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爱童星夜】活动GR《Kiss me HERO!》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




《Kiss me HERO!》


第一话

星夜:制作人!今天真的是非常非常谢谢你!

pro :不用客气!不过真让人意外啊,愛童君居然是第一次看英雄秀。

星夜:能这么近距离地和英雄见面,我超级感谢你!下次也邀请奏多他们来吧! 

pro :哈哈!是呢,下次大家一起来看吧!

星夜:啊~~……真是太帅了!果然日本的英雄就是不一样!

pro :日本的英雄什么的,英雄的话美国不是也有吗?不如说那边才是正宗的感觉?

星夜:说什么昵!日本的英雄可是为了守护大家的和平的很厉害的英雄哦!

pro :??美国的英雄不是这样的吗?

星夜:美国的英雄说的是打倒邪恶的人。 

pro :……有什么不一样吗?

星夜:完全不一样好吗!?而且,英雄不是只有一个人,不是只有强大的能力的。他们也会有烦恼,也会有失败的时候,但是他们有能互相帮忙的伙伴。一个人做不到的事,和伙伴们一起同心协力就可以做到。教会我这件事的就是日本的英雄!虽然我也是最近才注意到的,嘿嘿!所以,我最喜欢日本的英雄了……!

pro :这样啊,对愛童君来说英雄的形象也是很有讲究的呢。

星夜:嗯!果然很棒啊,有伙伴这件事。我也想和奏多他们成为这样热血的英雄……!   

pro :(英雄啊……要是有这类选拔的话倒是能让他参加……不过愛童君所说的想成为英雄一定不是这个意思吧。我怎么样才能让愛童君更接近他理想中的英雄呢……)  

星夜:呐,制作人?刚刚开始就一直在沆默着,你有听到我说的吗?   

pro :啊,抱歉愛童君,稍微考虑了一些事。  

星夜: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在想我以外的事啊?   

pro :不是哦,我在想愛童君今后的发展。  

星夜:我的事……?嘿嘿,你这么为我考虑我好高兴!不过,这次要好好听听我的宣言哦!   

pro : 宣言?

星夜:我要为了粉丝的大家,成为像英雄一样的男人!   

pro :……嗯。愛童君的话,一定能做到。不……绝对能做到!  

星夜:哦!为了这个目标,我会非常努力的!  


第二话

女子高中生A:难道……那个……  

女子高中生B:诶?不过,不会吧……  

pro            :(那边的人注意到了愛童君……总之,先离开这里吧……)  

星夜           :呐,制作人。反正都要离开这里的话去吃汉堡吧,我饿了。

pro             :嗯,那就去吃吧。   

星夜           :哦!我要吃大份的薯条!  


————————


星夜:好吃!!  

pro :愛童君……你不是说只是有点饿所以稍微吃一点就好的吗?  

星夜:可是看了菜单更饿了嘛,没问题的,只有这些的话我能全部解决掉的。   

pro :……我不是担心这个……算了。  

星夜:没错没错,不要在意。  

pro :……呐,愛童君,愛童君想成为什么样的英雄呢?  

星夜:嗯?当然是很帅气的英雄啦!  

pro :不是这个意思,嗯,对了……比如说英雄有想打倒邪恶的,守护大家的,之类的很多种对吧?  

星夜:很多种……是的呢,那么我……想成为能让大家露出笑容的英雄。  

pro :(让大家露出笑容的英雄啊。愛童君梦想成为的英雄不是和什么战斗的英雄。)这样啊, 让大家露出笑容的英雄啊。   

星夜:哦!

pro :(为了让他成为这样的英雄,我不管怎样都想帮助他。)那么,为了让愛童君成为这样的英雄。我得比现在更加努力才行。

星夜:啊啊!真是值得信任啊,制作人!


————————


pro :你今天能这么高兴真是太好了,我还有一些工作要做要回学校了,今天就到这里吧。

星夜:今天我非常开心,谢谢你,制作人。英雄的话,你也没有嘲笑我好好听我说了,我很高兴!

pro :我也是,能知道爱童君想成为能让大家露出笑容的英雄这件事真是太好了。

星夜:……制作人,其实我,还有一个想成为的英雄。 

pro :还有一个?那是什么样的?

星夜:我、想成为能让你露出笑容的英雄。 

pro :诶……?

星夜:你感受到了吧,我的热情!

【亲>3<】

pro :!?诶……刚刚……

星夜:……就、就这样,再见!

pro :愛童、君……


第三话

pro :……

星夜:……

pro :(怎么办……发生了那种事都不能好好看着愛童君的脸了……)  

星夜:……呐,制作人。  

pro :怎、怎么了,愛童君?  

星夜:……最近都不看着我的眼睛说话了,是我做错什么了吗?   

pro :诶……?

星夜:我讨厌和制作人在一起时气氛这么奇怪,呐,如果我做了什么你要告诉我啊。   

pro :做了什么……(不记得了……?那么在意那个KISS的意义的人就只有我……?)因为愛童君、做了那种事……  

星夜:那种事……?我是想让制作人露出笑容,但不是想让你露出那种表情的。但是、制作人   只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表情变得阴暗……那样的话我是不是不在你身边比较……   

pro :是愛童君……因为愛童君亲了我……我没法忘记那个KISS,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和你继续接触……  

星夜:不用忘记也可以哦!太好了……你还记得。我不想制作人忘记那件事!   

pro :愛童君……

星夜:不过,抱歉,我从现在开始要成为粉丝们的英雄。不能成为只属于你的英雄真是对不起。但是,即使这样我也是真的很喜欢制作人的。等LIVE结束,我还是会成为只尾于制作人的英雄的,所以,不要露出那种表情了。让我看看我最喜欢的笑脸嘛!

pro:……看着你作为大家的英雄的姿态,我比什么都要高兴。

星夜:制作人……

pro:成为大家的英雄,然后能让我看看很多很多的笑脸吗?因为我很想看到这样的偶像愛童星夜的身影!

星夜:啊,当然了!大家的笑容由我来守护!


————————


星夜:大家!今天也尽情地享受吧!!我……不,我们,为了让大家露出笑容,今天也会在舞台上奔走到最后!所以,让舞台上的我们看到你们闪亮的笑容吧!因为有大家在我们才能露出笑容。这就是所说的“协同作用”!今后,我们也会作为F∞F继续用无敌的力量歌唱!我们会守护你们的笑容直到尽头,能一直支持我们我很高兴! !



评论 ( 1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