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三千院鹰通】一周年GR《方块的誓约》


翻译:姆西姆西

剧情提供:咸鱼的幽灵

打杂:白鸟栞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方块的誓约》



第 1


【场所:公园】


制作人

「哈啊……好累」

(因为最近事务工作很多啊……。虽想稍微运动一下……但是比想象中要吃力啊……)

「……噗哈……身体被水浸透了……」<喝水>


三千院  鹰通

「就像个老头子一样,柚希」

制作人

「哇啊!!!!」


哔吓<水洒了>


三千院  鹰通

「哇!」


制作人

「啊」


三千院  鹰通

「好冷…………」


制作人

「鹰、鹰通君……!?啊、水、溅到脸上了……抱歉!手帕、手帕……」

「给你,用这个擦一擦」


三千院  鹰通

「抱歉。得救了……」


制作人

「……生气了,吧?」


三千院  鹰通

「没啊……我,那个……吓到你我也有错。而且因为刚好在跑步」

「凉凉的感觉很舒服」


制作人

「是吗?但是抱歉……。而且还是我喝过的水……让你感到不舒服的话很抱歉?」


三千院  鹰通

「……啊啊,柚希喝过的水还好……如果是个男的我就踹飞他」


制作人

「不要面不改色地说些可怕的话啊」


三千院  鹰通

「关注点是那里啊……」


制作人

「诶?除此之外还有什么?」


三千院  鹰通

「…………对柚希抱有期待的我真是个蠢货」

「……运动衫也有点湿了……。为了烘干稍微走一会儿吧……你呢?」


制作人

「诶?」


三千院  鹰通

「一直坐着反而会更加累吧?」


制作人

【笑】「……啊,这样啊。那我就和鹰通君一起走一会儿吧」


三千院  鹰通

「哼,太好了。走吧」


***


三千院  鹰通

「你,为了准备活动忙得很吗?」


制作人

「嘛啊,就那样啦」


三千院  鹰通

「就那样脸色还那么差吗……」

「…………」


制作人

「鹰通君,怎么了?」


三千院  鹰通

「柚希。你对把水洒我脸上这件事,抱有歉意吗?」


制作人

「那是,当然的……」


三千院  鹰通

「那今晚,就到经常去的Bar来」


制作人

「诶,为什么?」


三千院  鹰通

【脸红】「是赔罪哦。赔罪。陪我喝一杯。讨厌之类的话,你是不会说的吧?」



第 2


【场所:酒吧】


制作人

「晚上好——」


三千院  鹰通

「时间刚刚好啊。这里,坐下吧」


制作人

「……谢谢。……嗯?」


三千院  鹰通

「嗯?」


制作人

「我在想桌子上的那个是什么呢」


三千院  鹰通

「啊啊,这个吗。只是卡片而已。你瞧」


制作人

「扑克牌……?方块的Ace」


三千院  鹰通

「啊啊。比起这个,柚希你要喝什么?」


制作人

「鹰通君点了什么呢?」


三千院  鹰通

「不,我还没点。和你一样就好」


制作人

【笑】「是吗?那……不好意思,请来两杯他平时经常喝的」


调酒师

「我明白了」


三千院  鹰通

【脸超红】「……你那样,是犯规的吧」


制作人

【笑】「哎?你说了什么?」


三千院  鹰通

【脸微红】「没什么……」


制作人

「比起这个,也不可能是玩游戏啊。毕竟只有一枚扑克牌。你在想什么呢?」


三千院  鹰通

「就那么在意吗?不过柚希你刚刚说对了哦?」


制作人

「哎?」


三千院  鹰通

「是游戏哦。这是这场已经开始的游戏中我所抽到的角色」

「Lancelot全员都有参与。……我的角色,老实说不太适合所以正烦恼着」


制作人

「……不太懂,你的意思」


三千院  鹰通

「所以呢,简单来说,三个人都抽了卡。扮演各自所抽到的卡牌角色然后对柚希……」

【脸微红】「啊、糟了……规则是不许对柚希说来着。所以,总之就是那个,角色扮演游戏」

「就是说到感谢祭当日为止,我们都要为此保持着积极性」

「有一个共同竞争的目标会比较有趣吧?双海也似乎能拿出点干劲了」


制作人

【笑】「嗯……虽然还有些没懂,不过大家乐在其中就好」


三千院  鹰通

「柚希有乐在其中吗?表情那么疲倦」


制作人

「……我?」


三千院  鹰通

「你姑且也是Lancelot的制作人啊。以那种姿态走路的话,我们似乎也会更加辛苦吧」

【脸微红】「所以说,那个……偶尔也休息一下啊」


制作人

【脸红】(鹰通君……难道说是担心我,今天才叫我来Bar……?虽然嘴上那样说,却挂虑着我啊)

