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十文字蛮】追加恒常RR《道路是未知数》


翻译:妙妙纸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道路是未知数》


*常规语音

剧情语音



【第一话】


=校园中庭=

P :十文字君,你在那里做什么?

蛮:*你好呀~

       啊,这不是制作人吗!你来得正好呀

P :正好?什么正好?

蛮:我刚好有点小饿了所以来中庭想吃点零食呢

       *啊哈哈哈

       制作人也来一起吃吧!有很多哦~?

P :诶?难道你手上的袋子里全是零食吗……?

蛮:*是啊

       当然啦!今天发售了很多新产品,到底要吃什么我好兴奋哦!

P :我,我觉得一个人要吃光这些也实在太多了……

蛮:是吗?可是我肚子饿了没办法嘛。而且我啊,还在长身体所以完全吃得下!


P :是,是吗……?不过还是要适可而止啊。啊,说起来,其实我有事要拜托十文字君

蛮:*嗯?

       拜托我?什么事呀?

P :实际上,我希望让你一个人去下次LIVE的宣传活动

蛮:*真的吗?!

       一个人做下次LIVE的宣传活动……诶诶!?我吗!?为什么啊!?

P :当然也会让他们2人做宣传哦?不过,这次为了能更多地在媒体上曝光,我希望你们能分开行动

蛮:*唉——

       呜呜~……我一个人去宣传……我还没接过这么大的工作,好担心啊……

P :我会尽全力辅助你的。……想试试吗?

蛮:我,做不到像MASTER那么帅气哦?

P :不需要你去模仿EVA君。因为十文字君有十文字君自己的魅力

      我啊,希望能让更多人知道十文字君

      不只是作为RE:BERSERK的十文字君,更是作为ICHU的十文字蛮

蛮:*好害羞啊

       制作人你这么说我会害羞啦……

       我至今从没考虑过自己的魅力这种东西,但如果这能让其他人对我们感兴趣的话……


P :你愿意接受吗?

蛮:*我知道了!

       哦!我做好觉悟了!

       这是制作人为我接的工作,所以我会加油的!


P :谢谢你,十文字君!

      那我们赶快开始作战会议吧

蛮:*嗯?

       诶现在开始吗?我才准备进入点心时间啊……

P :等全部结束了再吃不就好了吗?

蛮:*唉……

       怎么这样~



【第二话】


=排练室=

E :*唉……

       哈……蛮,你这究竟是第几次了


蛮:*呜

       呜呜,对不起

E :……你今天完全没集中精神。所以才会在平时不会错的地方犯错

M :*我也要生气了哟

       就是就是。以这样的状态和MASTER一起跳舞真是难以置信!

蛮:呜呜……无力反驳……

E :……稍微休息一会。你去冷静一下脑袋再来

蛮:是……


=校园中庭=

蛮:*糟糕了……

       惹MASTER生气了……

P :十文字君,你没事吧?

蛮:制作人……你怎么会在这儿?

P :……是EVA君告诉我的。他说你好像很消沉,问我能不能来安慰你

蛮:MASTER……真温柔……


P :发生什么事了吗?

蛮:*唉……

       我…… 不是 在之前为了宣传LIVE上的节目里失败了吗

       明明想着鼓足劲儿让大家看看我帅气的样子,却落了个空……

       我想如果因为这样让客人们觉得RE:BERSERK这组合很糗的话可怎么办……

       如果他们不来看我们的LIVE了可怎么办,脑子里只想着这些念头

       *糟糕了……

       所以也集中不了精力去做LIVE的练习,更得不偿失了。我总是在做无用功啊

P :……你不用那么失落啊

      不如说,我觉得你的失败给看了节目的人一种“好可爱”,“好在意”的印象哦

       而且你知道吗,我还听说有“搞笑的偶像好有趣!”这样的意见呢

       十文字君做的事,没有让谁对RE:BERSERK失去兴趣。所以,没关系的

       我还反而觉得干的不错呢!

       而且你看,小丑(道化师)也会故意出错逗观众笑吧?所以不要一直这么消沉了!

蛮:制作人……

       *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如果制作人这么说,那我就要积极看待这次失败,集中精神去练习——

       虽然……我想要集中,但是听了制作人的话心怦怦跳,好像还是没法集中啊


明明想集中精神面对LIVE的……这心情究竟是怎么回事?


P :心跳……?

蛮:*唉——

       啊,这样下去又要惹MASTER生气了……!



【第三话】


=图书馆=

P :咦,十文字君在图书馆里还真稀奇呢

蛮:*唉……

       我偶尔也会看书的啊!

P :诶,你在读什么?……这是,搞笑艺人写的书?

蛮:*是的

       是啊!……之前,你说会搞笑的偶像很有趣,所以我想学习一下

       *啊哈哈哈

       我还向心借了现在流行的搞笑艺人的DVD来研究哦!

P :啊哈哈,比我想的还要认真嘛!

蛮:*我很有自信哦

       我是要做就做到最好的男人!

P :那我很期待你今后的发展哦

       不过十文字君不是搞笑艺人而是偶像,脑袋里要记住这点哦??

蛮:呜,我会铭记于心的……!

P :说起来……那是什么?

蛮:*怎么了?

       怎么了吗?

P :你看,那张纸。在书边上的那张。好像写了什么,我想是不是你在做什么笔记呢

蛮:*诶诶诶!

       这,这什么也不是!!

P :呜哇,吓我一跳。不用那么大声吧……

蛮:诶,啊,对不起,啊不行!不要看啦!!

P :可是,你这么说纸却掉下来了啊?你看,飘到我脚边了……

蛮:*诶诶诶!

       啊——!不可以看~!!

P :我已经捡起来了啊……这是,诗?

      (好像是,情诗一样……)


蛮:*才不是!

       不,不是的!这是我试着写下的之前心跳的感觉。所以什么都不是啦!

P :……简直就像歌词一样呢!

蛮:*嗯?

       歌词……?

       这样啊……歌词可以把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心情载着歌声唱出来,真是太棒了

       *唉……

       我心里,一直乱糟糟的。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这份心情

       我对制作人,有种对家人和朋友,还有MASTER和澪的喜欢都有些不同的感情


*啊哈哈哈

我终于能把这种感情描述出来了!

我现在只能用歌声向制作人传达我的心情!所以,请你认真听听我的心情!


P :嗯。谢谢你。我很期待写完的歌词哦

      (……咦?可是刚才的歌词,好像是写给喜欢的女孩子的情诗啊……?)


蛮:*哼哼哼哼~

       嘿嘿,模仿了EVA大人经常写在笔记上的东西看来是对的


P :诶?EVA君?

蛮:*啊啊啊!

       糟了!这可是秘密啊……。没什么请你不要在意!


【FIN】


评论
热度 ( 15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