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夜鹤黑羽】初期RR《最糟的再会》


翻译:夜鶴ツバ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最糟的再會》


第一話

製作人:零期生嗎⋯⋯黑羽,尋遍各處都不見蹤影,然而沒想到距離如此之近⋯⋯。
製作人:(仍舊,繼續著偶像之路啊⋯⋯。)
製作人:難道說,他根本沒有想到會以ichu和製作人的關係再次相遇⋯⋯。
製作人:下次相遇的話,要說些甚麼呢。能問到些甚麼呢。
製作人:肯再次⋯⋯與我交談嗎⋯⋯。

幾天後——

製作人:比預計之中要早到學校。
製作人:(今天要與Alchemist照面⋯⋯。)
製作人:與黑羽⋯⋯要以甚麼樣的面容相見才好呢⋯⋯。
???:~♪(唱歌中)
製作人:⋯⋯這首歌。
製作人:難道是⋯⋯黑羽⋯⋯⋯⋯?

(⋯⋯!)

夜鶴黑羽:~♪(唱歌中)
製作人   :果然⋯⋯。
夜鶴黑羽:⋯⋯是誰。
製作人   :黑羽⋯⋯。
夜鶴黑羽:嘁⋯⋯是妳啊⋯⋯。難道說妳還在這裏嗎⋯⋯。
製作人   :黑羽⋯⋯那個——。
夜鶴黑羽:不要用這麼親近的名字稱呼我!
製作人   :!⋯⋯抱歉。
夜鶴黑羽:呵⋯⋯。那麽、妳為甚麼會在這裏。明明這裡沒有妳的立足之處的。
製作人   :⋯⋯我在這裏是為了追逐那個時候所懷有的夢想的延續的。雖然是以其他形式。
夜鶴黑羽:夢想的延續?說甚麼可笑話。那個時候的妳的心情。妳一定已經忘記了吧。
製作人   :我並沒有忘記!那個證明便是——
製作人   :~~♪(唱歌中)
夜鶴黑羽:給我住口!!
製作人   :!!
夜鶴黑羽:不要再唱那首歌了!!
夜鶴黑羽:妳已經沒再將「偶像」作為目標了吧?那種傢伙根本沒有資格唱歌。
製作人   :⋯⋯是,的呢。
製作人   :的確如今的我和過去的立場已經不同了。⋯⋯因為是製作人因此沒有唱歌的必要了呢。
夜鶴黑羽:哈?妳說妳是製作人⋯⋯?別引我發笑了!


第二話

夜鶴黑羽:像妳這種女人根本就成為不了製作人的吧?
製作人   :⋯⋯黑羽,能否請求你洗耳恭聽一下?
製作人   :為協助社長,從今往後我也擔任了你們Alchemist的製作人。
製作人   :⋯⋯我啊,聽到那個消息後欣喜不已。
製作人   :雖然形式不一樣,但是能夠再次與黑羽一同以偶像為目標——
夜鶴黑羽:妳說妳,開心?
夜鶴黑羽:妳,說的是真心話嗎?為能夠與我一同以「偶像」為目標而感到開心??⋯⋯給我適可而止好嗎。
夜鶴黑羽:妳是我的製作人?才沒有這種讓人不爽至極的事情。
製作人   :黑羽⋯⋯。
夜鶴黑羽:沒聽見剛才的話嗎?我說了別直呼其名。妳還打算和那個時候一樣絲毫不變嗎?
夜鶴黑羽:以背叛者的身份!
製作人   :!
製作人   :(⋯⋯不能再像那個時候那樣了呢。)
製作人   :⋯⋯對不起,夜鶴君。
夜鶴黑羽:道甚麼歉。我才不跟妳求那種東西。
製作人   :⋯⋯要怎麼做,你才能原諒我?
夜鶴黑羽:原諒?我原諒妳?那種事情,妳覺得有可能?妳還真是和原來一樣天真爛漫啊。
夜鶴黑羽:夠了吧柚希。我是不會原諒妳的。那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事實。(原文用了'未来永劫',可謂是形容「永遠」一詞的最高境界。)
製作人   :但是,我是你的製作人⋯⋯。
夜鶴黑羽:我可從來沒把你當成製作人!請注意最好別再出現在我眼前了。
夜鶴黑羽:⋯⋯話題結束。我要回去了。
製作人   :你說回去,今天可是與社長照面交談的日子⋯⋯。
夜鶴黑羽:如果那個腹黑狸貓所言想要介紹的傢伙是妳的話我就不參與了。
夜鶴黑羽:再待在這裏也是浪費時間。
製作人   :⋯⋯。
製作人   :(就算黑羽⋯⋯夜鶴君如此憎恨我我也無能為力,這一點我早已明白。)
製作人   :(就算我早已明白⋯⋯。)
製作人   :果然還是,好艱辛啊⋯⋯。


