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海部子规】活动剧情《用鲜花沐浴送上祝福》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第一话


子规:的确是在这边吧。哦!有了,有了!
神父:哦?你是喜乐元先生的……
子规:啊,你好。我是喜乐师傅的首席弟子,海部子规。
神父:哎呀哎呀……是几天前送来的陶瓷的事吗?
子规:是的。虽然听说了东西安全送到了,但以防万一还是想亲眼确认一下。因为是第一次制作结婚仪式要用的赠品,所以想彻底确认一下贺礼是不是没有任何问题。
神父:为此特意从那么远的地方过来,真是非常感谢。请进来确认一下吧。
子规:好的,失礼了。
————
子规:物品没有任何问题真是太好了。耽误了你的时间真抱歉。
神父:哪里哪里,这么仔细真是谢谢。话说回来真是很棒的茶碗呢,大家一定会喜欢的。
子规:哈哈,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太好了~
神父:对了,等一下准备举行婚礼的夫妇要过来先看一下,可以的话去打个招呼怎么样?
子规:啊,这就算了吧。直接听到对作品的感想总觉得很让人不好意思,我就先回去了。
神父:这样啊……那么回家的时候请注意安全。
子规:好的。那么我先告辞了。
————
子规:呼,为什么我在工作的时候老是嘴硬呢。之后,要干什么呢……就这样到街上去找可爱的女孩子……嗯?在那边的是,三千院君?诶?身边的女生……啊!?难道是女朋友!这样的话不去看看不行呢!
————
和鹰通在一起的女生:非常想请喜乐元先生制作就去拜托了……可是他之后三年的预约都排满了,就被拒绝了。
鹰通:是这样吗?那么再加点钱拜托就好了嘛。
女生:啊,不行不行。老师不是会因为钱而做的人!然后呢,就想让老师的首席弟子来制作就去拜托他了。
鹰通:诶,话说回来,这个喜乐元好像在哪里听过……
女生:真是的!他可是有名的陶艺家有听过是理所当然的吧!记住著名人物的名字可是没有坏处的,要好好记住哦,鹰通!
鹰通:知道了啦!……唉,想着好久没回日本一回来就是这种事啊。
女生:呵呵,终于有了回日本的工作调度,因此才能举行婚礼啊。
鹰通:是的呢,至今为止发生了很多事呢……要幸福啊。
女生:嗯,要获得很多很多的幸福呢。但是,婚礼的第二天就不得不回到海外,总觉得现在真是残酷啊……
鹰通:是啊,去到海外的话就暂时见不到了。
女生:啊!不要说让人心烦的话了!快点去看看仪式的现场吧!
鹰通:嗯,我知道……喂!不要随便挽我的手啊!
女生:呵呵!护卫就拜托你啦。
————
子规:大事啊……三千院君要结婚去海外……?



第二话


子规:唉,听到了那种事我到底该怎么做啊……(不知道制作人和lancelot的大家知不知道三千院君要结婚去海外了呢。社长应该是知道的吧?去了海外三千院君就要放弃做ICHU……)这个大问题要怎么办啊……
鹰通:有什么大问题?
子规:哇啊!?三、三千院君!?
鹰通:你反应太大了……比起这个,我在找你哦,子规。
子规:诶?找我是……(啊!?难道之前藏起来偷听的事暴露了吗!若是三千院家,在周围配备SP监视也是理所当然的吧……有可能吗,这种事!?)
鹰通:你之前好像说过被称为陶艺家的泰斗喜乐元是你的师父吧?
子规:诶……啊,嗯,是的……
鹰通:果然!之前送陶瓷制品到教会的果然是你啊!
子规:嗯……实际上那些陶瓷是我做的。你要……结婚?
鹰通:什么啊,你知道了啊!就是这样,因为要结婚,所以很紧急地拜托了制作赠品,在去教会的时候想着会是怎样的赠品,去看了结果听到了熟悉的名字吓了一跳!
子规:啊、哈哈哈……
鹰通:仪式在一个月后举行。因为交往了很久终于要结婚了,想想就觉得很轻松呢!
子规:诶,交往了很久啊。
鹰通:长时间一直在海外生活,终于确保了日程能够回日本结婚。但是一结婚马上就要回到海外工作了,申请一点休假的时间去渡个蜜月旅行什么的也好嘛。
子规:这样啊……(觉得三千院君是个对女孩不成熟的人,没想到有一个交往了很久的女朋友啊……女朋友好像是个很好强的人,这样一看三千院君可是个相当妻管严的人啊!)那、那个,真的要去海外吗?
鹰通:啊?这是必须的吧……
子规:这样啊……那,这件事制作人和lancelot的大家知道吗?
鹰通:不,应该是不知道的……不要问奇怪的事啊,子规。
子规:这才不是奇怪的事!!
鹰通:!?喂、喂喂,怎么了你?
子规:!抱、抱歉。我太大声了……可能是工作太过头了有点累了……
鹰通:这样啊……不要过劳了哦?你啊,在ArS中很会照顾人的,会积累疲劳的。
子规:嗯,是呢,今天就好好休息吧。
鹰通:嗯,就这样做吧。那么,我得去下一个现场了就先走了!
子规:三、三千院君!!
鹰通:嗯?
子规:…………要幸福啊。
鹰通:…………嗯。我也会传达给那家伙的!
子规:…………
子规:…………………………
子规:啊啊!!我到底该怎么办!!