【笑】「嗯,谢谢」


三千院  鹰通

「今夜就忘掉工作好好享受吧。柚希」



第 3


【场所:Live会场】


三千院  鹰通

「…………在这里,转身。这之后与双海交换……」


制作人

【笑】「热情十足呢,鹰通君」


三千院  鹰通

「毕竟我不会背叛为了我而聚集于此的粉丝啊」

制作人

「嗯,是呢。鹰通君这种努力家的地方,我很喜欢哦」


三千院  鹰通

【////】「喜!?喜欢!?」


制作人

「?脸怎么通红通红的,鹰通君」


三千院  鹰通

【脸红】「吵、吵死了!笨蛋!……真是的」


制作人

「?? 嘛啊算了,总之暂且回到后台吧?Staff桑差不多要进来工作了」


三千院  鹰通

「啊啊,知道了」


***


【场所:后台】


三千院  鹰通

「啊嘞……不在啊。一诚和双海都去哪儿了……?」


制作人

「是呢…………嗯?这个项链……刚刚桌子上似乎没有啊……」


三千院  鹰通

「啊啊,那个啊…………呃、哦哇!」


制作人

「诶……」


噗通——!<摔倒>

<眼前一黑>


制作人

「…………好痛……」

(我摔倒了?……啊啊,对了。被绊倒在地的鹰通君卷进来了吗……)


三千院  鹰通

「抱歉……没事吗?」


制作人

「……诶……诶!?」

(我被鹰通君……骑在……身上啊啊啊啊啊啊!?诶、这是什么状况……呃、诶?)

「那个,鹰通君」


三千院  鹰通

「……柚希」

【脸红】「你在这种时候,要怎么做?」

制作人

【脸红】「怎、怎么做……」

【脸红】(当、当然是害羞了好吗!…………嗯,但是鹰通君的脸也很红……?)

「………………」


三千院  鹰通

【脸红】「…………喂」

【脸红】「别那样盯着我的脸看啊!很难为情的吧……」

制作人

【脸红】「你还说害羞,明明还说了『这种时候,要怎么做?』,为什么鹰通君也脸红了嘛!」


三千院  鹰通

【脸红】「好、好烦!就是类似于临场发挥啦!」


制作人

「那、很难为情的!请从我身上起来!」


三千院  鹰通

「不、不用你说我也会起来的!」


制作人

「………………受伤了吗?」


三千院  鹰通

「………………没有。柚希呢?」


制作人

【脸红】「……没事」


三千院  鹰通

「……放在桌上的那条项链,是,打算给你的」


制作人

「诶,……给我?」


三千院  鹰通

「卡片的角色,没办法很好地扮演出来。所以就这样以形式上的东西来表现。把硬币,做成了项链」

「还附着着颜色,很漂亮吧?虽然刚刚掉地上了」


制作人

「画着花的,硬币……?好美……」

「……我可以戴上吗?」


三千院  鹰通

「! 啊、啊啊。戴上吧……」


制作人

【笑】「……如何?」


三千院  鹰通

【////】「……很合适。非常的……合适」


制作人

【笑】「表扬到这个地步哦?没有夸张吗?」


三千院  鹰通

【笑】「没有夸张。在活动开始之前交给你真是太好了。……这下活动也似乎能挺过去了」


-END-


  方块的寓意:商人的货币、经济力、夏天、土象星座(金牛座、处女座、摩羯座)。 
  方块Ace的寓意:戒指、或者硬币。 

 个人的小猜测:大概鹰通这里要扮演的是比较强硬的角色……?这孩子太温柔(好欺负)了实在是做不来吧www


分享一下一诚一周年GR的剧情,他抽到的是红心Ace。一诚一周年GR剧情 ←感谢奈绮的翻译!


以及双海抽到的应该就是梅花Ace了w可惜还没有周年双海的剧情……如果有哪位太太可以提供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鞠躬)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