻,衣服容易摆动,不再努力锻炼下半身不行呢……而且巽和葵,太过集中于摆动而疏忽了歌曲,下次拜托十夜委婉地指导一下吧。
女主:(……话说回来,龙胆君真厉害啊。真的是一个人什么都做得到,虽然朴木君补充的也很多。这样他会想不需要制作人也没办法……不过……真浪费……)
椿   :其他有什么在意的吗?没有的话就从头到副歌部分再来一次……
女主:有。
椿   :……什么?
女主:在意的地方,我来说也可以吗?
椿   :哦?就听听看吧。
女主:刚刚的摆动,副歌之前的部分稍微整理地简单一点会比较好,这样副歌开始的舞蹈也会比较协调,这样也能调整稳固舞步。那部分比起用复杂的动作,大家都静止会比较好看!还有刚才歌曲的意见,感觉换气不太够,所以……
椿   :够了。
女主:啊……

         (急过头了……就算再怎么想被认同,突然对练习过多干涉,就算是龙胆君也会生气的吧……)
椿   :呵呵……
女主:龙胆君……?为什么、笑……
椿   :哈哈哈哈!太有趣了,我看上你了,制作人!
女主:刚刚、你说制作人……
椿   :到这地步还不害怕,而且多嘴地还很准确的家伙,你还是第一个。我不讨厌能够直言意见的人,看来是我看错了呢。欢迎你,制作人。
女主:龙胆君……!
椿   :后面的意见,也说给我听吧,你在意的地方。调整之后再练习一次!
女主:嗯!


END

评论
热度 ( 16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