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折原辉】圣诞UR《不会溶化的回忆》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不会溶化的回忆》



第一话

辉   :制作人!我在找你哦!
女主:折原君?难道是找我商量明天LIVE的事?如果有什么担心的事……
辉   :我想把这个给你!
女主:这是,信?有事的话现在说就……
辉   :嘘,不是哦制作人,这不仅仅是一封信。
女主:……是说这是特别的一封信?
辉   :特别也是很特别的!要说为什么!因为这是我给你的情书!
女主:情、情书!?
辉   :嗯!我理解你的惊讶,不过请静下心,我希望你能在一个人的时候读这封信,这么约定了哦。
女主:诶?
辉   :那么,我还有需要准备的事就先告辞了。情书,请务必要看一看哦,制作人。
女主:嗯、嗯,我会看的……
辉   :那么,再见了!哈—哈哈哈哈哈。
女主:走了……情书,到底是怎么回事?
————
女主:(虽然下定决心看了他说的情书什么的,但只写了放学后来下画室。)

         到底、叫我来画室是要做什么呢。
ArS :Merry Christmas!!
女主:哇啊!吓我一跳……!
辉   :欢迎来到我们ArS的圣诞Party,制作人。
女主:圣诞Party……
乐   :辉不管怎么样都举办我们就策划了。说想和你一起参加圣诞Party。
女主:和我、参加圣诞Party……?
虎彦:好了好了,赶紧把杯子拿过去,快点一起来干杯吧。
辉   :在今天这个日子,我非常高兴能和我喜欢的大家一起渡过,感谢上天!干杯!
ArS :干杯!!
辉   :对了!我有个好主意!这是天神的启示,没错这是命运!在这里伫立起我和你爱的雕像吧!
女主:现在?!而且难道是要用冰制作……!
辉   :当然!我会作出纤细的美丽的冰雕的,尽请期待吧!


第二话

女主:啊……喝太多了……该说,被灌太多了……?头好晕……
辉   :哎呀,怎么了制作人,冰雕还没有完成哦?
女主:稍微想醒醒酒,哇啊……冰雕比想象的要大很多啊。
辉   :因为随着时间的流逝冰雕会慢慢溶化嘛,为了更长时间地欣赏,就在室外作了超大型的。
女主:这样啊,你的心意,我很高兴。
辉   :哎呀……快看制作人,是雪。
女主:啊……真的,觉得有点冷了。
辉   :冷了?那么把我刚刚穿着的外套……
女主:我没关系,折原君穿着吧。手很红呢。
辉   :不。比起我的手,制作人的手才是变冷了呢。我已经习惯了冰冷了,也有为了处理冰而专门把手弄冷的情况呢。
女主:但是,这样做会感冒的。
辉   :那么,你来温暖我怎么样?
女主:要是我可以的话……把手握着可以吗?有稍微变暖一点吗?
辉   :……你真暖啊,对我来说有点温暖过头了。就像这雪花的结晶一般,我也好像要消溶了。
女主:这样可不好啊……折原君要是消溶了我会伤心的。
辉   :呵呵,开玩笑的……我不是雪花,不会因为你的温暖而消失的。不过……要是和你一起的话,我就这么消失了也可以。我为什么会这么想呢?
女主:折原君是不会消失的哦,因为,你是这么温暖。比起考虑这么悲伤的事,不如两人一起考虑一些温暖的事吧,这样的话,就会一直感觉到幸福的。
辉   :两个人一起消失,会很寂寞吗?
女主:会寂寞哦,消失的话,就不能感受到折原君的温暖了。
辉   :这样啊……虽然这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有魅力的感受,像这个冰雕一样,刹那间的美丽。
女主:折原君很美丽哦,很温暖很温柔,还有满满的自信。这样的你,跟冰块的冰冷一点都不一样。回画室吧,大家在等着折原君,果然ArS不能没有折原君呢。


第三话

女主:唉……工作最后的日子居然醉了两天……
辉   :你看起来很难受呢,制作人,没事吧?
女主:嗯……昨天,好像喝过头了……本来我没打算喝这么多的。
辉   :即使制作人没这么想,我觉得昨天你也是会喝这么多的哦?
女主:……什么意思?
辉   :因为昨天的Party也是对你这一年的工作的慰劳会哦。昨天Party上你喝的应该全部都是酒呢。
女主:为什么要做这种……!
辉   :因为我们想要回报你平时的恩情。
女主:回报我的恩情?
辉   :为了至今为止不分日夜地为我们奔走的你,至少我们想要回报这份恩情。今天你的工作,是照看我们对吧?我们的话没问题的,所以想让你安心地在这里看着就好。而且,难得一起过圣诞,我们想让你高兴,希望你不要那么客气。不过,就结果来说好像是稍微有点喝过头了。乐他们不是也觉得很有趣喝过了吗?不过,这也是其他人有好好享受Party的证据……能原谅我们这个美丽的罪过吗?
女主:真是的……那么我今天真的什么都不做了哦?
辉   :嗯,交给我们吧!我折原辉一定会让制作人你欣赏到一场心动的LIVE!
女主:嗯,我很期待!
辉   :当然了,尽请期待吧!然后,我有一个请求……
女主:请求?
辉   :如果LIVE圆满结束的话,我想请你和我一起回画室。
女主:这倒是没问题,有什么事吗?
辉   :我想让你看看昨天雕刻的冰雕。
女主:已经完成了吗?
辉   :还差最后一点就完成了,那个瞬间,我想和你一起度过。
女主:……知道了,我也很在意会是怎么样的冰雕。
辉   :你能这么说我很高兴。这个也请你期待吧,我有自信这会是个超出你的期待的作品。
女主:那么,就这么约定了。
辉   :谢谢,能和你一起雕刻,制作出不会消失的回忆,我现在,感动得快要溶化了。


END

评论
热度 ( 23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