第三话


子规:唉……
AKIO:诶?子规……子规也是想做点什么才来的吗?
子规:嗯……今天是有点事情想考虑才到这里来的。
AKIO:……总觉得你没什么精神呢?
子规:啊……实际上我有件烦恼的事。对了,AKIO!可以的话能听我说说吗?
AKIO:诶!?说给我听会有用吗……
子规:现在我想听听别人的意见。
AKIO:……嗯,知道了,虽然不知道能不能给出好意见,听听看吧。
子规:谢谢你,AKIO。实际上是我认识的一个人的事,他这次决定要结婚了,但是,这个朋友好像打算隐瞒结婚的事。
AKIO:隐瞒结婚的事?真奇怪……结婚难道不会想从朋友那里获得祝福吗?
子规:话虽如此,但这个朋友也是有原因的。结婚了的话好像就要因为女朋友工作的关系一起去海外了。虽然这个朋友放弃了梦想,选择了和女朋友幸福地在一起,但是对他来说还是有很多同伴在的。我听到他这么说的那瞬间,真的觉得就这样不阻止他好吗,这样烦恼着。(啊……是的……我不想让三千院君放弃ichu。所以我才会想着该怎么办才好,这么烦恼着。)本来应该只要祝福就好了,但不想他放弃梦想……明明我是这么想的,但是真心话怎么都说不出来,我该怎么办才好啊……
AKIO:…………
子规:抱歉!说了很难懂的话呢。不过能和AKIO商量把话说出来舒服多了。
AKIO:……不。我一直受到子规的照顾只是商量没问题的……呵呵。不过子规……那个结婚……绝对阻止他比较好哦!!
子规:诶!A、AKIO?
AKIO:因、因为……由于女朋友工作的原因去海外放弃了梦想什么的太可怜了……!那个女朋友是很强势的类型吗?
子规:啊……嗯……稍微看到一点她的脸是个相当美的人,看起来很强势……
AKIO:咦!!这样的话,就更加危险了!妻管严的人是会被任意使唤的哦!啊啊……感觉到和我姐姐们一样的气息……女人好恐怖……女人好恐怖……女人好恐怖……
子规:A、AKIO,冷静点。
AKIO:啊!抱、抱歉。子规,一不小心就慌张起来了……
子规:我才是,不好意思啊,让AKIO的心理阴影苏醒了。
AKIO:不……因为是我的意见,混杂了相当大的私怨真是很抱歉……不过……要是子规认为阻止比较好的话,相信自己的直觉不是也很很好吗?如果,你没有很清楚地了解他对梦想的想法的话,我觉得你们再好好地聊一聊比较好吧……
子规:……AKIO!(平时不怎么说话的AKIO为了我不仅说了很多还给我出主意……作为负责人能看到他有这种成长真是太高兴了!)
AKIO:子、子规?
子规:谢谢你,AKIO!我想再加油看看!好!这么决定了的话就要好好考虑考虑作战计划了!
AKIO:呼……又变回平时的子规真是太好了……
————
双海:肚子饿了呢……真没办法,去鹰通家吃点心吧~
一诚:今天的点心是什么,鹰通?
鹰通:嗯,今天改变主意点心是日式点心……喂,你们为什么干劲满满地要来我家吃点心啊!!
一诚:这种时候就别啰啰嗦嗦的了!这种打扮是不能进到店里的吧!
鹰通:呜……太、太不讲理了!!!
子规:嗨~三千院君推荐的点心,我也想尝尝看呐。
鹰通:嗯?子规啊,对我家的点心有兴趣的话也不能无视你呢,好吧,今天也招待你们……
子规:但是,可惜!今天只找三千院君有事,所以就这样绑架走啦~!!
鹰通:啊!?等、不要拉我后颈啊!喂,放手!救命啊,一诚!双海!!
双海&一诚:…………
双海:子规君到底想干嘛?
一诚:谁知道呢?比起这个……
AKIO:咦!?
双海:没办法了,今天就三个人去喝茶吧~
AKIO:诶……啊,我、我就算……
一诚:切!说清楚点!去还是不去!?
AKIO:~~~~!!去、去……
双海:哈哈哈!不用那么瑟瑟发抖啦~那么,走吧~
AKIO:(呜呜……子规,救命~)



