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轰一诚】活动剧情《一决胜负的Tristar》


翻译:奈绮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一决胜负的Tristar》



第一话


双海:

呐、呐,我们都练习那么久了,就到此为止了好不好啊?


鹰通:

不行!而且,双海!你别唱歌有气无力的啊!


双海:

哎呀……毕竟天那么热嘛。哈啊……没什么有意思的事情我提不起劲啊——


一诚:

别撒娇了。快,继续练习。


双海:

嘁……。咦?乐谱在哪儿来着?嗯……啊,找到了找到了。


一诚:

开始了。一、二、三……


(音乐响起。)


(忽然停下。)


鹰通:

等等等等!!双海!你架子鼓敲得完全不对吧!


双海:

嗯。仔细一看,这个谱子好像还不是我的谱呢。


一诚:

既然发现了就早点说啊!


双海:

人家想试试看演奏这个谱子嘛。

鹰通:

真是的……这是谁的乐谱?


双海:

大概是Rabi君的吧?演奏架子鼓的,除了我以外只有他了。

一诚,这个乐谱怎么处理啊?


一诚:

没办法……我去还给他吧。

你给我快点找到自己的乐谱!

现在就练习最后一次结束今天的事情了!


双海:

好耶!既然是最后一次了,那大叔我就稍微认真点吧~!


鹰通:

还真是个唯利是图的人啊……最后一次一定要好好地练习啊!


一诚:

好了开始了!一、二、三——


(结束后)


一诚:

哈啊……Rabi那家伙到底在哪?

(让双海拿着这个乐谱的话一定会被他弄脏,但是,早知道就把这件事推给鹰通了……)


???:

啊哈哈!


一诚:

(嗯?那边还真是吵啊……。是和室那边吗?

和室的话……不是那家伙的地盘吗。刚才那个笑声还是星夜……

不要接近那里比较好……)


???:

哈哈!


一诚:

…………嘁!Rabi那家伙居然在那儿啊!

……可恶。


(和室内)


星夜:

所——以——说——!我去看歌舞伎的时候,想要努力地维持正坐,但是真的很累啊!


椿:

一开始的确很困难啊。不过习惯了的话就不会觉得腿麻的。


Rabi:

我一开始学着正坐的时候,也被日本人的忍耐力所震慑了啊。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正坐简直是拷问啊。


星夜:

对的对的!我也做不到!


椿:

说是拷问也太夸张了吧。


(一诚打开了门)


一诚:

………………


星夜:

啊,一诚!一诚你也来这里玩啊!


椿:

一诚?你居然也会来这里啊真是稀客!

来找我的吗!


一诚:

别开玩笑了!谁回来找你啊!

……我是来找Rabi有点事才到这里来的。


Rabi:

哎?我?


一诚:

给,你把乐谱忘在音乐室了吧?


(把乐谱递了过去)


Rabi:

啊!?我都忘了这回事了。谢了,一诚。


一诚:

没事。以后你也别忘了。


星夜:

………………


一诚:

……喂。星夜,你朝着这边在笑什么。


星夜:

哎呀~。因为觉得一诚明明一直看上去很吓人,实际上是个温柔的人嘛~


一诚:

烦死了!你再说这种话就打你了!


椿:

哦~害羞了害羞了。身为Violence ICHU的一诚还真是温柔啊~


一诚:

……我刚刚才说过吧。

再说这种话……可就要揍你了!!


(嘭!)


椿:

哎哟!


(乓!)


一诚:

!?……喂。把手拿开。


椿:

不要。哪有拿开了怪怪被你揍的道理……


一诚:

混账……!


(扭打中……)


椿:

要用力量来蛮干吗?有意思……!


(扭打中……)


星夜:

哦哦……感觉开始像在玩相扑了!


Rabi:

不是乐呵的时候了星夜!就算这两个人都会空手道,暴力也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椿:

Rabi……你也知道空手道吗?说起来,你好像还会一些格斗技啊?


Rabi:

哎,啊,不……说不上格斗技……


星夜:

好厉害!Rabi也会格斗技啊!