第三話

夜鶴黑羽:『~!!♪』(影片中演唱)
製作人   :看了看最近期的Live影像⋯⋯然則與跟我一同進行Live的時候截然不同⋯⋯。
製作人   :儘管無法看清身姿與表情⋯⋯但他以前並不是能唱出如此刺痛內心的歌曲的人⋯⋯。
製作人   :(能夠猛擊自己的感情那般的歌聲⋯⋯強烈無比但卻痛徹心扉⋯⋯。)
製作人   :(變得能夠唱出如此歌曲,看來我的所作所為已經傷透夜鶴君了⋯⋯。)
製作人   :(然則,想到讓其能夠唱出如此刺痛內心的歌曲的,還有那個時候所發生的事⋯⋯)
製作人   :(⋯⋯之類的,還真是諷刺啊。)
製作人   :(明明以前是個笑容滿面的人,並且二人一同快樂地從事工作。)
製作人   :(⋯⋯已經,無法再像那樣一同歡笑了吧。)

嘎吱——(開門聲)

製作人   :夜鶴君⋯⋯。
夜鶴黑羽:嘁⋯⋯現在有空閒時間的就妳一個嗎⋯⋯。
夜鶴黑羽:⋯⋯那麽,好吧。(打算離開)
製作人   :等,等一下!你來這裡是有什麼事的吧?
夜鶴黑羽:⋯⋯。
製作人   :⋯⋯雖然被迫面對我這個製作人說不定讓你感到嫌惡,但這是我的工作。
製作人   :因此,我希望能夠提供到可以使夜鶴君成功地成為偶像所能起到的幫助。
夜鶴黑羽:⋯⋯我們的。
製作人   :!嗯你說
夜鶴黑羽:衣裝有破損之處。因此過來找縫補用具了。
製作人   :我有縫補用具喔。可以順便幫替你縫補因此稍等一下,我現在就去拿——
夜鶴黑羽:我說了我會找用具的吧。無須經妳之手。
夜鶴黑羽:我自己就能縫補。妳都明白的吧?
製作人   :(⋯⋯是的呢。從以往就是心靈手巧,但貧困潦倒。在這種方面還是絲毫不變啊。)
製作人   :哈哈⋯⋯。
夜鶴黑羽:⋯⋯妳笑什麼。
自製人   :唔嗯,對不起。沒什麼。我覺得夜鶴君(和以前相比)絲毫沒變呢。
夜鶴黑羽:⋯⋯我絲毫沒變,這就是妳想說的?
製作人   :夜鶴君⋯⋯?
夜鶴黑羽:別狂妄了!不要再把我當成過去的「我」了!?我是絕對要報復妳的!不然的話⋯⋯我是不會原諒自己的!
夜鶴黑羽:不勞妳費心。我去找別人了。⋯⋯打擾了。
製作人   :啊!等等,夜鶴君⋯⋯!
製作人   :黑羽⋯⋯⋯⋯。

评论
热度 ( 39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