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龙胆椿】初期UR《自成一派的穿衣风格》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自成一派的穿衣风格》



第一话

pro:那么,今天是龙胆君他们的新衣服送达的日子,练习室是从几点开始借来使用来着……哦,说曹操曹操到,发现龙胆君,你来得正……
椿  :哦,制作人。……怎么愣在哪里?
pro:龙胆君,你在做什么?
椿  :?在做什么一看就知道了吧,只是很普通地在走着而已。
pro:普通地走路,是不会把制服脱掉的吧?
椿  :只不过是衣服没有好好穿着而已,不要这么吹毛求疵嘛。只是这样没什么关系吧,反正这之后就要换衣服了,节省时间嘛。
pro:就算你这么说……
椿  :我讨厌死板的装束,西装和领带让我觉得很受拘束啊。而且我现在也不是好学生的年纪了,这点小事你就睁只眼闭只眼吧。
pro:的确你怎么看都不像个高中生……(要说的话反而更像个刚工作完回家的上班族……?要是这么说的话他大概会很生气。)
椿  :哦?你刚刚在想我这样像个大叔吧!
pro:诶!?我、我才没有这么想!
椿  :才怪,你说谎,我看得出来。
pro:……真的没有。
椿  :那么,你在想什么,说出来看看。
pro:诶?
椿  :我说,你一边笑咪咪的一边在想什么,说出来让我听听。
pro:那是、那个……
椿  :想的是不能说的事?
pro:不、不是!只是觉得龙胆君比其他学生要更有威严……比起高中生,要更像一个上班族。而且,是工作结束之后的上班族?
椿  :你不是果然在想我这样像个大叔吗!!
pro:啊……糟糕!


第二话

pro:我真的没觉得你像个大叔啦!
椿  :唉……这个学校的确也是有十多岁的小孩,但是……我是不会输给年轻人的。该说,我也是年轻人中的一员啊。
pro:(说这种话,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还要大了啊,龙胆君。)
椿  :……你笑什么?
pro:因为,你当真了,很有趣啊……
椿  :我才没有当真!
pro:(呵呵,明明就有嘛……实际上很在意呢,年龄的事。)
椿  :话说,要说年龄的话你才是最大的吧。
pro:诶?我有对龙胆君说过年龄吗?
椿  :虽然没有直接听你说过,不过和一诚他们同岁吧?
pro:嗯,没错,所以,不要紧的龙胆君,和轟君他们比起来你要……合适、得多。
椿  :喂,你那是什么微妙的停顿?
pro:不,我只是在想,轟君他们的衣服也是这种感觉,说不定会很合适,学生时代的学生制服……
椿  :啊?你是说比年龄比我大的一诚他们要更适合学生制服?
pro:所以说我不是这个意思!其他同学就算是大人也穿着制服也没有违和感啊,嗯!
椿  :……没有人比我还有违和感吧。
pro:这种事……(还真是……)
椿  :哼哼……在本人面前这么想你胆子还真大啊制作人。
pro:诶……啊,不是,我只是想到了其他人的穿衣风格而已啦。
椿  :然后呢,有发现比我还要不合适制服的家伙了吗?
pro:这个……啊哈哈。
椿  :我不讨厌老实的家伙,这次就饶了你。
pro:(啊、这次真的生气了……?)
椿  :呐……制作人。
pro:等!冷静点,龙胆君!太近了!?
椿  :既然你这么说了我证明一下自己还很年轻也是可以哦?怎么样?
pro:~~~~~~~!?龙胆君还很年轻这件事我已经充分了解到了所以不用了!
椿  :不要客气嘛,充分把握负责的偶像的魅力对制作人来说是必要的事对吧?怎么样?现在要一起去吗?我会带你去一个我推荐的,能够了解我的地方哦?
pro:啊!看,时间!我得把衣服早点拿到大家那里去了!再见!
椿  :呵呵!制作人这家伙,是个很有欺负价值的女人嘛!我中意的女人可就高兴不起来了……


第三话

pro:唉……总觉得,好紧张。(惹了龙胆君生气之后就再也没见过面了,虽然是我躲着他。必要的联络也尽量用邮件或电话……)要是他还在生气要怎么办……
椿  :你在念叨什么呢?
pro:龙、龙胆君。
椿  :好久不见,制作人。
pro:……
椿  :喂,干嘛不说话。
pro:(衣服的风格惊艳过头了,说不出话来……)
椿  :不要无视我。
pro:啊!抱歉!龙胆君太帅气了……我在考虑该说点什么。
椿  :你不是又在想又是一副大叔打扮吧?
pro:我没有这么想!虽然没有这么想……
椿  :什么?
pro: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龙胆君穿制服会这么有违和感。
椿  :不合适吧,这个话题就……
pro:不,不是。不是制服不适合你,而是和服太适合你了。
椿  :啊?
pro:没错,所以才会那么不合适,因为我认识的龙胆君一直穿着和服……
椿  :……你啊,对自己筹备的衣服赞美过头了吧。
pro:因为的确是很合适嘛。
椿  :真是……你还真是个坦率的家伙。
pro:……你不讨厌老实人对吧?
椿  :嗯,这种老实我非常欢迎。不如说不管什么时候都这样大力称赞也可以的哦?
pro:……你好像会得意忘形所以不要。
椿  :呵,老实的家伙。
【摸头】
pro:喂,不要摸我的头~!我可是比龙胆君年龄要大哦!
椿  :哈!那样的话,就更有点长者的样子啊!

评论
热度 ( 23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