(kira kira的星夜)

椿先生、一诚还有Rabi都好厉害啊!那你们三个人里,最强的是谁啊?


椿&一诚&Rabi:

哎?



第二话

星夜:

呐!最强的到底是谁啊?


一诚:

这种事怎样都无所谓吧!


星夜:

哎——!我超在意的啊!


一诚:

烦死了!真是的,没心情和你们脑……我没事了,这就走了……


椿:

唉——缩着尾巴逃走了吗,一诚!


一诚:

啊啊!?


椿:

不过,最强的肯定就是我嘛。

刚才我也结下了你那软绵绵的拳头不是么。


星夜:

果然椿先生是最强的啊!


椿:

哦哦!看来现在一诚是看着我害怕得逃走了啊?


一诚:

……开什么玩笑!你这混蛋!!

谁看到你怕得逃走了给我说清楚!


Rabi:

冷静一点!椿是故意这么说的来挑衅你的!你别听进去啊一诚!


椿:

Rabi你也别把这件事当做别人的事情一样啊?

像你一样从一开始就放弃的人,说话可没什么说服力!


Rabi:

……椿,够了哦?


Rabi&椿&一诚:

…………………………


星夜:

啊?好像气氛很不妙啊?


(门被打开)


P:

你们啊!我在走廊都听得一清二楚了,在吵些什么?


星夜:

啊!制作人!来得正好!


Rabi&椿&一诚:

…………………………


P:

我……是不是来的时机不太妙?


(关上门)


星夜:

等等啊!为什么要关上门啊!


P:

啊,不是,因为他们看上去很吓人……


星夜:

别说这样的话过来帮帮忙嘛!其实啊……


P:

……原来如此啊。三个人都会一些格斗技,就想知道谁是最强的……


星夜:

嗯……


P:

星夜君,不能那样说出煽风点火的话哦。


星夜:

因为我超好奇的嘛……

但是制作人你不在意吗?


P:

哎、我?还、还行,就个人而言倒是有点在意……


星夜:

就是啊!当然会在意谁是最强又最帅的啊!


P:

嗯、嗯……


Rabi:

最强……


椿:

又……


一诚:

最帅?


Rabi&椿&一诚:

…………………………


椿:

好,混蛋们现在来打一场吧。


Rabi:

正合我意……


一诚:

你们给我都做好觉悟啊!


P:

哎!?等等!停!停!


一诚:

别拦着我,柚希。


椿:

谁会畏畏缩缩的啊!


Rabi:

男人也有不得不上的时候啊……


P:

别说这种话!总之作为一个制作人,我不允许你们打起来!


星夜:

啊制作人!那除了打架以外一决胜负的方式怎么样?


P:

哎?啊啊,不打架的话就没什么问题……


星夜:

既然这样我有个好提议!



第三话


P:

所以呢!


星夜:

就来一场偶像之间的歌唱对决!


一诚:

你们随随便便地决定什么啊!!


P:

哎呀……毕竟发生暴力事件的话,对事务所也不好……


一诚:

说着那样的话,你为什么反倒看上去兴致勃勃的……


P:

虽然我反对暴力,但我只是纯粹地很在意一诚君你们之间的一决胜负哦!


一诚:

……你啊,想想自己都几岁了啊。都不是做事乱来的年纪了啊。


P:

过分!一诚君你明明就和我同岁啊!而且遇到开心的事就老老实实地说开心嘛!这一点你也学学星夜君啊。


星夜(kirakira):

我,超开心的!!


一诚:

好烦……


椿:

一诚,你也别满脸写着不情愿了。


Rabi:

像个偶像一样用唱歌来一决胜负不也挺好的吗,这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椿:

就像Rabi说的那样!你可别再找借口逃走了哦,一诚?


一诚:

你是不是不挑衅人就不能呼吸啊!?


椿:

哈哈!的确是如此!


一诚:

……这种时候应该否定吧。


P:

总之,看来用歌唱一决胜负是没问题了!


椿:

嗯,我没问题!


Rabi:

我也没有异议。


一诚:

真是够了……。快点比完结束吧。


P:

OK!那么,就唱大家都知道的曲子吧。

星夜君你觉得什么歌比较好?


