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夜鹤黑羽】初期UR《决心与觉悟》


翻译:夜鶴ツバ

剧情提供:成田yoyo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决心与觉悟》


第一話

夜鶴黑羽:明天?就算很突然但也該有個度吧!!
製作人   :......這個聲音,是夜鶴君,的吧。為什麼,在發火呢。
製作人   :在這個教室吧......?
夜鶴黑羽:我這邊也是有安排的。就算突然通知我要開Live之類的......別無理取鬧了。
製作人   :(似乎在和對方講電話......。)
夜鶴黑羽:啊,喂!......掛斷了。見鬼......居然突然說明天要開Live......?
夜鶴黑羽:就算是知照過了,就不能更早一點聯絡我嗎......。
夜鶴黑羽:嘁…...總而言之先叫朔空和Baber過來......。
製作人   :.......發生了什麼事?
夜鶴黑羽:......是妳啊。
製作人   :若是有什麼事的話,我會幫——
夜鶴黑羽:沒什麼。
製作人   :......我並不這麼認為。
夜鶴黑羽:…...就算真的發生了什麼,我也不打算借妳之手。
製作人   :(......不肯告訴我。......但是。)
製作人   :方才,你在講電話吧?聽到是說明天要開Live之類的......。
夜鶴黑羽:…...妳偷聽到了嗎。
製作人   :不,不經意間聽到了,有些在意......。
製作人   :明天沒有Live的安排呢。難道說是有緊急的出演請求嗎?
製作人   :你若是有困難的話,我想幫助你。
夜鶴黑羽:……….。
製作人   :..........。
夜鶴黑羽:…….我。

(嘎吱)(開門聲)

麗朔空   :黑~?為什麼突然找我過來——?真稀奇啊…...製作人醬?!欸?製作人醬怎麼會在這裏?
麗朔空   :說起來,兩人在教室裏獨處......是怎麼回事啊?
夜鶴黑羽:不要誤會了。跟這傢伙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碰巧,來到了這裡而已。
製作人   :那樣......我,
夜鶴黑羽:你還真是糾纏不捨啊!!
製作人   :!
夜鶴黑羽:別說了!我才不需要妳的幫助!一直擺出要跟我搞好關係的樣子真是礙眼。


Baber    :唔——,好大聲啊…...又在吵架?
夜鶴黑羽:…...走吧,朔空,Baber。明天要舉行Live了。
麗朔空   :欸——?又這麼突然啊。
Baber    :…...集會。
夜鶴黑羽:要事堆積如山。......沒有閒工夫管妳。別再礙事了。
製作人   :......。


第二話

製作人       :哈啊…...又被呵斥了......。
製作人       :(我明明僅是想,助一臂之力而已......)
製作人       :(......要怎樣才能跟黑羽建立起信任關係呢。)
製作人       :(還是說.......。)
製作人       :行不通的話,就應該放棄了嗎......。
赤羽根雙海:怎——麼臉色這麼差啊,製作人醬。
三千院鷹通:迄今為止從未有過的萎靡不振呢。
轟一誠       :就連妳,也會露出如此柔弱的表情啊。
製作人       :雙海君,鷹通君,以及一誠君都......。
赤羽根雙海:啊哈哈——。如此近距離看上去神色更增一分趣味了呢
製作人       :......什麼嘛,說什麼有趣的表情。
三千院鷹通:你這話說的......但是,僅有這次我無比讚成雙海的看法。
製作人       :鷹通君也......。
轟一誠       :所以說妳的表情很糟糕啊。......發生了什麼事啊。
製作人       :......沒什麼。
轟一誠       :妳這是「沒事」的表情嗎。
製作人       :真的沒什麼。自我嫌惡而已。......覺得不順而感到低落罷了。
赤羽根雙海:嗯嗯,人生不如意之事常有八九的啦。
三千院鷹通:......凡事都一帆風順的傢伙才叫奇怪吧。
製作人       :啊哈哈,正如你們所說。......無論什麼事,都不可能一帆風順的。
轟一誠       :但是,只是由於不順而就此放棄的話,那就不是妳了吧?
製作人       :欸......?
赤羽根雙海:讓妳感到低落的,是因為「放棄不了」。沒錯吧~製作人醬?
三千院鷹通:妳這種狀態的話,我們的狀態也會受到牽連的啊…...。
製作人       :各位......。嗯,沒錯,是這樣呢,就是這樣。
製作人       :我啊,在不言棄這點上是不會敗給任何人的。
三千院鷹通:不,在別的方面也很值得別人稱讚的吧......數不勝數。
製作人       :非常感謝你們三人。我啊,再試著努力一下吧!
赤羽根雙海:別太勉強自己了。妳若再次遇到挫折,不論多少次我都會安·慰·妳·哦♪
一誠&鷹通:真噁心。
赤羽根雙海:你倆好狠!
製作人       :呼呼......。(笑)
製作人       :......啊。

