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日下部虎彦】活动GR《复杂悖论》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复杂悖论》


第一话

pro:日下部君……没有来啊。(明明跟他说了这个时间要到教室来的……难道,又沉迷在绘画中了吗……)说是难道,应该除此之外没有别的原因了吧。……真没办法,去画室看看吧。  


————


pro :你果然在这里……日下部君!  

虎彦:这里不是这种颜色啊。像太阳一样更加强烈的颜色比较好……嗯,完美!然后这边是如深海般的蓝……这里是……  

pro :(啊啊,完全没听到……他这个样子,不管是谁说什么都听不进去啊……)今天时间比较充裕,在日下部君注意到我之前就等着吧……  


————


虎彦:嗯,好,稍微休息一下吧!啊……肩膀好痛……嗯?哦?制作人,你缩在角落干什么呢?难道在偷懒?  

pro :终于注意到我了啊……  

虎彦:注意?难道说你在等我?  

pro :日下部君,我们约好了今天三点在教室里见的,你忘记了吧。  

虎彦:三点在教室……?有约过吗?

pro :约过了哦。  

虎彦:嘻嘻,这可真抱歉。 

pro :……你完全没觉得抱歉吧?  

虎彦:不要那么生气嘛制作人,没办法啦,只要一开始描绘这家伙。   

pro :这家伙?  

虎彦:这家伙,很吵嘛。稍微画一下就说快点让我到这个世界来。   

pro :……不太明白你在说什么。  

虎彦:所以说,画在呼换本大爷哦。在画布上一直画一直画一直画,说着快点让我出来,很吵啊。  

pro :是说画在说话?  

虎彦:嗯,虽然有点不一样不过对了一半。怎么说呢,画直接在我的眼睛、手和脑海中呼喊。制作人没有过这种时候吗?

pro :没有吧……话说,叫着快点把它画出来的画是什么样的画呢?  

虎彦:你看不出来吗?  

pro :我完全看不出来……日下部君的话一直都很抽象看不明白啊。而且,完成时的画一定和现在的是完全不同的对吧?  

虎彦:哈哈,没错。这家伙,不管怎么画,都想要更多更多,贪得无厌啊。和你一样对吧?……准确地说这是以你为原型的。


第二话

pro :这个画是以我……_

虎彦:嗯!虽然坯在绘画的中途。 

pro :完全看不出来啊……

虎彦:是吗?我画得很有感觉哦。不过,本大爷的话不是肖像画,对不理解的人来说是看不出来的。看,这边目不转睛看着什么的,或者说瞪着什么的感觉和你很像对吧? 

pro:……在日下部君看来,我是这么狰狞地瞪着什么的吗?

虎彦:狰狞!说得好。我觉得制作人的确有像这样的动物的一面!你看,我之前去了一趟非洲对吧?

pro :……是、吗?

虎彦:稍微去了一趟!是在之前的休息日去的。 

pro :我以为那是玩笑……

虎彦:我怎么会说这种玩笑。然后呢,总之就是去了。觉得果然很棒啊。 

pro :……日下部君还真是很喜吹这种奇妙的旅行呢。

虎彦:超喜吹哦!用自身去感受雄伟的自然是最棒的事!切身去感受生死之类的事物让人激动不已。在日本的话是感受不到的对吧? 

pro :在日本感受不到的事物……

虎彦:因为去了那里,这幅画也能画出来了。

pro :……我也,什么时候想去看一看啊。

虎彦:哦!真的吗,那么,要和我一起去各国旅行吗?

pro :和日下部君?这有点辛苦啊,日下部君一看到什么有趣的东西就会立刻到那里去嘛。 

虎彦:因为有趣的东西就在附近会立刻想去看看对吧?呐,去吧,下个休息日怎么样? 

pro :下个休息日?!又这么冲动……

虎彦:有什么关系?而且,说不定能发现唱歌以外更棒的东西哦? 

pro :比日下部君更让人移不开眼的东西,我觉得不会遇到哦。

虎彦:那么,在我身上找就好了嘛。 

pro :诶.....?

虎彦:我啊,想让你更加了解我哦?我想让你只要一看到这画,就能马上知道这是在画你。 

pro :日下部君......

虎彦:开玩笑的!好了,差不多该接着画了!再休息下去这画又要发牢骚了。


第三话

pro :……哇,商品销售的行列也摆出来了。居然这么有人气……我也得加油了呢。

虎彦:……好慢啊,制作人。

pro :!日下部君!?难道你在等我吗?

虎彦:会场好像还没准备好,只有我的话进不去啊。 

pro :抱、抱歉,我马上带你进去。


————


pro :抱歉,让你久等了。外面很冷吧,我去拿点喝的。

虎彦:不用了,你就呆在这吧。

pro :诶……?(我、被抱住了……?为什么……)

虎彦:……啊……好暖和……

pro :……日下部君,怎么了?发生什么了吗?

虎彦:今天早上,之前的画完成了。 

pro :恭喜你了!

虎彦:嗯,谢谢……不过啊,之前明明一直喊着快点画啊,不是这个颜色的声音,在完成的时候突然消失了……不过,这是常有的事,完成的画的声音消失这种事。但是……总觉得,有点害怕,因为对我来说,那幅画是你。在完成的时候声音突然消失,有种自己被丢弃了的感觉。 

pro :........

虎彦:你也会不见吗?要是我成为了你所说的偶像,你会从我身边……那样的话,我一直当个ichu就好了。想一直就这样未完成的状态,一直听着你的声音。

pro :……你在说什么软弱的话啊!

虎彦:痛!为什么打我啊!本大爷可是很认真的……

pro :为什么我会离开你啊,即使日下部君成为能够代表日本的偶像,我也会知道在你身边一直发牢骚的。因为,有趣的东西就在附近会想立刻看到的嘛,你也是这么想的对吧?

虎彦:有趣的东西……哈哈,这样啊,我对制作人来说是有趣的东西啊。……就像你说的,只要我对你来说一直是有趣的东西,你就会一直在我身边。你果然是本大爷迷上的最棒的女人! 

pro :!

pro :迷上……!?啊、哈哈……谢谢。


————


虎彦:你们知道吗?春天是恋愛的季节。会心跳、会悲伤,能引出各种各样的情感。你们恋愛了吗?本大爷已经找到很棒的人了!哦哦,居然一直喝倒彩!不把话听到最后不行的哦?对方是……在本大爷周围的所有人!所以,你们要一直看着本大爷哦!嘻嘻!


评论 ( 1 )
热度 ( 9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