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黎朝阳】初期GR《就算是我》


翻译:牡丹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就算是我》


第一话

拉比:啊,老师。你看到朝阳了吗?

P    :朝阳?没看到啊……怎么了?

拉比:嗯……练习的时间也不来练习室,就算打他的电话也不出来接。离演唱会也很近了想要彩排一下,但是……是去哪儿了呢。

P    :……明白了。如果是这样的问题的话我就去找朝阳。所以拉比你们先幵始练习吧。

拉比:对不起,老师。那么就拜托你了。


P    :呼……尽管这么说,但是朝阳是去哪儿了呢。这儿也没有……剩下的是对面的教学楼的方向。但是平时也不太用……啊。



朝阳:……! ?被、被发现了……

P    :哈……终于找到了。

朝阳:您在找我吗……?

P    :是啊。大家都在担心啊。

朝阳:……对不起。

P    :好了快点回到彩排室。大家都在等着哟。

朝阳:……

P    :朝阳?

朝阳:........ 那个,这……

P    :(一副不想说出來的表情。)哈……

朝阳:(要被骂了……)

P    :朝阳,如果不想去训练的话,就稍微陪我一下。

朝阳:诶……?

P    :没事的。队员们那边我会好好说的。偶尔也需要放松的不是吗?

朝阳:那个,这……

P    :好了走吧。來,这边!

朝阳:唔,哇……!


第二话

P    :嗯一一天气真好!但是风好像有点大呢。

朝阳:老、老师?为什么耍來这样的地方…...

P    :哇——! ! !

朝阳:哇哇!

P     : 再来一遍!哇——! !

朝阳:在、在干什么!?

P    :我啊,有时候会像这样在楼顶大喊。就算心里想着也说不出口的话不是很多吗?为了能够继续前进,所以将其倾吐出来。随着话语,我感觉不安和焦躁一类的情感也会被风一并带走。所以朝阳也试试看。

朝阳:就算说试试……我也,并没有……

P    :好了快点!来,朝阳!

朝阳:我、我——!

P    :对,就是这样!

朝阳:我、我也,非常期期待着演唱会啊一一!拼命练习,为了不给大家添麻烦而努力着……在努力着啊!我喜欢音乐!喜欢队友们!和大家一起演奏这件事比起什么都更喜欢!!但是!……但是,只有这样是不够的。我、我……害怕啊……。不像大家那样有自信啊……

P    :说的很好了。

朝阳:老师……?

P    :将自己的软弱用语言表达出來是很恐怖的吧。但是,这同时也代表着能够直面那份软弱。刚才那些话,也和队友们说说看吧?肯定能够化为力量。给自己带來自信的。毕竟没有你的声音的话, I❤B也不会成立的。对吧?

朝阳:是、吗……

P    :是的。无论缺了谁也不行。你是明白的吧?

朝阳:嗯……我,现在要去练习了。

P    :嗯,如果朝阳想的话,就去吧。

朝阳:……能和我,一起去吗?

P    :当然了哟。



P:(朝阳看起来很开心。啊,目光对上了。什么啊,那样的笑脸。不是今天最棒的表情吗。好大的欢呼声……。……做出那样的表情,犯规的啊。)


第三话

P    :欢迎回来,朝阳。演唱会开心吗?

朝阳:嗯……非常的开心。中途看到制作人的脸,一下就安心了。和制作人说完话后就再没紧张过了!非常谢谢!

P    :这可真令人开心啊。……朝阳?怎么了??

朝阳:诶,好奇怪啊……是不是太过安心了呢。明明并不难过,眼泪却流出来了……

P    :真的,很努力了呢 , 朝阳。

朝阳:……我,其实从一开始就很害怕。但是,因为心里知道制作人在看着我。仿佛是听到了在对我说没关系,所以我才能做到最后。真的非常愉快。这样的演唱会,是第一次。

P    :真的是非常棒的一次演唱会。我也感动的流泪了。

朝阳:制作人……

P    :(摸摸头就会依偎过来。像猫一样。真是可爱。但是,只有可爱是不够的。朝阳应该更加自信和强韧起来才行……)但是啊,朝阳。你的话,是能以比现在还要高的多的地方为目标。

朝阳:……嗯

P    :更更有趣的舞台还有很多。我想将你带到那里。让你再也不会有“舞台很恐怖”这种想法的愉快的地方。你能跟上吗?

朝阳:如果是和你一起的话,无论是哪里我都会陪伴的。能和我约定,绝对不放开这只手吗?

P    :就算你让我离开我也不会的。以后也,永远在一起唷。

朝阳:请不要忘记这些话哟。

P    :朝阳才是。

咕~

P    :诶……?

朝阳:啊哈哈,一安下心来肚子就饿了。因为太紧张所以从早上到现在什么都没吃。

P    :你这样真还能没在演唱会中途倒下来啊。

朝阳:姑且,也是个专业的呢。

P    :别说大话了。好,早点换好衣服在庆功会之前稍微吃点什么吧。

朝阳:就我们两个,是吗?

P    :……对大家要保密哟?

朝阳:好的!


评论
热度 ( 3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