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若王子乐】活动GR《It's 书time》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It's 书time》


第一话

乐  :呼~今天天气也很好呢~这种日子,什~么都不做是最好……

pro:……呐,总觉得私人物品比之前多了不少……?

乐  :你说什么呢,跟之前比什~么都没有增加吧〜

pro:不……绝对增加了……这里之前是没有小木偶人的……!

乐  :……那个是校长擅自放在那的。

pro:唔……这个有可能……但是!私人物品绝对增加了对吧!?

乐  :呵~呵,你要是这么想的话那就是增加了也说不定,话说回来……你是特意为了说这种事才来找我的?

pro:……不是。

乐  :那么,有什么事就快说吧。

pro:……其实,有件事想拜托若王子君。

乐  :拜托我?哦……真稀奇。你用那么谦逊的态度来找我……那么你打什么主意呢?你到底会把多么不合理的难题推给我呢?

pro:我想请你题字。

乐  :……题字?

pro:这次有我们的ichu们出场的电视节目,对方说想用若王子的题字来作装饰。

乐  :虽然作为ICHU的活动是完全交给你决定的,但没说作为书法家的活动也要委托你吧?

pro:我知道。虽然我充分了解若王子君是不会接受这样的委托的……不管怎么样都不行吗?

乐  :你觉得呢?

pro:诶?

乐  :接受这个工作的话,跟我以后的ICHU活动也有关系吗?

pro:……要是现役偶像为节目题字的话会成为话题,你作为书法家的一面也应该会被更多的人所知!我觉得这是件好事!

乐  :哦……既然你说到这个地步,我接受也没关系。不过,我有一个条件。

pro:条件……

乐  :下次,我会包下整个体育馆来写个巨大的作品,那个时候你要过来帮忙。

pro:知、知道了!

乐  :我话说在前,在写出我满意的作品之前你要对我绝对服从,能发誓吗?这个条件你能接受吗?

pro:……知道了。如果能写出很棒的作品的话,我会帮忙的!


第二话

乐  :你怎么在休息了?不快点准备好的话写书法的时间就不够了哦?

pro:你要是这么想的话就稍微帮下忙啊……

乐  :你说什么?

pro:……什么都没有!

乐  :那就快点把东西准备好哦,老师。

pro:(真会欺负人……)话说回来……书法的准备是这么辛苦的啊!(为了不弄脏地板要先垫一层报纸,再垫上巨大的垫板,准备好纸,然后是墨水和水桶……)

乐  :那么,今天用哪一支笔写呢……先从这边的这支开始试试吧……你准备好了吗?

pro:还差一点,只要再准备好墨水就可以了。

乐  :这样啊,那么,差不多该做下准备运动了。好,开始了!

pro:(如同在纸上跳舞一般的动作,而且,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

乐  :不要站在那里去舞台上看看如何?在那边能很淸楚地看到我在写什么哦!

pro:知、知道了!

————

pro:(好厉害!真的看得很请楚!那个字是……)

乐  :这样就,完成……!

pro:!好厉害 .... !

乐  :怎么样?现场观看一流书法家写作的感想?

pro:太厉害了,若王子君!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如此有迫力的字!

乐  :那么为了下次书写也能这么偷快继续努力如何?

pro:还要写吗?

乐  :当然了,这才是第一张吧?要换纸了快点下来。没办法,这次我帮你吧。

————

乐  :墨也用完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次你也会来帮忙的吧?

pro:我是没关系,不过比起让门外汉的我来帮忙,让更熟练的人来效率不是会更快吗?

乐  :都这个时候了你在说什么啊,你还不明白我为什么会指名你来帮忙吗?

pro:指名我的理由……?难道不是作为题字的交换条件……

乐  :因为我想和你在一起!……真是……你这个迟钝的家伙!

pro:(若王子君害羞了……真少见。我完全没注意到他是想和我在一起……!)


第三话

乐  :今天演出者真是多啊。不过,这之中最能够夺取观众视线的一定是我们,呵呵……

pro:若王子君,你今天的心情真是前所未有的好啊,发生了什么好事吗?

乐  :嗯……与其说发生了好事不如说之后就要发生好事比较怡当。

pro: ?什么意思?

乐  :是呢,如果是你的话,告诉你也可以。这之前,还记得我们在体育馆写了书法吗?

pro:当然,不可能忘记的。

乐  :你觉得,那幅书法是用来做什么的?

pro:做什么……?说起来你好像写了“ArS”、歌词之类的字呢……难道说,是为了今天……?

乐  :今天我们的舞台监督,以前我有一次和他一起喝酒,那个时候,他提议说作为演出的一环,让我的书法和歌曲一起映在银幕上,我接受了。虽然提出了需要至今没写过的大数量,但是你不觉得这会是一幅很有趣的画面吗?要做到能引起听众兴趣的程度呢。

pro:原是这样……我一点都不知道啊。

乐  :当然了。因为这个计划可是只有我和那个男人知道并策划的绝密计划啊。

pro:原来还有这种吸引人的方法啊……我怎么会没想到呢。

乐  :……你为什么要失落啊。这时候不是应该大力称赞我吗?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没有必要沮丧。

pro:……在正式上场前被 ICHU 安慰,我还要再努力啊。虽然“被打败了”的感觉很强烈,但是我还是非常期待。话说回来,那位监督先生,对我透露一点也是设关系的吧,居然能想出这种计划……

乐  :为什么要在这里提到其他的男人啊?

pro:诶?

乐  :现在应该称赞我的功绩对吧?我不想听你提到其他男人。你不需要看着其他人,只看着我就好了……

pro:(总觉得,今天的若王子君比平时还要会撒娇呢,这种地方有点可爱……)

乐  :……你刚刚在想什么失礼的事吧?不过,算了……今天就好好地把我的身影深深地映在心里吧……呵呵。

————

乐:今天有很多没见过的人呢。第一次来参加的人很多吧。我不会问今天你们是为了谁而来,但是,这场 LIVE之后你们会为谁所俘虏……明白了吧?我会把我们的身影深深映在你们心里的哦?然后,永远不会忘记我们ArS的存在。我在此约定,会让你们看到如同坠入情网般着迷的live 。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