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轰一诚】运动会UR《看不见的力量》


翻译:奈绮

剧情提供:闪闪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看不见的力量》



第一话


一诚:

好,那么交接再练一次吧。


巽:

好来吧!


(哒……!)


一诚:

给!


巽:

好的!


一诚:

……还是不行啊。


巽:

……是啊。

到底是哪里做的不好?我是不是应该再早一点跑出去?


一诚:

不,我觉得问题不在那?……总感觉要把接力棒交出去很困难……


巽:

唔嗯……不明白啊……


P:

两位辛苦了。在练习接力赛吗?还真是对比赛充满热情啊。


一诚&巽:

这是当然的啊。


P:

当然?


一诚:

对面白组有椿在啊……这场比赛绝对不能输!


巽:

能和椿堂堂正正一决胜负的机会屈指可数,既然要比不拿个优胜可就没意义了!


一诚:

呼……巽你还挺懂的嘛。


巽:

呼……你也是啊,一诚!


P:

(哦哦,不知不觉中竟然关系这么好了啊……

呼呼,红白分组果然应该不看组合直接分啊。)


一诚:

喂,柚希你在笑什么。……要是很闲的话你也来帮忙吧。


P:

……我也不是很闲才来看你们练习啊。不过……也是。

为了请求指导的学生,我就在此助你们一臂之力吧!


巽:

一臂之力……你能做些什么?


P:

能不能不要用一副好像我不能帮上忙的语气啊?别看我这样,其实我很擅长体育哦?

而且高中体育祭的时候,我一个田径部的朋友给我猛练过一阵子,所以在交接接力棒上我还是能给出点意见的。


巽:

真的么!好走运啊!


一诚:

吹嘘就不必了,快点教我们吧,老·师。


P:

你这是求教的态度吗?唔算了。

那么,首先——


(一段时间过去)


巽:

这下准能赢了啊,一诚。


一诚:

啊啊。绝对要让椿那家伙输得哑口无言。


P:

(哑口无言……。啊啊,不过,我还挺喜欢这样的氛围啊……)



第二话


心:

「接下来的比赛是运动会的当红项目——接力赛选拔。各位参赛选手,快点给我到入口处集合哦——♪」


P:

啊哈哈,说了“快点给我”这样的话呢。真是非常符合心啊。


一诚:

真是的,为什么那家伙只是坐在实况席就一副了不起的样子啊……


P:

那就是心的通常运转嘛。……马上就要开始了。怎么样?感觉能赢椿君他们吗?


一诚:

这种事不用问也明白吧?


我完全不觉得自己会输。


P:

呼呼,感觉从椿君那儿也会听到一样的回答。


一诚:

你到底是站在谁那边的嘛。


P:

谁知道呢,到底是站在谁那边呢?


一诚:

喂,你会给我这边加油的吧?


P:

……我,姑且算是中立派哦?


一诚:

我要听的可不是这种场面话。


P:

……你想要,让我为你加油?


一诚:

要是给敌人加油的话,我可是会生气的、

……你教给我的交接方式我也让iKids们学了。照理说可是完全不会输的。

但是我知道的。得到某人的声援,会激发出一个人更深处的力量。

所以我要摧毁这个可能性。

更何况……我不会允许你的声音对着除了我以外的任何人进行助威。


P:

……我的声音,会成为你的力量吗?


一诚:

事到如今还需要问这种事吗?

你啊,应该知道自己会对我们产生多大的影响吧?


P:

……我可不觉得自己是那种了不起的存在啊。


一诚:

那就快点醒悟过来。你就是这样不得了的存在。好了快点给我加油。


P:

……加油哦,一诚君。我会给你加油的。


一诚:

哦哦。我会拿个第一给你看的,在这里看着我哦。


(场景切换)


一诚:

输了……


巽:

到一半的时候还是我们领先的……椿跑得也太快了吧……


P:

别、别介意。


巽:

明明还练习了那么久的交接,居然没拉开差距……?对面难道有田径部经验者吗……?


P:

啊,我也教了对面交接接力棒的方式哦。


一诚&巽:

哈啊!?


P:

因为我是中立派嘛。


一诚:

难以置信……你这女人……!


P:

(但是,比赛前我只给一诚君加油了。

……这种事才不会告诉他呢。)



第三话


一诚:

……


P:

……那个,一诚君?还在生气吗?


一诚:

…………


P:

不要气了嘛。我也不能只照顾一方啊?


一诚:

……我才没有生气。


P:

(就是在生气嘛……真是的……)

说、说起来啊!你这身衣服好怀念啊。


一诚:

啊?……啊啊。


也就高中的时候穿过学兰*。虽然制服的话现在每天都穿着。


P:

该怎么说呢……这种长度的学兰很奇妙地非常适合你是怎么回事呢。

平时在舞台上穿的外套也是长款的关系吗?但是你也不怎么穿黑衣服……


一诚:

怎么?是想说我很适合这种有点不良的衣服?


P:

不良……啊啊,原来如此,是这样啊。


一诚:

不是不良吧。为什么接受了这个说法啊。


P:

啊哈哈,我开玩笑的。

但是,真的很合适哦。

……说起来也不对啊,我见到过一诚君穿应援团服装啊。

唉??一诚君,你高中的时候参加过应援团吗?


一诚:

我怎么可能去做这种事啊。……是和双海鹰通三个人一起被强迫穿上的。


P:

是这样吗……?


一诚:

而且还胡乱地被拍了照……


P:

啊啊,想起来了!我看过那时候的照片。我记得在女生之间那些照片还挺有人气的呢。


一诚:

什、那是怎么回事啊。我完全没听说过有这种事啊。


P:

女孩子对和平时穿着不同的男生可是很没辙的啊。


一诚:

……而你高中三年都是参加接力赛呢。


P:

……居然还记得啊。


一诚:

……关于你的事情,无论是什么都会记得的。


P:

……是这样,吗?


一诚:

很可惜,就是这样。


P:

那个……

(……该、怎么回答比较好啊。一直记得我也很高兴,但是为什么会记住我这样的人……?)

…………


一诚:

……嘁。


P:

为、为什么咂嘴啊?等、唔、哇……!?

等、等等,为什么要揉我的头发!?


一诚:

因为你露出了这种表情啊,笨——蛋。


P:

这种表情是什么表情嘛……!


一诚:

就是那种表情啊。

那种小女人一样的表情,可别让除了我以外的人看到了啊。


P:

!我才没有露出那样的表情。


一诚:

有。所以现在开始的应援合战,只看着我一个人。

不要用这样的脸去看着别人。

绝对、不要哦。


评论 ( 3 )
热度 ( 54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