星夜:

我,想听情歌!


一诚:

啊?


P:

情歌……。那么,就唱ArS的“Very Very亲爱的人”吧。我记得音源——


一诚:

喂等等!为什么是情歌!?


星夜:

因为我想听啊!

难道一诚……你不知道这首歌?


一诚:

知道是知道,但是那样直白的情歌,不论是我还是椿、Rabi,都不合适唱这样的歌吧!


星夜:

才不会呢!要是你们唱了这首歌,粉丝们一定会感激涕零的。


一诚:

为什么你能这么确定。


星夜:

哎?因为我经常去你们三个人的演唱会嘛,粉丝的感受我当然能明白!


一诚:

你是我们这边的人吧!?为什么不感受我们去感受粉丝!?


星夜:

哎——。不行吗?


椿:

我倒是觉得没问题哦?虽然平时都是唱和风的曲子,偶尔来这样的也挺不错啊。


Rabi:

这样的情歌虽然我也不常唱。不过唱“Very Very亲爱的人”也可以哦。


椿:

“Very Very亲爱的人”啊……


一诚:

住口……。从你们口中听到这首歌的歌名都觉得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P:

找到音源了!从谁开始唱呢?


椿:

好,那从我开始吧!


星夜:

真不愧是椿先生!好期待椿先生的情歌!


一诚:

(嘁……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开始唱歌)


椿:

~♪


椿:

怎么样?迷上我了吗?


P:

……嗯。感觉很厉害……


星夜:

好厉害!!感觉,特别有力让我心跳不停呢!


椿:

不……要是制作人也就算了,让星夜你心跳不停有点……


Rabi:

唱得很好哦,椿。那么接下来是我了,稍微有点紧张啊。


P:

和平常一样就行了,Rabi君。


星夜:

我还是第一次听Rabi的solo啊,好期待啊!


Rabi:

啊哈哈……好大的压力啊……


Rabi:

~♪


Rabi:

……怎么样?


P:

歌声非常有包容力哦。


星夜:

嗯嗯!就好像被大手温柔地抱住一样,感觉暖洋洋的!


Rabi:

要是制作人也就算了……听到星夜这样说还真是非常奇怪的感受……


椿:

我完全赞同……


一诚:

………………


P:

接下来是一诚君了。没关系吧?在紧张吗?


一诚:

我怎么可能会紧张。


P:

是嘛。也是啦,毕竟是一诚君。

我很少听到一诚君的solo,所以特别期待啊。


一诚:

这也不是特地为了你去唱的……没必要那么期待吧。


P:

我作为一名制作人,仅仅是因为听到由我担任制作的你们的歌也会非常开心的。


一诚:

这样啊?


P:

就是这样。


星夜:

就是这样!


一诚:

………………


(哐!)


星夜:

好痛——!!好痛啊一诚!为什么要踢我!!


一诚:

烦死了!乖乖站在角落听歌就行了!


一诚:

真是……乱人心情……

(不过,柚希那家伙……

这么想听我唱歌吗?)


(偷看)


P:


一诚:

(……看上去很放松啊……)

……噗。

(!? 嘁!怎么连我也放松起来了……

没办法。今天就为了她唱这首歌吧……)

这为你编织的故事 祈祷着能传递给你

无法用用言语描绘出的奇迹~


椿:

诶——。看到不得了的场面了嘛。


Rabi:

嗯。没想到一诚会有那么平和的一面。


星夜:

一诚唱歌果然很棒啊~♪


P:

……………………



第四话


一诚:

如电影中所见的那样

寻找着华丽的辞藻 却不能很好地表达

I love you I love you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人

正是你 so very very 亲爱的人

…………

(……呼。结束了啊……)


(咔哒)


星夜:

一诚!唱得很好哦!


一诚:

啊!?不要突然抱过来!


星夜:

又躲开了……。但是真的很好!


Rabi:

嗯!唱得非常棒,一诚。

我也深受感动呢。


椿:

啊啊。的确唱得很好。不过,就好像……感觉实在为了谁去唱这首歌一样啊?


