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华房心】活动GR《Rainy×2 Shiny》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Rainy×2  Shiny》


第一话

广播 DJ : 接下来让我们介绍今天的嘉宾!终于迎来自身所属组合的第一次巡演的这位!

心          :来啦!大家好~今天也会爱我吗?我是世界第一美少女华房心!

DJ         :哈哈哈,这个招呼不错呢!能够直言自己是世界第一的人,我很喜欢哦!

心          :因为大家就是这样想的嘛,心是知道的哦~

DJ         :这是不可动摇的事实呢。嗯嗯,不得不说这正是心的可爱之处!今天也穿了跟广播无关的可爱的衣服来玩了呢,包括我在内的STAFF们都很感慨呢。

心          :这是要赌上今次的巡演哦~!听众们也务必要为了心来玩哦?

DJ         :当然要去要去!开个玩笑~哈,那么,让我们赶紧一起来聊聊关于巡演的话題吧。

心          :心正是为此而来的尽情了解我们吧。嗯,心所属的POP'N STAR决定要在五大都市开展巡演活动!虽然对心个人来说不是第一次去见大家了,但三个人一起的话这还是第一次。露娜和桃……当然还有心,在听到这个决定的时候是非常高兴,目前特训中哦~

DJ         :特训?是什么样的特训呢?

心          :现在要保密!不过,预定是要能让大家的心前所未有地沉迷的表演哦!我会让大家更加更加喜欢心的,所以绝对绝对要来哦!

DJ         :已经非常喜欢了呢!能让人比现在更加喜欢心的 LIVE 究竟是什么样的呢?我也和粉丝们—起期待着。接下来就让我们在这里欣赏 POP'N STAR 的新曲吧,这首曲子是?

心          :下次巡演的主題曲,也是心最喜欢的曲子!

DJ         :我也先一饱耳福吧,不管怎么说,这都是POP'N STAR的曲子呢。

心          :很可爱的音乐对吧~像心一样~

DJ         :哈哈哈哈!就如心所说!心真的很可爱呢,完全让人忘记了心是个伪娘呢。

心          :忘记的时候我会让你们想起来的,安心吧~

DJ         :唔,这该安心吗?

心          :没问題没问題的!……请欣赏吧,今天是第一次的广播放送,我们POP'N STAR——

————

心  :啊,好开心~!虽然是第一次合作的DJ先生,但是人很好说话。

pro:因为是专门请这样的人呢,能有个愉快的谈话真是太好了。……下次想三人一起来呢。

心  :当然了!下次不是作为嘉宾,而是要建立一个我们自己的节目来放送!

pro:是呢,就以这样的气势加油吧!


第二话

心  :说了好多话肚子饿了!

pro:我正这么想着……

心  :蜜瓜包!?

pro:……美味的面包店的调查已经结束了哦,反正都要吃,要不要去尝尝新鲜出炉的蜜瓜包?

心  :哎呀,不愧是制作人,真了解心~那么赶紧去换好衣服直接去制作人推荐的面包店吧!

pro:呵呵,是是。

————

心  :呀!这家店!内部装潢好可爱!而且烤面包的味道好香……

pro:这家店是在哪里都很有名的哦~

心  :只是看着就觉得很开心……但是心从心底想要的只有那个孩子……!

pro: 等等、 心?

心  :蜜瓜包!

pro:(……他真的很喜欢呢,蜜瓜包。话说回来,都没看过他吃蜜瓜包以外的面包呢……)

心  :啊,真棒……一开始要拿的是蜜瓜包!呵呵呵呵呵呵。

pro:(—个接一个地把托盘装满了……就算肚子再怎么饿这些也太多了吧……?)心?你打算要吃多少啊……?

心  :好吃的东西会想要让大家也尝尝对吧?这是心的,这是露娜的,这是桃的,然后这边的是制作人的哦。

pro: 也有我的份吗?

心  :……你那是什么惊讶的表情,你不想吃我买的蜜瓜包吗?

pro:不是啦……只是单纯地有点惊讶。我自己的份我可以自己买哦?

心  :……这个是謝礼。

pro:謝礼?

心  :像这样我们三人的巡演,我本来是想要花更多的时间才能举办的。但是,没想到能这么早就实现……这都是制作人的功劳哦!心一直都很感谢你!所以,蜜瓜包就是谢礼。接受我的感谢吧!

pro:……嗯!謝謝,心!


第三话

心:非常感谢大家今天让我们看到了这么棒的景色!没想到全公演的票全部售完!真的很开心~在这个会场里的都是喜欢我们的人们吧?心全部全部都看到了哦!而且,全部都会记得!大家用这么闪亮的笑容迎接我们,今天的心也一定是同样的表情。所以,下首曲子是给你们的谢礼。虽然今天外面也下着雨,但是正因为下着雨我们才能把想让大家看到的展现给大家。如同沐浴在大家的声援中变得更加耀哏的心们一样,我们会让你们看到,被雨水点缀的光芒会有多么耀哏!为了让虹色的幸福也能去拜访大家!

————

心  :啊,结束了结束了!

pro:今天的气氛也是热烈非常呢!评价也越来越好了,这样下去离开展下个巡演也不远了呢。

心  :嗯,我觉得这是一场有机会开下次活动的非常棒的LIVE。虽然尽全力去跳了有点辛苦,但是心情起级好!啊啊,这种时候想吃甜的东西呢。因为是在LIVE之后,美味的蜜瓜包……

pro:当然准备好了哦!

心  :呀!制作人我爱你!

pro:哈哈,心真是容易被蜜瓜包勾走啊。

心  :我说,你那是什么敷衍的反应啊,我可是说了爱你哦?再表现得更高兴一点啊。

pro:因为啊,你的那句话是因为我准备了蜜瓜包对吧?

心  :……这种时候我就告诉你吧。

pro:什么?

心  :这种话,我平时是不会说的哦!所以要心怀感激地听着!

pro:所以,是什 ....

心  :我喜欢你,柚希。

pro:诶.... ?

心  :你一心专注工作的性格,我真的很尊敬。你的那种即使是无理的事也能做好,不管什么事都想得开的地方我很喜欢。还有,对我的任性没有一句怨言,愿意陪着我。我很感谢你。想要成立一个组合一起以偶像为目标,也是因为有你在背后推动。……如果只有我一个人的话,今天是不能站在这里的。

pro:等、等等,那个……你太突然了,听了虽然很高兴,但是理解有点跟不上……

心  :跟不上也给我好好听着,今天我要让你知道我有多重视你。因为你在心的心中点燃了火焰,做好觉牾吧!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