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山野辺澪】追加恒常RR《无意识的嫉妒》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无意识的嫉妒》


第一话

澪  :制作人谢谢你!这本杂志不管去哪家店都卖完了完全买不到啊!

pro:正因为如此才会成为话題呢。不过对我来说只是把它买回来了而已。

澪  :啊~啊~制作人真好啊。Master在拍这张凹版相片的时候你一直在看吧?

pro:当然了!我可是制作人啊。

澪  :太狡猾了!那么比如没有在杂志上登载的照片、拍摄花絮什么的……

pro:花絮之后会放到网上哦。因为这次拍到难得的真实的EVA君……

澪  :真实的Master!等等这是不行的吧!那是只属于我的 澪a s t e r 的样子,不可以公开!绝对不行!

pro:诶诶..... 难得拍得这么好......

澪  :那更加不行!如果制作人无视我的意见把它放到网上的话我会诅咒你的,尽全力诅咒你的!

pro:……要是你这么反对的话那就算了吧。话说回来……拍这个摄影时的EVA君,真的很帅气啊……

澪  :嗯嗯~最喜欢这张照片了~Master的眼睛很漂亮呢,与众不同!

pro:我也很喜欢这张!还有……这张对着Sammy微笑的照片也是。

澪  :啊,这张也很棒……真是的,我的Master太帅了……!

蛮  :啊,喂制作人!终于找到你了。和澪两人在干嘛呢?

pro:十文字君,我在和山野边君一起看前不久才出的杂志哦。

蛮  :啊,这不是Master做封面的那本嘛!我也买了哦!我的Master起帅气的!

澪  :喂你在说什么啊蛮! Master是我的Master!

蛮  :不只是澪的! Master对我来说也是Master!你不可以一个人独占~

pro:好了好了,都冷静点。啊,对了十文字君,你在找我吧?有什么事吗?

蛮  :啊,对了!光顾着和澪说话了。……这个,是之前在拍摄外景时找到的引起话題的点心!起级好吃,想让制作人也尝尝所以买回来了。

pro:是之前的外景拍摄?我没能同行感到很不安呢,顺利吗?

蛮  :完全没问題! Staff们也表扬我了,店里的人也都高兴!

澪  :这种自大的话,我可是完全没听你说过!明明只是个贪吃鬼〜

蛮  :什么啊这话。澪这样说的话,我特意买给你的特产就不给你了!

澪  :谁要蛮买的点心啊!

蛮  :居然这样说,我绝对不会给你的!真是的……我要把澪的份给Master!

澪  :切,蛮那家伙,最近不只是对EVA大人,对制作人也这么嬉皮笑脸的。

pro:我很高兴能和大家友好相处哦。

澪  :……我讨厌这样。

pro:诶?


第二话

澪  : ……比起我,你觉得跟蛮相处会更高兴吗?

pro: 我可没这么说哦?

澪  :但就是这个意思!算了,你不要管我去找蛮好了。

pro:……我明明在和山野边君交流杂志的感想,为什么要去追蛮啊?

澪  : ……因为,你跟蛮在一起很高兴吧?

pro:我和澪在一起也非常高兴哦?

澪  : ……真的?

pro:真的! 一起看EVA君的写真,一起分享喜悦,我很开心!而且山野边君的意见能成为我很好的参考呢。要说谁最了解EVA君的魅力,虽然不甘心,但果然还是山野边君。

澪  : ……嗯,对不起,制作人。我迁怒你了……

pro:山野边君,你……讨厌十文字君吗?

澪  :虽然讨厌……但是也不是讨厌。蛮……是像兄弟一样的存在。……虽然承认这点让人很火大。

pro:那么为什么要用那样的态度对他呢?

澪  :……说不定我在羨慕他。我和蛮,不知道为什么喜好很相似 ,一直都喜欢同样的东西。因为蛮是个笨蛋,所以一想到什么事立刻就说出来了。我说不出口的话,他都能毫不犹豫地说出来。虽然制作人可能感到很意外,其实我很怕生的,很难把自己的想法坦率地告诉别人。所以,和制作人以外的人是不可能这样直接地说话的。蛮从以前到现在就没有变过,不管对谁都能说出坦率的话语。所以,很火大啊。我讨厌能坦率地对Master和制作人说喜欢的那家伙。

pro:就像是讨厌翻过来就是喜欢这样吧。

澪  :你有在听我说吗! ?完全不是这样!因为我一~~点~~~也不喜欢蛮!!只要我一欺负他他就立刻去找 Master!对EVA大人嬉皮笑脸的家伙我绝对不会原谅他!但是……对你也这么嬉皮笑脸的家伙我更加讨厌!

pro:嬉皮笑脸什么的,他看起来是这样的?

澪  :就是这样!混蛋蛮……想起来更加火大了……!

pro:只是生气的话会很吃亏的哦?而且比起嘴上说着讨厌心里却暗自羨慕,还是坦率地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比较……

澪  :这种事我做不到!

pro:不要还没尝试过就否定自己。

澪  :因为,人是没那么容易改变的……

pro:哈哈,那么先对着我练习怎么样?试着对着我把自己的想法全部都抛出来吧。


第三话

澪  :啊——不行,不明白啦!即使用我百发百中的占卜术也得不出答案,到底是怎么回事完全不明白啊!

pro:怎、怎么了,山野边君 ?

澪  :制作人!怎么刚好在这个时候来找我啊?

pro:因为路过走廊的时候听到了“啊——”“嗯——”之类的好像在烦恼的声音,会在意的吧?

澪  :……我发出了那么可耻的声音了吗?

pro:嗯,有点像灵异现象呢,十文字君这样笑着说。

澪  :那个笨蛋……给我等着。

pro:哈哈,不要太过分了哦?……然后,在烦恼什么?我听到了占卜也得不到答案什么的。

澪  : ......

pro:是很难对我说的事吗?

澪  :我、我在想制作人的事!  

pro:我的事?……可以的话,能告诉我你在想我什么吗?

澪  :……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想法。

pro:自己的想法?

澪  :之前,你说要我试着坦率一点对吧?说对着我练习什么的。然后呢,我自己也想着要坦率一点……但是,我不明白。我不明白对你的感情是什么。不过,感觉跟对 EVA 大人的感情有那么一点点相似......

pro:你对EVA君是怎么想的?

澪  :不想把他让绐任何人。EVA大人是只属于我的MASTER,不管是谁只要靠近他我都会很火大。

pro:……这种感情,你知道这叫什么吗?

澪  :我不知道……一开始是只对EVA大人,但现在对你也……这种感情是什么呢……制作人知道这种感情叫什么吗?

pro:....抱歉,我也不知道。

澪  :……真的?脸这么红,其实你是知道的吧?

pro:……我觉得,这应该由山野边君自己去发现。因为这和山野边君能不能坦率也有关系哦。

澪  :真的吗……?那我会拼命去思考的。等我发现了答案,一定会告诉你的。到那时……不,今后也要一直陪在我身边哦。约好了!制作人!


评论 ( 1 )
热度 ( 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