一诚:

什!?


椿:

呵呵呵呵……


一诚:

你这个……混蛋……!


P:

一诚君!


一诚:

什、什么!


P:

真的唱得很好!就好像,和眼前出现的一位女性坠入爱河一样……注入了非常深厚的感情。没想到一诚君也是一个很浪漫的人啊!

没想到一诚君也会擅长这样充满恋爱氛围的曲子!接下来的新歌就走这个路线——


一诚:

维持现状就行了!


P:

唉唉!?为什么!


一诚:

怎么样都好吧!


椿:

哈哈!你们还真是有意思啊!

那么,比赛结果怎么样?


星夜:

唔~~~~嗯。………………平手!


椿&Rabi&一诚:

啊!?


星夜:

因为都唱的很好嘛!很难选出一个人啊!


P:

所以,平手呢。


椿:

谁会接受这样的结果啊!

既然如此,果然还是用拳头来解决……


P:

哇哇!这、这可不行!


???:

反对暴力!


Rabi:

社长!?


熊校长:

你们还真是在说些有趣的事情啊~。

让咱也一起嘛~。


一诚:

嘁。又多一个麻烦的家伙……


熊校长:

呼呼呼。我可是听到你们说的话了哦~

而且还听到一诚君难得的一首情歌,就连咱也觉得内心小鹿乱跳啊~


一诚:

你闭嘴。


熊校长:

哭哭……一诚君好过分啊~

不过熊校长我可不会气馁!就让咱来为你们的一决胜负而助一臂之力吧!

咱已经为你们准备好最棒的舞台了!


椿&Rabi&一诚:

最棒的舞台?


星夜:

哦哦哦!感觉变得有意思起来了!!


(后日)


熊校长:

真好啊真好啊~。Tension Max啊~


一诚:

骗人的吧……怎么会聚齐这么多的粉丝?


熊校长:

嗯嗯。“ichu之中能将最强的荣光握于手中的会是谁呢~?”这样煽动了一下,一不小心就聚集了这么多人了♪


一诚:

这不是一不小心吧!居然把这件事闹得那么大……


熊校长:

高兴就行了嘛~。而且,和以往的粉丝层不同,这次还来了一些和以前不一样的人呢。


椿的男性粉丝:

龙胆先生!!你是最强的——!!


Rabi的男性粉丝:

Rabi大哥才是第一的!!


一诚的男性粉丝:

轰困……


椿&Rabi&一诚:

……………………


椿:

这种情况下,好像没法说“我的女人”啊……。没想到,居然还会有男性粉丝,真是吓到我了。


Rabi:

是、是啊。居然还会有男性粉丝,还真是令人高兴。


一诚:

说实话,心情复杂……


P:

社长,在这个舞台上要怎么一决胜负啊?


熊校长:

最能够让来场的观众们情绪高涨的人获胜哦。


椿:

有意思,要靠舞台表演一决胜负啊!


Rabi:

没办法,只能全力以赴了!


熊校长:

嗯嗯。这么有气势很不错哦。一诚君你呢?


一诚:

说实话,我对最强这个称号并不感兴趣。但是——

半桶水响叮当可不符合我的性格!要做就要做得最好!



第五话


一诚:

喂!怎么了啊你们!声音再大点啊!


一诚的女性粉丝:

一诚!!再煽动我们一点!!


一诚的男性粉丝:

轰困!再……再多说一点!!


星夜:

一诚!加油!


一诚:

真是……你们还真是一群让人没办法的家伙啊。

居然会成为我这么无聊的男人的粉丝,你们也够奇怪的了……

不过,正因为有你们,我才有机会站到这个舞台上。关于这点,我非常感谢你们。

而且,没想到我还会有男性粉丝,说实话真的吓到我了。

那个……老实说我有个问题,你们觉得我哪里好?


一诚的男性粉丝:

充满力量的眼睛!


一诚的女性粉丝:

难以接近的气场让人欲罢不能!!


星夜:

其实非常温柔!


一诚:

有、一个奇怪的回答混在里面了啊……

不过我经常被说难以接近啊……。这样的话,今天就由我来配合你们的身高好了。

所以啊你们!要让我赢哦!


