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枢木皋月】初期UR《虽然不甘心》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虽然不甘心》



第一话

臯月:真是的!那家伙真让人火大!
睦月:嗯~?怎么了,臯月?
臯月:我说的是我们的制作人!
睦月:啊~老师啊~
臯月:设置好的恶作剧全被她识破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完全不能理解!呐呐睦月!你觉得怎么样才能让那个老师认输呢?
睦月:ZZZ……
臯月:果然我啊,这样下去是不行的。至今为止所没有的,划时代的,那种……啊~就是那个!就是说,那件事!!睦月的话应该会知道吧!?
睦月:嗯……我知道哦,臯月……ZZZ……
臯月:不愧是睦月!能这样和我心意相通的果然只有睦月!
睦月:唔呵呵呵呵……
女主:……那个啊,臯月君?你们这样谈话有成立吗?
臯月:你来做什么老师!我现在和睦月在召开作战会议,不要打扰我们!
女主:会议的话,应该是互相提出意见解决事情吧……
臯月:所、以、说!这种事我们刚刚就在做了啊!
女主:……这种事我可没看出来。
臯月:没看出来……就是说,你在偷听我们的秘密会议!
女主:只是路过的时候碰巧听到的。
臯月:这是偷听!
女主:才不是!比起这个臯月君,我有个好消息。
臯月:好消息?
女主:下次的工作已经决定了。
臯月:诶?给我们的工作?真的?我要做!要做要做要做~!(☆▽☆) 
女主:(表情转变得真有趣……!)


第二话

臯月:唔……
女主:臯月,不要一直摆出那样的表情。难得得到拍摄新曲的宣传录像的机会。
臯月:这个我很高兴啦,超级高兴。但是啊……为什么~没有跟睦月一起啊~~~
女主:这是,为了更好地引出你们的魅力,我作为制作人所提出的提案。
臯月:啊!?你提出的?什么啊,这是打算对我平时恶作剧的报复吗?制作人居然做这么幼稚的事~真是太让人失望了!
女主:臯月君!
臯月:……干嘛啊,因为就是这样嘛……
女主:不对。这是单纯为你们考虑后的行动。
臯月:说为我们、考虑呢~?
女主:我啊……想要提高臯月君与睦月君的个性。因为你们是拥有完全不同的魅力
的两个人。要说是正反面也没错,不过,正因为如此你们才能够互相照顾。
臯月:……
女主:我不是把你当做双子中的一个来认识,而是作为一个叫枢木臯月的偶像,为
世人所知。
臯月:你这个人,果然无法理解!
女主:……只是现在这么说,也无法让你理解、吗……
臯月:我们被怎样期待着这点,我非常明白。所以我才说无法理解。
女主:???
臯月:难得有双子这么个简单易懂的招牌在,你却不要用对吧?真是奇怪的女人。不,奇怪的制作人。
女主:是吗?
臯月:是啊!不过……既然你都说到这个地步了,我会让你深深地为我着迷的,用我个人的魅力!



第三话

臯月:哇啊~这是什么,这可不得了。

        (和至今为止的摄影完全不一样。)

        虽然很不甘心,不过就像制作人说的,可能。

        (这种感觉我就是我的摄影还是第一次。而且,好棒……)

        超开心。嘿嘿,这样必需要稍微表扬一下我们的制作人呢。
————
臯月:喂,制作人!真是的那家伙,去哪里了?啊,在那里。
女主:今天真是非常感谢。
监督:哪里,我们也很高兴,那个孩子,是能做出那样的表情的呢。
女主:是的,要是两个人在一起就没什么能见到的机会……
摄影师:哈哈,这种事能马上看出来不愧是制作人。有机会的话再一起工作吧。
女主:一定!
臯月:……什么啊,那个笑容。明明在我面前都没有这么笑过。
女主:啊,臯月君!你还在这里啊,太好了。
臯月:什么太好了?因为放任我一个人的话不知道又会做什么恶作剧吗?
女主:臯月君?心情不好?刚刚还那么开心地拍照……
臯月:过来一下,我有话要说。
女主:嗯、嗯。
————
女主:(怎么办……刚刚开始就一直不说话。这样的臯月君还是第一次看到。我做了什么吗……?)
臯月:像刚刚那样的,不要再做了。
女主:刚刚那样?
臯月:不管我而和其他人说话这种事。……因为,今天睦月不在。你要在我身边啊。因为,我不想跟你以外的人说话!
女主:……
臯月:……说点什么啊。
女主:臯月君……也会说这么可爱的话啊……
臯月:烦死了!被你觉得可爱我一点也不高兴!!


END

评论
热度 ( 24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