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黎朝阳】一周年GR《粉丝1号的特权》


翻译:bbbbxoxo


原贴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粉丝1号的特权》


【第一话】

朝阳   :关于……感谢祭用的场刊拍摄……
P        :嗯
朝阳   :那个……我的运动的形象,会被印在画上吧?
P        :我觉得很不错哦。而且摄影师也好像很满足的样子
朝阳   :嗯,但愿如此……
P        :而且说到朝阳君的运动形象,平时很难想象得出来吧?
朝阳   :是的……
P        :就是因为这样,粉丝们才更想看到吧
朝阳:是,是这样啊……
P        :就是这样。反差萌?可以这样说吧
朝阳   :原来如此……反差萌……
摄影师:打扰一下,关于休息之后的拍摄内容,我想拍出牵着女性的手奔跑的感觉
P        :咦?
摄影师:女性的一方只需拍到手就好了,拜托你了
P        :啊,好的!
朝阳   :牵着,女性的手……奔跑
P        :嗯——伤脑筋了。顺口就答应下来了……而且这里也没有女模特
朝阳   :……你来,就行
P        :朝阳君?
朝阳   :……这样的话我希望,能让你来。如果是你的话,我想我一定,可以自然地笑出来
朝阳   :不行……吗?
P        :朝阳君……。这样啊……反正,只是拍到手……好吧。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哦?
朝阳   :……太好了。谢谢你
----
工作人员:拍摄结束——!大家辛苦了
摄影师   :呀,真可谓是青春的篇章!拍到了很棒的照片呢。谢谢!
P           :彼此彼此,也谢谢您了
P           :虽然只是手,我还是担心自己能不能胜任,不过能顺利结束真是太好了
朝阳      :如果是其他女性的话,一定不会这么顺利的……。正因为是制作人你所以才能做到
朝阳      :……我的照片。拍的不好吗?
P           :没有这回事!那时的表情很棒哦。连我……也差点被你吸引了……
朝阳      :……那么,这就是正确答案了(*指P桑做搭档这件事)
朝阳      :……牵着的手,好热……。我到现在都在心跳不已……
P           :?朝阳君,你说了什么吗?
朝阳      :啊,不,没什么……


【第二话】
P     :回去都已经那么晚了呢
朝阳:是啊
朝阳:……拍摄,能顺利进行真是太好了。能让工作人员们满足的话我会很高兴……
P     :嗯,没错。拍到了很棒的照片,摄影师也很高兴呢
朝阳:刚成为ICHU的时候,给工作人员……还给你添了不少麻烦……
朝阳:虽然现在也是……但比起当初,有些方面也有点习惯了……大概,变强了点吧
P     :朝阳君已经非常厉害了哦。而且比起以前,现在已经能说出自己的意见了
朝阳:谢,谢谢……
朝阳:……说起来,以前练习签名时我写的第一张签名
朝阳:收下这份签名的人,是制作人吧
P     :是的,好怀念啊……!我还记得哦
P     :那时候收下的签名。书写方式和现在的完全不一样,但我很珍惜地保留着哦
朝阳:咦……?
朝阳:……你还,保留着吗?
P     :当然了。因为是我的宝物嘛
朝阳:……我,好高兴……
朝阳:……那么,制作人你……是第1位?
P     :……第1位?什么?
朝阳:也就是说,我的第1位粉丝是制作人你对吧?
P     :咦咦!?是这么一回事吗?
朝阳:我说的不对吗……?
P     :(唔,不要用那么难过的眼神看着我嘛……)
P     :……嗯,没错。第1位!我是第1位粉丝哦!
朝阳:呵呵,太好了……。你是我的第1位粉丝,我真是太幸福了
朝阳:……啊
P     :嗯?
朝阳:这样的话就必须送给你点特别的东西了呢
P     :咦,但是一直以来,我已经从你这里得到很多东西了呀?
朝阳:我也得到了很多,所以想要送给你回礼
朝阳:不这样做的话,我的心情平复不下来……
P     :……我明白了。我很期待你的回礼呢
朝阳:是……就在活动当天,在那之前我会好好考虑的
朝阳:我想让你也能觉得,作为我的粉丝真好……我会准备一份这样的礼物……
朝阳:在那之前……还请你,敬请期待哦?


【第三话】
工作人员:朝阳君,稍微往左站一些……啊,就是这里
朝阳       :好的……
工作人员:那么就在这里配合上音乐。先只从第1首开始吧
P            :(彩排好像开始了……。现在,应该是朝阳君的独唱部分彩排吧)
朝阳       :……不好意思,可以帮我把麦克风再抬高一点吗?
朝阳       :……啊~……啊,啊。……好了,这样就没问题了
P            :(真的有所成长了呢……最初的时候连这些话都完全说不出来)
朝阳       :……音调,应该要再提高一点吧……
P            :(朝阳君也在努力,我也加油吧)
-----
P     :……啊,朝阳君。你一个人在吗?
朝阳:制作人……是的,其他人现在都不在
P     :这样啊。啊,这个是慰问品。和大家一起吃吧
朝阳:……非常,感谢
P     :独唱的彩排,怎么样了?
朝阳:没有什么特别的问题……。已经顺利结束了
P     :是吗。因为我没能留到最后所以有些担心。太好了
朝阳:虽然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不可思议的是,现在我的内心,充满了自信
朝阳:和平时,不太一样……
朝阳:其实我很害怕在台上独唱,因为不能失败,所以非常的不安……
朝阳:可是,之所以能勇敢面对,因为我有着可靠的粉丝。从我当上ICHU的那一刻开始,一直注视着我
P     :朝阳君……。没错。就让支持着你的粉丝们,看到如今的朝阳君吧!
朝阳:是……!……那个,制作人。可以稍微,到这里来一下吗?
P     :?嗯……。咦?
P     :……!咦,朝阳,君……!?
朝阳:就这样……就这样一会儿就好。请让我抱着你……
P     :……
朝阳:我要送给你的,特别礼物。结果到现在,我还没有想到要送什么
朝阳:可是,我想要像这样抱着的女性,就只有你一个人。现在……这就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P     :朝阳君……
朝阳:你是我的制作人,我的第1位粉丝,也是我最重要的人……柚希
朝阳:从今以后,我也希望能留在你的身边。不断地练习,成为出色的偶像……
朝阳:所以,从今以后也请你留在我身边。可以,和我订下约定吗……?
P     :……嗯,当然了。我的任务就是要把你培养成出色的偶像嘛。我不会离开你的
朝阳:呜嗯……这和我所说的留在身边,意思不太一样……。不过,现在这样就好
朝阳:用这个来代替拉钩,约定好留在我身边…………啾
P     :!!!
朝阳:呵呵,好难为情……接吻这种事,我还是第一次。不过柚希的脸比我还要红呢
P     :啊,那个……这个……
朝阳:柚希
朝阳:从今以后也请一直做我的粉丝,不要花心哦。呵呵!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