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轰一诚】梦色联动UR《梦与嫉妒与誓约之吻》


翻译:奈绮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梦与嫉妒与誓约之吻》


第一话

一诚:

~~!


P:

(明明今天才刚拿到剧本,居然能捕捉到角色的特征……真不愧是一诚君啊。

这次的主题是“梦想领路人与被他愚弄的人们”。

一诚君所扮演的角色梦想领路人,是在怀抱着梦想的人们面前现身的领路人……

虽然大家都是同样的设定,但一诚君竟然能这么表现出自己的个性。

也正是因为一诚君和新堂先生,才能这样气势汹汹、针锋相对地进行对话吧……)


一诚:

呼……这个角色,明明也出场不多,但总是这么一直气势汹汹地也很累啊。


P:

但在这一点进行合理掌握不就是你的长处吗?


一诚:

……是啊,毕竟打架也不是一个人喋喋不休说个不停。

接下来,就要看kaito他会怎么表现出他的角色了……


P:

我很期待你们对台词的时候哦。


一诚:

呼……这样啊。……喂,再从头对一遍台词行吗?我想再多带入角色去思考怎么表现。


P:

当然可以哦。……不过,我真的可以担任你的练习对象吗?


一诚:

……什么意思?


P:

哈啊……为什么这种时候了双海君和鹰通君有其他的工作呢。

他们两个肯定比我更合适啊。


椿:

哦,制作人你在这啊。


P:

椿君,有事吗?


椿:

有件事要和你商量一下,现在有空吗?


P:

嗯。抱歉一诚君,你稍微等一下。


一诚:

啊,喂!……嘁。


(场景转换)


P:

我知道了,这种事的话我去试试看能不能取得确认。那么,一诚君就麻烦你了。


椿:

哦哦。我没关系哦?


一诚:

喂,你到底准备到哪里去?


P:

稍微有点事……。啊,不过没关系,我不在的时候就由椿君来担任练习对象——


一诚:

为什么我非得和椿练习不可啊。


P:

哎……?


一诚:

有空和别的男人讲话,还不如多陪着我啊。


椿:

哦哦?一诚心情还真差啊。不过的确,把你的练习对象抢走是我不好,抱歉抱歉。


P:

但、但是比起我,椿一定更适合啊?

再怎么努力,就算是我也没法表现出男性之间的打架场景啊……

而且趁着椿君和一诚君练习的时候我还能解决掉被拜托的事情……


一诚:

烦死了!我说过除了你以外不想和任何人排练的吧!



第二话


P:

一诚君……


一诚:

听好哦?这次音乐剧里我的对手是kaito。要是和别人进行练习的话,会排演出奇怪的习惯。

所以特地找了身为女性的你来作为练习对象。

不能模拟出男性之间的打架?就是这样才好。和kaito动真格的就够了。


P:

……原来是这样啊。

(我被拜托担任一诚君的练习对象,却没察觉到这样做的意义还想着其他的事情……)

……对不起,一诚君。我还自以为是地提出自己的方案……是我欠考虑了。


一诚:

……没关系,你明白就行了。


椿:

噗哈、哈哈哈哈!


一诚:

……你笑什么。


椿:

哎呀因为你看啊……不管你到底是抱着什么意图,但是对着提出让我和你练习的人说烦死了,简直就像个小孩子在撒娇嘛?


一诚:

什…………!


椿:

哈哈,不过我也不是不懂你要表达什么。

制作人,我拜托你的事情就等和这家伙排练完了在做也没关系。

所以现在就好好地和这家伙练习哦。


P:

嗯。之后我一定会再联络的。


椿:

哦哦,拜托你了。

那么我走了,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了啊一诚。


一诚:

那家伙的态度是怎么回事啊,竟然一副高位者的姿态来和别人说话,明明年纪还比我小……!


P:

没、没事啦。年纪比你小,可他也是你的前辈嘛。


一诚:

真是让人恼火……全都怪你啦!


P:

我!?对、对不起……


一诚:

哼……!


P:

……那、个,继续练习吗?


一诚:

今天就算了。事到如今也没法集中精神了。


P:

…………是我的错。真的,对不起。


一诚:

……啊——……不用道歉啦,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

刚才那是……是我在乱发脾气。因为你把椿放在了比我更优先的位置了。


P:

我才没有那个意思……我只是把你们都放在优先考虑的位置啊。


一诚:

不要所有人都是同样优先考虑。

我应该是最优先的位置吧。

不这样的话……我会困惑的。


P:

……会困惑,什么?


一诚:

这种时候乖乖回答“是”就行了!



第三话


一诚:

嗯,就这样吧。


P:

呜哇啊……


一诚:

……喂,什么叫“呜哇”啊。没有别的评价了吗?


P:

啊,因为第一次看到你穿这样的衣服,很新鲜嘛……。更何况,一诚君很适合这样的衣服。


一诚:

……什么意思。


P:

你看,平时你穿衣服都不好好穿着,穿上这种比较正式的服装后就……

而且衬衫的扣子还扣到最上面,这样的一诚君是稀有中的稀有啊。今天是稀有之日。


一诚:

说稀有之日就太夸张了。我倒是不太喜欢这种衣服,脖子勒得紧紧的很难受……


P:

啊哈哈,以前巽君也说过这样的话。之前他穿婚礼礼服的时候——


一诚:

……不要再我面前提起别的男人。


P:

……为什么忽然发火?


一诚:

才没有生气。我只是觉得这种事也没什么有意思的。


P:

就是在生气嘛。……总感觉最近一诚君生气的点让人捉摸不透……

我就这么让你不开心吗?还是说被讨厌了、之类的……


一诚:

为什么会得出这个结论。


P:

哎,那就是喜欢吗?


一诚:

………………


P:

……那个,这个时候突然不说话的话,我会害羞的。


一诚:

是啊……看来我还挺中意你的。


P:

是这样的吗?


一诚:

啊啊,大概。


P:

……什么叫大概啊。


一诚:

因为,就是这么一回事咯?

不想把你让给任何人,只有我才能拥有你……

怀抱着这样小孩子一样的独占欲,我对你——


P:

……不行。


一诚:

干嘛用手堵住我的嘴。


P:

因为,现在我不想听到这之后的话。


一诚:

啊?


P:

现在要是听了的话,就不能好好看着舞台了。我会完全看不进舞台上的内容,只想着一诚君。

那样的话我会很困扰的。所以,现在我不想听。


一诚:

……哈啊——……还真是个任性的女人啊。


P:

……抱歉。


一诚:

不过,我也不讨厌你这任性的地方。


P:

……为什么抓住我的手。


一诚:

当然是觉得机会难得,想着不如在这掌心留下一个吻。


P:

所以说不行……!


一诚:

我都在忍着不说出口了。……区区亲吻,就接受吧。


END


·在手掌心处的吻
吻在对方手掌心,有着恳求爱情的意思。在所有的吻中是求爱意味最强的一种。

手掌是人体中最毫无防备的地方,而在这毫无防备的手掌中留下一吻,就代表了向对方传递自己强烈的感情。
过去,在手掌亲吻甚至等同于向对方求婚。



评论 ( 8 )
热度 ( 65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