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十文字蛮】初期GR《我吃饱了♪》


翻译:白鸟栞

中二部分翻译:暗之王女-姆西姆西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我吃饱了♪》


第一话


蛮:呼啊—,今天感觉比平时更累~


P :辛苦了,十文字君


蛮:美食报告节目居然能这么累呢。当然能吃东西非常开心就是了!


P :啊哈哈,明白这不是看上去那么轻松的工作了吗?


蛮:深刻地认识到了。光是吃是不行的。杂技之后是美食报告的特训了呢~

      要表现食物的味道什么的至今为止完全没想过啊。光是“好吃的东西吃着就很美味!”是不行的啊


P :这样的话就只能向看的人传达这东西很好吃而已了吧?

     能让人想象到味道,才是美食报告的作用哦


蛮:还有很多要学的呢!

      哈~但是在这之前,我肚子饿了~


P :诶!?明明刚吃了那么多!?

     (的确盖饭,拉面,披萨……吃了很多了吧?)


蛮:明明每个店我都超期待的,但是一直想着“必须得说点什么~”结果完全没吃够

      我真是不应该啊……


P :……这样的话,带你去个好地方


蛮:好地方!?

      ……呃,是去哪里?


P :认识的人在这附近开了咖啡店。如果可以的话就在那里吃饭吧


蛮:不愧是producer!我会一生跟随你的!


P :十文字君,高兴过头了。在这边哦


蛮:好!


(场景转换)


蛮:呜哇—真是漂亮的地方呢


P :虽然这个店很小,但是内装和食材之类的,都很讲究的样子


蛮:这样的店绝对很美味呢


P :啊哈哈,真不愧是美食猎人


蛮:什么啊?那个名字总感觉好羞耻!

      又会被澪当成笨蛋的……


P :才不是害羞的事呢。像这样有冲击感的个性的名字才会被大家记住呢


蛮:producer真的,很擅长让我开心呢


P :这可是当然的!本来就打算这以后也要更加的理解十文字君嘛!


蛮:嘿嘿!这句话让我超开心的!



第二话


P :对了,因为很难得要不要去阳台席试试?


蛮:阳台席?


P :阳台上有日照很好的座位。好像是平时不开放的客席的样子

      我想十文字君也一定会喜欢的。因为那里就像藏身之处一样嘛


蛮:藏、藏身之处……!好棒的一个词啊。我也想去那里看看!


P :那就往这边走。啊,正好也可以上菜了


蛮:好吃!!

      什么啊这个料理,不管哪种都很好吃!


P :太好了,合你的口味。想吃什么就尽管吃吧


蛮:好的!


P :(真的很喜欢吃东西呢,十文字君。和拍摄的时候完全不同)

     (表情真不错。拍摄这样的表情放在宣传册里应该也不错)

     (啊,我又想工作的事了)

     (难得和十文字君一起吃午饭,工作的事就先放在一边吧)


蛮:你在偷偷地笑什么啊,producer

      不快点吃的话,难得的料理都要冷掉了哦?


P :嗯,我也开动了


蛮:……难道在想什么色色的事吗?


P :什!?才没有想什么色色的事!


蛮:是吗?但是为什么脸红了啊?


P :这个嘛……秘密


蛮:哇—,大人总是马上就把秘密挂在嘴边了。

      我要去告诉master了哦?


P :不、不是的!只是十文字君看起来很美味地在吃嘛,所以就想着要是拍照发布的话大家都会高兴吧


蛮:那就是,看着我的表情,然后你很开心的意思吗?


P :……是这样也说不定。嗯,一定是这样的


蛮:这样的话,偷笑也好脸红也好怎么样都可以!我也是,只要和你两个人在一起的话就很开心

      偶尔也想去哪里玩玩呢!当然是,我们俩一起♪

P :和、和我吗?


蛮:其他还有谁在吗【笑】


P :去玩……诶?


蛮:就算不是去玩也行哦?像今天一样去吃好吃的东西之类的

      只要是两个人一起的话,做什么都可以!



第三话


蛮:呜哇,好期待!但是紧张起来了!在这么大的会场唱歌什么的我还是第一次

      啊,杂技失败了的话怎么办!

      solo部分失败的话怎么说都会被骂吧……!

      我、我在正式演出前该干什么好。舞蹈的确认?杂技的练习?还是——


P :首先,不是该冷静吗?


蛮:producer!


P :真是的,十文字君焦躁过头了。不是让看着你的这边都紧张起来了吗?


蛮:但是……


P :十文字君的话没问题的。来,深呼吸。冷静下来之后,我们一起吃这个吧


蛮:这个?


P :锵!之前去的那家店的三明治。特别让店主做了送来了


蛮:太好了!我开动了!


P :呼呼,好吃吗?


蛮:超好吃!还想再去呢

      绝对还要带我去啊!


P :嗯,约定。这个live结束之后马上就带你去也可以。这次也带上山野辺君和EVA君一起去吧


蛮:master他们也绝对会喜欢的!……啊,但是我,其实有一个想独自一人吃吃看的东西!


P :想吃的东西?


蛮:你的手制料理!


P :诶,我的……?


蛮:不行吗……?


P :这种程度的话小事一桩!作为代替,今天的live,要让它大成功哦


蛮:太好啦!!

      约好了!来producer,拉钩约定♪


【场景转换-舞台】


蛮:被幻想所囚禁的那可悲的灵魂们啊!

      竭尽声之极限呼唤那位大人的名讳吧!然后与我一同向那位大人奉献此身所有的热情!

      被赤色所浸染的你们那灵魂对侧,吾大鲜血之帝王即将降临!



P :(平安无事地开始演出了呢)

     (live结束之后,这次该让他吃到什么样的料理呢)


❤完❤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