一诚的女性粉丝:

理所当然啊!绝对会赢给你看!


一诚的男性粉丝:

唔哦——!要将胜利献给轰困!!


一诚:

接着,是最近才收录的一首歌。

请听,“very very 亲爱的人”。

~♪


熊校长:

各位——今天辛苦了!

没想到,会场里有一成的人是男性粉丝啊,这还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呢。Très bien(非常好)!

因为今天演唱会的大成功,作为嘉奖咱举办了这个庆功宴,各位不要客气哦~。那么——

干杯!


全员:

干杯!


一诚:

呼……


双海:

辛苦你了啊,一诚~


鹰通:

表现得很不错哦。


一诚:

你们也来了啊?还真闲啊……


双海:

我们的队长有表演,听到之后来这里亲自观看不是理所当然的嘛~


鹰通:

能看到队友的表演也是少有的经验啊。


一诚:

说是这样说,你们只是来看热闹的吧?


双海:

差不多~。不过敬二君看的很认真哦。


敬二:

一诚哥。特别帅气哦。

我也还想和一诚哥一起在舞台上表演……!


一诚:

呼……


双海:

哎呀讨厌啦,轰君啊不仅仅是男性粉丝,把小孩子都被迷得团团转啊。


鹰通:

我绝对不会跟着双海一起说这种话哦。


双海:

三千院君还真是无聊的男人啊~。所以不被男性也不被小孩子喜欢啊~。


鹰通:

多管闲事!不要再用那种语气说话了!


一诚:

真是……那你们没办法啊


椿:

哟,一诚!


Rabi:

辛苦你了。


一诚:

……辛苦了。


椿:

和不同组合的成员一起共演,今天的舞台还真是有趣啊!


Rabi:

还真是随便啊……


一诚:

是啊。Rabi忽然开始演奏金属乐的时候真的让人震惊啊。


Rabi:

哈哈哈……。太高兴了一不小心就……


椿:

不过,多亏了这样闹过头,会场的气氛也非常地高涨,比赛的胜负结果倒是没法判断了。


Rabi:

在演唱会途中我就忘记要一决胜负的事情了。


一诚:

嗯,这样也不坏……


椿:

哦!那我们要不要再办个演唱会!组个组合怎么样?


一诚:

死也不要和你组组合!有这一次就够了!


P:

真的吗?我还在想,组个名为“喧哗上等”的新组合企划应该会通过呢……


一诚:

你……绝对不要这样哦?


P:

呼呼,开玩笑的!不过我看了今天的演唱会很高兴哦!

还看到了平时在Lancelot中一诚君所看不到的一面。


一诚:

平时看不到的一面?


P:

嗯。在Lancelot中,一诚君十分地有队长气质也十分地认真……

今天的一诚君没有了那样的限制,非常地生动,而且啊……表情还有点害羞特别可爱!


一诚:

………………


(捏脸)


P:

好、好红!呼好嘿哦啊!!(好、好痛!不要捏我脸!!)


一诚:

哼。


P:

真是的!脸火辣辣得疼……


一诚:

都怪你说了些无聊的事情!


P:

好的好的。……但是,又看到了一场让一诚那么享受的演唱会呢。


一诚:

今后也会继续看到的。我无论何时都会全力以赴。


P:

嗯。我会期待的。


椿:

……虽然没有一决胜负,但总有种败北感应该不是错觉吧?


Rabi: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一诚的胜利呢。


椿:

今天我就认输了。……但下次绝对不会谦让。


Rabi:

我也不会哦?


一诚:

(我可是全都听到了啊……。下次,绝对要赢得清清楚楚的,要给我做好觉悟啊。)


END


搬运君的一点小补充♪


1.加上P桑的立绘后,能看到在第三话最后,听一诚唱歌时,P桑最后那串“…………”所对应的表情非常寂寞?或者悲伤?

2.一诚的男性粉丝对一诚的称呼,原文是“轟きゅん(kyun)”,是“轰君”的一种可爱版称呼(等等..


评论 ( 5 )
热度 ( 64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