(黑羽路過)

轟一誠       :那個傢伙......。
赤羽根雙海:說起來製作人醬心情低落的理由就是......。
三千院鷹通:那個傢伙吧。
製作人       :非常感謝你們三人。我要走了!
赤羽根雙海:啊!製作人醬!......走了啊。
轟一誠       :......真是的,淨瞎操心。
夜鶴黑羽   :……。
製作人       :……夜鶴君。
夜鶴黑羽   :呵......妳至今還跟那幫傢伙打成一片的嗎。真是......妳現在還沈浸於(被當成)公主殿下的喜悅之中吧?


製作人   :公,公主殿下......。
夜鶴黑羽:呵......。
製作人   :黑羽......。不,不能放棄,方才不是下定了決心的嗎。
製作人   :(我才不會讓你那種程度的話語牽著鼻子走的!)


第三話

夜鶴黑羽:Live就在今晚,嗎......。
夜鶴黑羽:(雖然在街上找了一圈有否能夠在Live上穿的衣裝,但卻並沒能找到稱心如意的。)
夜鶴黑羽:(再就是試著在學校現有的東西中找找有否適合我們風格的東西了,別無他方......)
夜鶴黑羽:(見鬼…...我還有其他要事要做。不能淨是讓衣裝方面的事情耽擱了時間......。)
夜鶴黑羽:然而,根本不能依賴那個傢伙......我是不會認可那傢伙的!
麗朔空   :啊,早上好啊,黑。吶,你看看這件衣服。
夜鶴黑羽:這件衣服......是怎麼回事?
Baber    :也有黑的那件,快穿上看看。

(咻)(脫衣服)

夜鶴黑羽:欸,啊..喂!
麗朔空   :等下再跟你說!得了快點穿上試試!
夜鶴黑羽:……。
Baber    :黑,好帥。
麗朔空   :嗯嗯!如此一來就算站在舞台之上也絲毫不遜色了不是嗎?
夜鶴黑羽:啊啊…...確實無可挑剔。......但是,居然真能找到這樣的衣服啊。
Baber    :這個,是製作人為我們準備的。
夜鶴黑羽:!?那個傢伙......?
麗朔空   :從先前起就在製作我們Live用的演出服的說。
麗朔空   :「如果說,你認同這套衣裝能夠突現Alchemist的魅力的話,希望你們能夠穿上。」
麗朔空   :附上熱情洋溢的情話後交付於我♪呼呼......。(笑)
Baber    :Baber,想要身著這套服裝佇立於舞台之上......。
麗朔空   :不用說我也是♪能夠身著飽含製作人醬之愛的衣裝簡直就跟發夢那般。......那麼,黑呢?
夜鶴黑羽:我——。


Fan A    :今天的服裝,雖然與平時的不一樣,但是不賴啊?
Fan B    :我也這麼認為!雖說平時以黑色為基調的服裝很合適,但是白色也很配~!
製作人   :(Fan們似乎很中意的樣子。但是比起其——)
製作人   :(能夠穿上我準備的衣裝,沒什麼比這更令人感到欣喜的了......。)
製作人   :同時跟歌曲也很搭調,能覺得那便是一臂之力那也好啊。
夜鶴黑羽:——別得意了!
製作人   :!夜,夜鶴君!
夜鶴黑羽:——有話同妳講。
製作人   :嗚哇!?
夜鶴黑羽:別因為這點微不足道的幫助就沾沾自喜。我的復仇,可是要將妳從這個業界驅逐出境才能達成的......。

製作人   :......我才不會,就這麼輕而易舉地讓你趕出去。
夜鶴黑羽:……。
製作人   :因為就算是我,也已決意要在這個世界上生存下去。
夜鶴黑羽:…...掛在嘴上當然容易。如果真的有此覺悟的話,那麼就以行動去證明給我看吧。
夜鶴黑羽:我是絕對不會認同你的。
製作人   :(.......雖說如此,也穿上了(我所為你準備的)衣裝,就不能稍稍認可我一下嗎。)
製作人   :究竟何時,才能夠再次回到從前呢......。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