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Twinkle Bell】We Are Ichu CD 特典GR 《creation05》


翻译:篱落知秋

校对:春秋不沾深沉雪

剧情提供:啪啦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creation05》


第一话


皐月:悲傷任眼淚流淌而過就好了~


睦月:喜悅由歌声寄託而出就好了~


皐月:啊,睦月!


睦月:皐月,最近一直都在唱这首歌呢。


皐月:总觉得很喜欢啊,话说,睦月也是这样觉得的吧?


睦月:嗯。因为皐月也是这么喜欢嘛。我也是喜欢到有空就会唱起来。


皐月:这首歌真好听啊~


睦月:这首歌真好听啊~


皐月:既然这样的话……


睦月:这样的话?


皐月:……这样的话,让这首歌成为我们专属的曲子就好了。

皐月:虽然大家一起唱我也很开心!但是果然我更喜欢我和睦月两个人一起唱。


睦月:呼呼。


皐月:为什么要笑啦~!睦月你不是这样想的吗?


睦月:不是啦皐月。我是在想你说的话真可爱,不是在笑你。不,就是你很可爱。


皐月:……说在前头,我很可爱的话,睦月你也是全部都很可爱啊。因为相貌都一样嘛。


睦月:虽然我觉得你的可爱和脸没有关系啊……对吧?

睦月:想到我们果然连思考的事情都完全一样,忍不住笑了。


皐月:?什么意思?


睦月:实际上,我和制作人说过了。想让这个曲子变成我们专属的曲子。


皐月:睦月你可以的~!然后呢?制作人什么反应?


睦月:我这样说了之后,吓到我的是,制作人好像也在考虑同一件事——


皐月:?睦月?你怎么突然在包里翻东西?


睦月:锵——我在找这个。


皐月:……CD


睦月:嗯,如你所见。


皐月:什么CD?


睦月:《We are ichu!》Twinkle Bell版本~


皐月:这也就是说……


睦月:我们的专属曲哦!


皐月:真的假的真的假的!!睦月你动作太快了!!


睦月:(虽然动作快的人是制作人啦,嘛算了)

睦月:刚刚才拿过来的,快来听听看。


皐月:dokidoki!!



第二话


皐月:…………


睦月:…………


皐月:睦月……


睦月:怎么了,皐月?


皐月:总觉得,比我想象的还要耀眼啊。


睦月:嗯……总觉得变成了比原曲更加有“偶像!”的感觉的曲子了呢


皐月:而且啊,那家伙眼中的我们是这样的啊。


睦月:就是这么回事吧……


皐月:我们,能不能做到这么耀眼啊……


睦月:……皐月觉得我们做不到吗?


皐月:……我不知道。

皐月:我认为我工作是非常努力在做的哦。但是......睦月不在的话只因为这样就闹脾气的事也有很多


睦月:啊哈哈,闹脾气啊……但是,我也是一样。

睦月:我们必须更加油才行啊。


皐月:嗯……

皐月:……我啊,之前被制作人这么说过。

皐月:她不想让我被当做双子的一部分,而是作为单独的偶像被世人所知。


睦月:……嗯。我也被说过类似的话。


皐月:我们,说不定必须要习惯一个人了。


睦月:……是啊。用皐月不在的理由去闹脾气,说不定已经行不通了呢。


皐月:接下来,即使只有一个人也要加油。


睦月:嗯,我也要加油……我想回应制作人的期待。


皐月:……嗯。


睦月:虽然说了加油……但是我还是喜欢跟皐月在一起。


皐月:我也是!和睦月在一起我最喜欢最高兴!


睦月:但是,如果是制作人想让我们这样的话


皐月:只有加油了!


睦月:是啊……因为我们彼此都一样,喜欢上了那个人啊。



第三话


皐月:大家!今天也Thank you!让我们的演出达到最高潮,太幸福了!


睦月:接下来就是最后的曲子了,在这之前我和皐月有事情要和大家说。


皐月:啊,虽然这么说但是不是通知哦?怎么说呢,就像是选手宣誓一样的东西?


【喧闹】


皐月:真是的——!大家为什么那么不安啊?没有任何让人感到不安的事情!那么欢迎睦月的选手宣誓~


睦月:那个……我们两个,一直以来都宣言两个人一心同体。前言撤回。


皐月:与其说是撤回……不如说想变得不止是那样呢,我们


睦月:对双子的喜欢,当然能够让我们感到很开心,但是


皐月:不仅如此,我们决定为了让大家说出喜欢皐月的这一点,喜欢睦月的那一点而努力加油。


睦月:作为双子我们的魅力同在,但是也想把我们作为个人的魅力传达给大家。


皐月:我们会让你们看到很多连自己都不知道的样子,请更加更加喜欢我们吧!


睦月:我们会变成更加闪耀的明星。大家也会全力支持我们吧?


皐月:那么最后的曲子,大家也一起来唱吧!虽然是新曲子但是也是我最喜欢的曲子!


皐月&睦月:We are ichu!


——————————


pro:吓到我了……

pro:(没想到这两个人会说出那样的话……)

pro:(明明之前不管怎么劝说他们,都是一副如果不是两个人的话就不行的样子……他们成长了啊)


皐月&睦月:制作人!!!


pro:呜哇!?


【咚!】


pro:好疼……真是的!突然从背后飞奔过来很危险的——


皐月&睦月:恶作剧大成功!!


pro:!什么啊……!


皐月:等、你为什么哭了啊!


睦月:哪里受伤了吗……?


pro:不是啦。没有受伤……嘛啊虽然原因也是你们。

pro:想到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说出那样的话,你们真的成长了啊。

pro:因为你们一直都一成不变地像小孩子一样恶作剧……

pro:都不知道是高兴还是悲伤……还是感觉到安心,眼泪就出来了。


睦月:我们才不会那么简单地改变啦。


皐月:但是,我们做好了为你改变的觉悟。

皐月:今后也会不变地进行恶作剧,但是我们也会变成让你自豪,让你能说出最喜欢的偶像的。


睦月:对,决定了。


皐月:所以,哭了也没关系,要好好支持我们啊!


睦月:约定好了哦。

pro:……嗯!


——————END——————



评论
热度 ( 54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