第四话


鹰通:……喂,子规,突然说一起回家你在想什么啊……
子规:嗯~没什么~只是今天偶然想和三千院君一起回去哦。
鹰通:那么,为什么把我带到不是回家的路上?
子规:啊,暴露了吗?实际上,我今天有件事想教三千院君哦~
鹰通:教我?三期生的你不可能有东西能教二期生的我吧!
子规:怎么会~实际上有一样东西我能教三千院君哦~
鹰通:是什么?这可不能当做没听到啊……说说看!我没有做不到的事!
子规:哦!这可是你说的哦?刚才的话可不能反悔哦♪实际上……今天我想教三千院君怎么搭讪哦……
鹰通:!!什、什什什!
子规:哎呀~我真没想到三千院君会这么干劲满满啊!那么,加油吧,三千院君!
鹰通:开、开什么玩笑!搭、搭讪这种破廉耻的事以三千院家之名怎么做得……
子规:哎~三千院君,你刚才明明说了没有做不到的事,这件事就做不到了吗?这样啊……因为你一直说以三千院家之名,所以我觉得你应该做得到的,果然还是不行啊……真没办法……勉强你去做也不好,还是算了……
鹰通:以三千院之名我没有什么做不到!放马过来吧!!
子规:呵呵……真是容易对付的家伙。(不让三千院君结婚的方法……就是让他喜欢上别的女生然后跟现在的女朋友分手!虽然挺对不起那个漂亮的女朋友,不过这也是为了三千院君和他的同伴们……没问题的……以我的技术即使是三千院君也一定能马上交到女朋友的!)
————搭讪教学分割线————
子规:那么,就照着我刚才说的试试吧。
鹰通:知、知道了……
可爱的女生:…………
鹰通:那、那个!!
女生:嗯?
鹰通:那个,你、你……和我一起、命、命运……命运……
女生:…………我对宗教没有兴趣。
鹰通:啊!
子规:三千院君!不可以害羞啊!要像平时那样爽快地说出来啊!
鹰通:就算你这么说,这种让人害臊的话怎么说得出来!
子规:对语言感到害羞这可不行!!比如说……啊,在那里的是!?
南条:哎呀~是子规!你好~
子规:小乐,来得正好!现在能稍微帮我个忙吗?
南条:能帮上子规的忙我很高兴~
————
女生:…………
南条:那边的姐姐!
女生:嗯?
南条:我啊,好像对姐姐有种命中注定的感觉……我想知道姐姐更多的事啊。
女生:!?
南条:还是说像我这样的年下……不行吗?
女生:没有不行!
南条:太好了~那么,首先去那边的咖啡店一边喝茶一边聊聊吧♪
女生:好、好的!!
子规:看,像那样做就行了哦!
鹰通:为、为什么……IKIDS都做得到,为什么我做不到!
子规:唔,小乐很会利用自己是年下这个条件呢。三千院君的话把纯情的部分展现出来不就好了嘛?
鹰通:我才不纯情!!
子规:好好,那么,在下次的搭讪中证明看看吧。
鹰通:可恶!好好看着,子规!下次一定会成功的!
————
有着美丽背影的人:……
鹰通:喂!那边的!要、要不要和我一起转动命运的齿轮!!
pro :啊?你说什……呃,三千院君?你在做什么?
鹰通:!?为什么你会在这里……!?话说,为什么刚好今天没有穿西装啊!
pro :什么为什么,今天把西装送去干洗了。话说回来,难道三千院君你……
鹰通:才、才不是!!我不可能会做搭讪这种事的吧!?这是子规说……
pro :哦……搭讪啊……
鹰通:啊!?糟了……!
子规:悄悄的……
pro :海部君,你不是打算要逃走吧?
子规:!哈、哈哈哈……被发现了?



