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凑奏多】小说特典GR《Fan×Fun×Gift♪》


翻译:目指做个现充_实习现充到死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Fan×Fun×Gift♪》


第一话

奏多:~~♪

P    :凑君,还坚持在练习吗?

奏多:咦?制作人桑

P    :已经过了22点了呢

奏多:诶?啊,已经到这个时间了……

P    :学校里已经只剩下凑君和我了呢

奏多:……对不起。还有一点就结束了

P    :我并不是来阻止你练习的。希望你可以练习到满意为止。但是,不稍微休息一会吗?

奏多:诶嘿嘿,谢谢你,制作人桑

P    :最近似乎经常看到你窝在练习室里,有好好吃饭吗?

奏多:嗯。母亲让我带了便当,说是作为晚饭,所以没有问题。今天也好好地吃完饭再练习的呢

P    :……离正式演出没多久了呢

奏多:如果是平时的话,我总是紧张得不知所措,但是这次有些不同

奏多:这次的fan感谢会中,有个人时间的吧?

奏多:那是因为有希望看到只有我的舞台的人存在才有的

奏多:只要有这么想的人存在,我就必须比以往更加努力

奏多:虽然第一次跳自己原创的舞蹈感到紧张,但是比起紧张更多地感到期待

P    :那个舞蹈,考虑了很多呢。我也好久没有创作舞步了,所以可能没有帮上什么忙

奏多:没有的事!如果制作人桑不在的话,就不会成为一个完整的舞蹈了!

奏多:因为我还不知道自己可以完成到什么程度

奏多:有对此十分了解的制作人桑和我一起考虑舞蹈,感到非常安心

P    :帮了忙的话太好了。凑君的舞蹈非常帅气,很期待正式演出

奏多:嗯!敬请期待!我会展示一个能得到兔兔表扬的非常棒的舞台的!

奏多:当然也是能得到制作人桑表扬的舞台

奏多:想让你瞧瞧,你的练习生已经成长了这么多了

P    :虽然想这样一路走来切身感受凑君的成长

奏多:那么,想要向你展示一个远远超乎你想象更加优秀的我!

P    :……更加优秀吗。本是期待这样就够了,那么出乎我的意料吧

奏多:嗯!交给我吧,制作人桑!

 

第二话

奏多:拜托再来一次!

Staff:刚才那个地方吗。我们尽力让音乐合上,凑君也……

奏多:是的,不好意思。虽然我明白,但是总觉得不习惯会场……

Staff:不,我们也并非做到了完美。一起努力合上节奏吧。

奏多:嗯!

Staff:那么在刚才那个地方的稍早一点放出音乐——

P     :(凑君,在努力……我也想从正面观看凑君的舞蹈……但是约定了正式演出之前不去看……)

P     :偷偷去看的话不会暴露的吧。观众席又暗……啊,但是约定……不想打破……可是又在意……

奏多:咦,制作人桑?

P    :哇!?凑君

奏多:在做什么?……难道,没有再看我的彩排吧……?

P    :没有看哦。没有看

P    :……其实,非常想看,但是约定过了

奏多:……那就是说,相信我对吧?非常高兴!

奏多:……虽然感到事到如今说这样的话能怎么样,但是我可以问一下吗?

P    :嗯

奏多:说实话的话,很不安

奏多:今天也是,想着和制作人桑一起确认之后对明天到场的诸位来说也不错吧

奏多:但是,一直只是依靠制作人桑是不行的

奏多:必须一个人作出决定之后使之成功。不然无法让制作人桑放心

奏多:成长得不到认同是不行的

P    :凑君……

奏多:即使是我,该做的时候也是做得到的!明天绝对会奉上很棒的舞台!

***

奏多:诸位—!感谢今天到来。以及,真的十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

奏多:今天,如果能充分在舞台上表达我对诸位的感谢之情就好了

奏多:其实,今天第一次,我将跳一支由我自己编舞的舞蹈

奏多:一直被诸位称赞很可爱,如果能展现一个与此不同的我就好了

奏多:啊—好紧张!但是星夜和晃君都在关注着我,会尽全力努力的!诸位也请尽情享受哦!

 

第三话

星夜:话说回来…来了好多观众呢。诸位今天有享受到吗—?!

晃   :今天初次尝试的solopart,有感到满足吗?

奏多:成员的solopart让我十分感动!特别是晃君的歌曲和表演,十分帅气呢!



晃   :啊哈哈,谢谢。经历了很多事才达到了那样,所以能被这么称赞很高兴呢

奏多:晃君的舞台,不仅是观众,连我都感到心动呢

星夜:真的,要是和那样的演出比较,我们无法匹敌呐

晃   :我只是无法靠一支歌曲就取胜而已

奏多:星夜的歌曲,我非常喜欢!

星夜:说,说什么呢!突然说这样的事……会害羞的啦~!

晃   :哈哈,星夜意外的腼腆呢

星夜:没有的事!说起来,奏多才是!今天的舞蹈,超级帅气哦!

奏多:诶嘿嘿,我尽力了。诸位觉得如何?

晃    :诚如宣言所说,让我们见识到了与往日不同,帅气的奏多不是吗?

奏多:全部都是因为想要将对诸位的感谢之情转化为有形之物才能做到的呢

星夜:因为没想到竟然能这么快在观众面前举行live呐

晃    :都是多亏了诸位一直为我们应援。真的是很感谢

奏多:这之后,也请一直一直应援我们FF哦!

星夜:为了被诸位一直喜欢,我们会以全力继续努力的!

晃    :今天真的很感谢诸位为我们而到来。期待能再次像这样和诸位相见

星夜·奏多·晃:再见,下次再见!

***

奏多:辛苦了—!

P    :辛苦了,凑君!给你毛巾

奏多:谢谢你,制作人桑!我呢,从未有过像今天一样能见到那么多的观众的日子

奏多:观众的笑颜十分炫目,我也一直能笑着站在舞台上

P    :嗯,看了便知道呢。今天的凑君,十分耀眼呢!

奏多:制作人桑,今天的Live有享受到吗?

奏多:我今天是怀着对你的无限感激站在舞台上的

奏多:我的心情,有好好传达到吗…?

P    :嗯,传达到了哦

奏多:诶嘿嘿。我今后也会以成为能够向他人传达感情的偶像为目标而努力的!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