第五话


pro :然后……为什么你们两个会在街上搭讪呢?
子规:那个……为了帮三千院君交到女朋友?
鹰通:什!?这可是第一次听说!
子规:嗯,因为我是第一次说嘛。
鹰通:为什么,说得那么淡定啊!而且我有一个以前就一直喜欢的女生了……啊。
pro :哦,这样啊……
鹰通:不,等等!刚刚的不对!我只是开个玩笑把它忘掉!知道了没,把它忘掉!
子规:(三千院君……那么早以前就一直和女朋友交往了啊,我已经没有再继续阻止的资格了……)
pro :三千院君好像并没有想要搭讪的想法,海部君,能说实话吗?
子规:……我不想让三千院君放弃ichu所以想帮他找个女朋友。
鹰通:啊?放弃ichu?你在说什么……
子规:你不用说我知道!终于要和以前一直交往的女朋友结婚了……虽然三千院君要去海外了我感到很寂寞,但是我放弃了,我会好好送别你们的!要幸福啊……
鹰通:谢谢你……等等,你到底在说什么?
pro :三千院君,结婚的话一定要邀请我啊!
鹰通:不,等等等等。就算是开玩笑你的话也很伤人啊!话说,谁要结婚啦?我没有要结婚也没有要去海外!更何况我根本不可能放弃ichu!
子规:诶?因为,之前鹰通和漂亮的女朋友手挽手向教会走去,还谈论了结婚的话题呢。
鹰通:!你看到了!?
子规:啊……我在那天刚好去检查送到教会的纪念品,回去的时候看到的……
鹰通:原来是这样……子规!你完完全全误会了!和我在一起的女生……是我的姐姐!
子规:啊?骗人~因为,你说“要幸福啊”“去了海外就不能见面了”。
鹰通:那是对姐姐说“和丈夫要幸福啊”“去了海外暂时就不能和我见面了”,这个意思!
pro :也就是说……
子规:是我太轻率了啊~
鹰通:真是的,我不可能不和任何人商量就放弃ichu吧?
子规:呜呜……因为我弄错了硬拉你去搭讪真是对不起。
鹰通:可爱的后辈做的事,作为三千院家的男人有着一颗宽广的心,我就原谅你了!
子规:谢谢你,三千院君。不过,三千院君说的以前就一直喜欢的女性是……
鹰通:!?所以说那是开玩笑的快点忘掉!!
pro :真是的……是海部君误会了真是太好了……
鹰通:就是这样,圆满解决了的话我就先……
子规:等等!
鹰通:怎么了?
子规:没有女朋友的事我知道了,那么,什么都不用考虑普通地去搭讪不是也挺好的嘛!来吧,三千院君!再开始搭讪吧!来和可爱的女生转动命运的齿轮吧!!
鹰通:!?笨蛋!你在这家伙的面前这么说的话……
【啪】
子规:诶?
pro :海~部~君~?
子规:哈、哈哈……开、开玩笑的啦,制作人,看,生气的话就糟蹋了这么可爱的脸哦☆
pro :虽然刚刚接受了工作,不过时间正好,这件事就拜托海部君吧。来吧,现在就走吧。
子规:咦!拉、拉后颈的话喘不过气了啦,制作人……
【拖走】
鹰通:你惹了不能惹的女人了呢,子规。
————
子规:呐……制作人,我帅吗?
pro :海部君,不要说话好好工作。
子规:呜~嗯……不过啊,这个……
奶奶:哎哟……帅哥啊……
子规:啊啊,谢谢你,真是可爱的小猫咪啊♪
奶奶:哎呀呀~~~
pro :今天要和看护设施中的女性进行一天的婚礼体验,最后一起拍照哦。如你所愿,超~甜蜜的话语要多多奉献哦。
子规:那个……小猫咪?虽然我是对老人也很温柔的男人,但是我最想对她说超~甜蜜的话语的对象可是你……
奶奶:我想听超~甜蜜的话啊~
子规:啊……我知道了,女士,今天一天我会为了你们说出甜蜜的话语的哦!年龄没有关系,在两人交换的纯白的契约书上用以爱为名的话语书写……祝福的鲜花沐浴也是天赐的礼物降落在我们的身边……要和我永远地转动不会被毁坏的命运的齿轮吗?
奶奶:哎呀呀~好棒啊~
子规:啊哈哈……偶尔也是有这种结果的嘛……哭……


——end——


评论
热度 ( 2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